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遼寧高考理綜選做題沒塗卡

2023-02-18 19:50:14 字數 837 閱讀 7527

1樓:麵條面了

您老就像個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其實像你這麼悲催的小孩估計全國也沒有幾個。

2樓:

作為家長,學生,學生苦讀十二年,多麼不容易啊!這是決定他們一生命運的時候,真應該給分啊!

作為孩子,在考場上面對多少壓力啊,心情該多麼複雜啊,心理該多麼緊張啊!人人都曾經歷過,我們真該人性化,真應該高抬貴手,給考生們一條生路。

3樓:進氓雲

我是2011遼寧考生,我也沒塗卡喲!

寫說明?那可能只是暫時安慰一下你罷了!讓你別再鬧騰了!

設計或許不合理,09就很多沒塗卡給分了,但今年規定了不給分!

但是這不符合他們的招考辦裡掛著的理念,努努力還是有希望的!

你可以藉助**力量,給各種熱播節目打**,讓他們幫著問問。

也應該在各大**上招招人,多點人寫這報告。

其實我學習不好,沒這題就考不上了,這分對我很重要啊。

我說我們用不用再去追問一下處理結果呢?你可以通過追問回覆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理綜選做題沒有塗題號,求老師給批了。求老師別給漏掉啊。

5樓:wy蘑菇小兔

沒塗卡,有那麼悲催的小孩紙麼?

6樓:網友

說的是選做題 你們不懂麼。

7樓:安適又堅定丶虎鯨

我每天都關注你的帖子,你卻不來!!

你應該建個群,咱們再商量商量對策!

今天試批就開始了!明天正式批改開始!

咱們玩完了啊,寫完說明誰理你啊?你去問結果了嗎?

請問2019高考全國1卷理綜選做題沒塗怎麼處理呢

高考是採用網上閱卷,高考全國1卷理綜選做題沒塗的話,機器是掃描不到的,不給分。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 高考 是合格的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的考生參加的選拔性考試。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是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設定的全國性統一考試,每年6月7日 10日實施。參加考試的物件是全日制普通...

2019遼寧高考理綜答案,2011遼寧高考理綜答案

我能肯定的是,你生物全對了!化學第一題錯了,應該選b。物理好像錯了一道和三個半道!我是生物老師,化學很在行,物理不是很在行.我的 cbbcca acbdcda b ab ab ad b d b 和樓主有兩個不同 7題肯定ab中選一個 cbbcca acbdcda a abd abc a d c d ...

高考選做題塗卡沒塗給分嗎,高考數學選做題沒塗會給分嗎

高考採用網上閱卷,高考選做題塗卡沒塗的話是不給分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 高考 是合格的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的考生參加的選拔性考試。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是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設定的全國性統一考試,每年6月7日 10日實施。參加考試的物件是全日制普通高中畢業生和具有同等學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