電腦屏保怎麼設定,電腦怎麼設定屏保

2023-02-18 22:30:10 字數 6314 閱讀 6914

1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右下角開啟設定---個性化---鎖屏介面---螢幕保護程式設定,根據個人需求完成設定後,點選應用,即可完成屏保設定。

螢幕保護簡介:

為了保護顯示器而設計的一種專門的程式。當時設計的初衷是為了防止電腦因無人操作而使顯示器長時間顯示同一個畫面,導致老化而縮短顯示器壽命。

另外,雖然螢幕保護並不是專門為省電而設計的,但一般windows下的螢幕保護程式都比較暗,大幅度降低螢幕亮度,有一定的省電作用。 現行顯示器分為兩種——crt顯示器和lcd顯示器,螢幕保護程式對兩種顯示器有不同影響。

2樓:小科技大不同

方法是:

1、首先,在電腦中找到「計算機」;

2、開啟「計算機」,找到「開啟控制面板」,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3、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如下圖所示,找到「外觀和個性化」;

4、開啟「外觀和個性化」之後,如下圖所示;

5、接下來,在右邊找到「更改螢幕保護程式」,選擇開啟;

6、開啟「更改螢幕保護程式」之後,如下圖所示,找到「螢幕保護程式」;

7、點選「螢幕保護程式」下面的下拉框,選擇一款你喜歡的螢幕保護程式;

8、選擇之後,單擊「確定」,儲存螢幕保護程式。

電腦怎麼設定屏保

3樓:初學者之路張老師

電腦螢幕保護怎麼設定。

4樓:阮然宛瑰瑋

在桌面上的空白處,用滑鼠右擊,選擇「屬性」,再選「螢幕保護程式」,在出現的圖形框裡選「螢幕保護程式」,在裡面選擇你想要的螢幕保護程式,再點選右下角的「確定」,就行了。

5樓:華碩服務

1,點選「開始」選單,點選設定。

2,選擇「個性化」,點選「鎖屏介面」。

3,點選「螢幕保護程式設定」,和等待時間。

4,根據需要設定螢幕保護程式,設定好後,點選「應用」,點選「確定」即可。

電腦怎樣設定屏保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右鍵單擊以開啟「功能」選項框。

2。點選個性化設定進入個性化設定。

3。找到右下角的螢幕保護程式,然後單擊「開啟」。

4。從下拉選項中找到所需的螢幕保護程式,然後單擊。

5。單擊右下角的應用程式以成功設定它。

電腦屏保時間怎麼設定

7樓:解惑大師

1、首先點選開始。2、然後點選紅框中的設定按鈕。3、點選彈出視窗中的個性化。

4、點選左側的鎖屏介面。

5、在右側向下滑動,找到紅框中的螢幕保護程式設定。

6、接下來在彈出的螢幕保護程式設定視窗中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屏保。

7、最後再設定好時間。完成。

8樓:

進入手機設定點選鎖屏再點選自動鎖屏時間設定時間就可以了。

9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您可以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中,點選【個性化】選項卡中的【更改螢幕保護程式】,勾選一個保護程式之後選擇【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然後選擇【喚醒時需要密碼】,接著點選【為您的帳戶建立密碼】即可。以下是詳細介紹:

1、滑鼠左鍵單擊桌面下的【開始】選單鍵;點選【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然後選擇【個性化】選項卡中的【更改螢幕保護程式】;

2、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程式,勾選之後,再點選勾選【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

3、點選左下角的【更改電源設定】;在彈出的新的頁面中點選左側的【喚醒時需要密碼】;

4、點選【建立或更改使用者帳戶密碼】,接著點選【為您的帳戶建立密碼】;

5、在上面【新密碼】內容框中輸入密碼後,再到下面【確認新密碼】內容框中輸入相同密碼;再點選【建立密碼】即可成功建立鎖屏密碼;

6、如果要取消鎖屏密碼,在【螢幕保護程式】選項卡中,取消【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的勾選即可。

