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MVP倆總冠軍,庫裡為什麼還總被輕視?

2023-02-18 15:20:10 字數 5665 閱讀 652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小球時代的引路人,傳統控衛因為身高這個最大原因多少有些劣勢,像保羅、納什、以及小托馬斯,身高劣勢讓他們面對鋒線上防守強打力不從心,就算是歷史第一控衛魔術師也有206的身高,而以賽亞托馬斯的血性是其他控衛不能比的,所以歷史上大多數以控衛為核心的球隊走不遠,而庫裡把劣勢轉化為優勢,敏捷、靈動加上歷史第一的三分,再者,幸運也有的,從15年到現在一直打殘陣,有句mmp不知道當不當講,但沒有實力再多的機會把握不住也沒用啊。

庫裡有三座nba冠軍獎盃,為什麼沒有總決賽mvp?

2樓:方法該喝

這是因為在總決賽中的表現庫裡並不如伊戈達拉和杜蘭特。所以才會把總決賽mvp給他們兩個人,並沒有把獎盃頒給庫裡。當然這也不能否定庫裡在季後賽中的表現。

因為庫裡在季後賽中的表現才會使得勇士隊進軍總決賽。如果沒有庫裡一次又一次的神奇表演,勇士隊根本不可能挺進總決賽。而在總決賽中庫裡又是被對方經常針對的一個點。

所以也導致庫裡他的能力發揮不出來或者是不穩定。

庫裡作為勇士隊的領袖,可以說勇士隊的戰術打法體系就是圍繞著庫裡打造的。所以勇士隊的這套體系非常能發揮庫裡的特點。因為庫裡的特點就是投籃非常的精準,傳球能力非常的出色,但是防守能力卻並不算是多麼好。

所以這套體系能夠最大程度地揚長避短。也使得庫裡能夠發揮出mvp級別的表現。所以雖然庫裡沒有總決賽mvp,但是庫裡卻擁有常規賽mvp,因為常規賽mvp更具備說服力。

雖然庫裡沒有拿到過總決賽mvp,但是勇士隊依然有機會拿到總冠軍,所以庫裡還是存在著那總決賽mvp的可能性。而且下個賽季勇士隊的難度依然會非常的大,因為杜蘭特出走,湯普森受傷,也就決定著庫裡必須承擔更大的責任,這也有可能會促使庫裡下個賽季的資料有個非常好的表現。

當然對於庫裡這樣的超級巨星來說,有沒有總決賽mvp已經並不算是多麼重要了。對於庫裡來說他最想拿到的還是總冠軍獎盃,因為對於一個球員來說總冠軍獎盃才是最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庫裡無疑是這幾年最成功的球員,因為他帶領的勇士隊在這幾個賽季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他們球隊這兩個賽季還取得了兩連冠的成績,可以說從14年開始勇士隊就成為了一支能夠爭冠的球隊,他們球隊在那個賽季就已經取得了總冠軍,庫裡也是當時常規賽的mvp,但是當時他們球隊取得總冠軍之後,總決賽mvp卻沒有給球隊中資料最好的庫裡,而是選擇給了球隊的伊戈達拉。

這是大家十分關注的,因為那個賽季的庫裡可是在常規賽中以全票通過的表現獲得了常規賽mvp,這可以說是歷史第一次全票通過,無疑是對庫裡能力的認可,而且當時他們球隊的常規賽成績也是全聯盟第一,就是這樣的情況下庫裡都沒能夠獲得總決賽mvp,甚至在投票中失敗的詹姆斯都獲得了4票,而庫裡卻一票都沒有獲得,這是為什麼那,首先就是當時個人的聯盟地位問題。

因為在當時的**眼中,雖然說庫裡在常規賽獲得了mvp,但是詹姆斯在常規賽的表現更好,而且當時的詹姆斯是被大家公認的聯盟第一人,只不過是大家在mvp投票中對他產生了審美疲勞,從而庫裡獲得了mvp,但是他卻不能夠動搖詹姆斯聯盟第一人的地位,還有就是當時總決賽中伊戈達拉的資料雖然說沒有庫裡的好,但是他在總決賽中是主要防守詹姆斯的球員,一定程度上限制住了詹姆斯。

