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祈禱文

2023-02-18 20:20:08 字數 697 閱讀 7538

1樓:無影絕月

主啊:求你使我成為和平的使者:

**有仇恨,使我播撒仁愛的種子;

**有傷害,使我播撒饒恕的種子;

**有懷疑,是我播撒信心的種子;

**有失望,使我播撒希望的種子;

**有黑暗,使我播撒光明的種子;

神聖的主啊,求你幫助我:

不被人安慰,但求我能安慰他人;

不求被人理解,但求我能理解他人;

不求被人厚愛,但求我能厚愛他人。

懇求你使我明白:

因為我給予他人,我就會得到;

因為原諒他人,我就會被原諒;

因為甘心捨己,我才能進入永生。阿們。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遵父的名為聖。願父的國降臨願父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到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父的,直到永遠。阿門!

2樓:問問別人

伊麗莎白。拜斯勒的禱文可以麼?

剛找了個酷拉皮卡祈禱文。

天上太陽,地上綠樹,我們的身體在大地誕生,我們的靈魂來自於天上,陽光及月亮照耀我們的四肢,綠地滋潤我們的身體,將此身交給吹過大地的風,感謝上天賜予奇蹟與窟盧塔族土地,願我們的心靈能永保安康,我願能與所有同胞分享喜樂,願能與他們分擔悲傷,請您永遠讚美窟盧塔族人民,讓我們以紅色的火紅眼為證。

請問各位師兄關於大自在祈禱文的轉經輪有大德開示過嗎

喇榮五明抄佛學院大堪布益西彭措堪布開示 bai作為法王的 修持du懷業因緣尤為殊勝,zhi因為上dao師方面懷業已圓滿成就,堪稱一切懷柔聖眾的主尊 法方面,伏藏大師列繞朗巴的伏藏法 觀音九尊深修幻索 與全知麥彭仁波切的 大自在祈禱文 均具不共的近傳加持 地形方面,喇榮山谷呈月牙形,這種地形最宜修持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