怎麼設定電腦屏保**

10樓:華碩服務

1,點選「開始」選單,點選設定。

2,選擇「個性化」,點選「鎖屏介面」。

3,點選「螢幕保護程式設定」,和等待時間。

4,根據需要設定螢幕保護程式,設定好後,點選「應用」,點選「確定」即可。

11樓:堵懷雨柯雁

win7系統。

在空白處。右鍵個性化。

在右下角有個螢幕保護程式。

點選設定自己想要的。

怎樣設定電腦屏保

12樓:塔木裡子

可以在個性化選項裡面設定。工具:聯想電腦,win10系統版本。操作如下:

1、在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2、在「個性化」介面的右下角,有螢幕保護程式的圖示,點選該處。

3、在彈出的屏保設定對話方塊中,點選螢幕保護程式處的下拉選單,選擇想用的屏保,選中後可以點選旁邊的預覽按鈕,提前看一下。

4、之後,設定等待時間,設定好之後,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

13樓:取名太痛苦

可以在個性化選項裡面設定。

1、在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2、在「個性化」介面的右下角,有螢幕保護程式的圖示,點選該處3、在彈出的屏保設定對話方塊中,點選螢幕保護程式處的下拉選單,選擇想用的屏保,選中後可以點選旁邊的預覽按鈕,提前看一下。

4、之後,設定等待時間,設定好之後,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控制面板。

2.然後選擇使用者賬戶。

3.然後點選為你的賬戶建立密碼。

4.然後輸入密碼資訊。

5.然後在桌面右擊選擇個性化。

6.然後點選螢幕保護程式就可以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設定,進入螢幕保護程式設定,設定等待10分鐘,勾選「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點選「確定」即可。

首先,筆者的系統是windows 10,開啟設定,搜尋「螢幕保護程式」,選擇「更改螢幕保護程式」。

然後,選擇想用的螢幕保護程式,設定等待時間為10分鐘,勾選「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點選確定。即可實現10分鐘自動進入屏保,並鎖定電腦。

16樓:初學者之路張老師

電腦螢幕保護怎麼設定。

17樓:勵桂花樊綾

在桌面上的空白處,用滑鼠右擊,選擇「屬性」,再選「螢幕保護程式」,在出現的圖形框裡選「螢幕保護程式」,在裡面選擇你想要的螢幕保護程式,再點選右下角的「確定」,就行了。

18樓:網友

右鍵桌面--屬性--螢幕保護--選擇一個螢幕保護程式--在下面調個時間,一般是10分鐘。

應用就好了。

19樓:愛橙的男孩

在桌面屬性設定屏保下面勾選上"在恢復時使用密碼保護",時間設為你要的10分鐘。

20樓:稅鶯韻楚好

在桌面空白地方,右擊,選擇屬性,在出現的那個框裡,選擇螢幕保護程式,然後你看**就懂的了。不懂或還不可以的話,可以繼續追問。希望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21樓:孫君琪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你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屏保。

在那個等待時間(設定為十分鐘)

旁邊有個選項,恢復時需要密碼那項,勾起來。

22樓:尋玉花杭書

右擊桌面選擇「屬性」在選擇「螢幕保護程式"就可以設定了。

23樓:真英雄

點右鍵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設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複雜,簡單一點就是:

1、桌面上右擊,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

2、選擇「螢幕保護程式」選項卡,3、在「密碼保護」前的核取方塊上打上鉤,然後點選「設定」,填入你的密碼。

另外,還可以。

1、先直接將程式目錄下的所有檔案拷入系統目錄下(如:c:windowssystem32)。

2、在控制面板裡「顯示」->螢幕保護」中設定參考:雪漫螢幕保護程式集合(電腦動態屏保桌面秀)

電腦屏保怎麼設定時間

25樓:困難解決局

電腦的螢幕光的亮度太大,感覺刺眼,時間長了,會覺得眼睛很疲憊,這樣會影響我們的視力的,那麼我們怎麼把電腦螢幕調暗,這次來分享下這個經驗吧。

26樓:緣來是我

電腦螢幕保護時間可在電源選項中調整設定。

方法步驟如下:

