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城市概況

2023-02-18 18:30:11 字數 609 閱讀 5061

1樓:匿名使用者

臺北市環境普遍來說算不錯,像我住的地方算比較靠近郊區,還是很方便,治安也很好,臺北的捷運可以到臺北市大部分的地方,公車很多,臺北市不大,火車站就在臺北市**,交通問題可以放心,消費水平很難說,吃的、穿的有貴的也有便宜的,一般來說100臺幣絕對可以打發一餐,火鍋、烤肉吃到飽400-500臺幣,公車15-30塊臺幣(30塊錢是搭很遠的距離),捷運最低消費20塊錢,最貴好像65塊錢,用"悠遊卡"撘捷運跟公車有折扣,或是辦一日券之類的,時間內不限搭乘次數。

房租如果在學校附近會比較便宜,我聽過最便宜的有6000臺幣一個月的(共用衛浴的),要有自己的浴室差不多要10000,如果住遠一點,或是比較不在乎環境,應該還會有更便宜的,吃飯+飲料一餐100應該夠了,臺灣的書比較貴。

臺北市相對大陸一線城市來說,城市建設比較舊,人比較守規矩、熱心、有禮貌,比較乾淨、安靜,交通比較順暢。

2樓:

方便性, 在臺北你真的不用煩惱, 超方便的, 還有捷運可以搭, 捷運到不了的地方, 還有公車, 看你要怎樣的生活品質,若依臺灣學生, 一個月在臺北房租約抓個8000-10000新臺幣不等, 交通費抓個2000會有剩, 餐費一天約300就很夠了, 其他費用就看還有沒有其他的支出。

紐西蘭有哪些城市,紐西蘭概況有哪些?

紐西蘭屬於大洋洲的一個國家,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一個島國,領土由南島和北島兩個大的島嶼組成,首都市惠靈頓,最大的城市是奧克蘭都在北島。1.在紐西蘭你可以玩笨豬跳,跳傘,極速快艇,2.到霍位元小鎮去領略小矮人童話般的棲居地,看美麗的田園風光。3.再紐西蘭你還可以很企鵝面對面,這要在南島才能實現。4.奧克...

江西贛江職業技術學院與湖北城市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贛江學院是民辦專科,湖北城市建設看上去是公辦。我就畢業於江西贛江職業技術學院 05級學生 學校是很漂亮 硬體設施在全國各高校來說 算得上一流 我是江西贛江職業技術學院08級的學生 我也是內蒙古的學生 別的不多說什麼,要想知道學校怎麼樣,你可以自己去學校看看7月1號到學校參觀的學生家長,學校給報銷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