1、點選windows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右側找到並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主頁。

2、點選「系統和安全」進入相關設定選項中。

3、在右側找到電源選項並點選「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4、在「關閉顯示器」一項中設定所需的螢幕保護時間,然後點選下方的「儲存修改」按鈕即可。

27樓:甜小兔是田板栗

設定電腦屏保時間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要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

2.在windows系統下找到「控制面板」

3.開啟後點選「個性化」

4.選擇右下角的」螢幕保護設定」

5.然後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設定屏保的圖案以及時間6.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28樓:梓兒

1.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個性化」進入。在「個性化」頁面,點選「鎖屏介面」進入。

2.在「鎖屏介面」點選「螢幕保護程式設定」進入。在「螢幕保護程式設定」頁面,設定「螢幕保護程式」..

3.輸入自己想要設定的等待時間,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右鍵單擊---屬性---螢幕保護程式---等待時間填寫入分鐘數---確定---即可。

30樓:壽菊月鄭贊

右鍵桌面空白處。屬性。第三個就是屏保的設定。你先定一個可用的屏保,就可以設空閒多久出屏保的時間。邊上還有個恢復用密碼的,勾選上可以設退出屏保時要密碼。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點選螢幕左下方的「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進入「控制面板」後,雙擊開啟列表中的「顯示」選項。

在「顯示屬性」視窗中單擊「螢幕保護程式」選項,然後對引數進行設定。

把「螢幕保護程式」中的「等待」時間調整為自己需要的時間,然後點選應用、確定。

電腦屏保怎麼設定時間長

32樓:甜小兔是田板栗

設定電腦屏保時間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要開啟電腦的開始選單。

2.在windows系統下找到「控制面板」

3.開啟後點選「個性化」

4.選擇右下角的」螢幕保護設定」

5.然後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設定屏保的圖案以及時間6.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33樓:華碩服務

進入【設定】【個性化】【鎖屏介面】【螢幕保護程式設定】:

在【等待】後面,可以設定時長,然後【應用】,【確定】:

34樓:商業郵局

以baiwindow7為例,設定電腦自動屏保時間,需要使用者du在電腦桌zhi面有點,點選個性化,彈出視窗點選右下dao角螢幕保護,進入後可自行設定屏保和屏保時間。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桌面右鍵滑鼠,彈出列表點選個性化。

2、第二步,點選後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右下角的螢幕保護程式。

3、第三步,點選後進入屏保程式,在螢幕保護程式中設定需要的屏保。

4、最後,設定完後後,設定時間,點選確認即可。

電腦怎麼樣設定屏保密碼,電腦設定屏保密碼在哪裡設定

您可以在電腦的 控制面板 中,點選 個性化 選項卡中的 更改螢幕保護程式 勾選一個保護程式之後選擇 在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 然後選擇 喚醒時需要密碼 接著點選 為您的帳戶建立密碼 即可。以下是詳細介紹 1 滑鼠左鍵單擊桌面下的 開始 選單鍵 點選 控制面板 外觀和個性化 然後選擇 個性化 選項卡中的 ...

電腦怎麼設定關屏不斷網,怎麼設定電腦鎖屏不斷網

電腦設定關屏不斷網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電腦 設定。1 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中的 設定 選項,點選 系統 選項。2 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 電源和睡眠 選項。3 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將睡眠下方的兩個方框都設定為 從不 選項即可設定電腦關屏不斷網了。1,顯示器的邊上,有一個...

電腦鎖屏桌布怎麼設定,如何在電腦裡設定鎖屏桌布

win11自定義鎖屏介面影象 1 依次選擇 開始 設定 2 選擇 個性化 鎖屏介面 3 選擇 個性化鎖屏介面 列表,然後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對於windows的精美攝影,請選擇 聚焦 windows 聚焦不僅可以每天更新拍攝自全球各地的新影象,還可以顯示有關充分利用 windows 的提示和技巧。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