大家認為這才是勇士戰勝騎士的重要原因,所以fmvp給了伊戈達拉,可以說當時的一切都是從詹姆斯身上出發考慮的,而不是從勇士隊的勝利本身,可以說是因為詹姆斯使他沒得到fmvp,而在這兩個賽季勇士隊取得總冠軍的過程中,球隊中來了杜蘭特,雖然說這個時候的庫裡表現的也十分的好,也是球隊和球迷公認為的球隊的領袖,但是在比賽中關鍵時候決定球隊勝負的球員卻是杜蘭特,而且他本身的資料也要比庫裡出色。

再加上庫裡在這兩個賽季的總決賽中表現出來的效率一直不高,而杜蘭特卻十分的高,在防守端兩個人能起到的作用也是恰恰相反的,杜蘭特在防守端起到的作用完全是頂級防守球員的存在,而庫裡則是球隊防守端的大漏洞,在14賽季就是因為詹姆斯的單打他讓他在fmvp中處於劣勢地位,所以說在結合到攻防兩端的綜合作用,他很難能夠和杜蘭特的較量中勝出,所以庫裡三次總冠軍一次fmvp都沒有。

4樓:夢哈

因為庫裡雖然有三座nba的冠軍獎盃,但是他在決賽中的表現並不如杜蘭特所以才沒有獲得過mvp。

5樓:哈哈

雖然庫裡有三座nba的總冠軍,但是他在比賽中的表現並不是很出色,所以沒有能夠拿到總決賽的m vp。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總決賽中,他並不是表現最好的那個,但是,這也不妨礙他真的很厲害的事實。

7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這是因為其實在總決賽中的表現庫裡並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水平。把總決賽的mvp給了別人。

8樓:思汝星河

這個怎麼說呢?就是在總決賽的時候他的表現並不是非常好。或者說總決賽並不是他一個人的個人修,所以為了團隊他可能表現的沒有那麼突出。

9樓:少女啊啊啊啊

庫裡雖然有三座nba冠軍獎盃,但他在總決賽的表現並不如杜蘭特和伊戈達拉兩人,所以沒有獲得總決賽mvp。

為什麼nba勇士隊庫裡無論總決賽表現多好都無法獲得總決賽mvp?為什麼nba聯盟總是特別關照杜蘭特?

10樓:搞不了笑嘛

今年總決賽我也看了,庫裡的表現確實已經很優秀了,特別是前兩場和今天這場。我也一度覺得總決賽mvp會頒給庫裡。但是最後還是頒給了杜蘭特,那麼只能說第三場起了決定性的作用,庫裡第三場的表現很差,是杜蘭特一個人扛起了球隊。

賽點一直都是球隊必爭的,而庫裡在最關鍵的比賽掉鏈子,讓很多人覺得庫裡打不了真正的硬仗。杜蘭特一直很穩定,拿到fmvp也是實至名歸。

勇士奪冠,為什麼庫裡拿不到mvp

11樓:為萬世開太平心

伊戈達拉當選2023年的總決賽mvp,實至名歸!

整個常規賽賽季,伊戈達拉沒有一次首發出場,成為nba歷史上首位常規賽0首發的fmvp,而且他常規賽場均得分只有分籃板和3助攻,儘管當年這也是一位場均20分的球隊老大,還曾在世錦賽中擔任美國隊先發,可單論這賽季的話,伊戈達拉是絕對的草根,總決賽開始前沒人想到總決賽mvp會是他,兩隊開打前,伊戈達拉的fmvp賠率是1賠100,參考資料是騎士的jr-史密斯,他的fmvp賠率都有1賠75。

但具體到總決賽6場比賽的發揮,伊戈達拉堪稱實至名歸,前三場雖然打替補,但表現非常搶眼,防詹姆斯的效果很好,進攻效率也不低。總分1-2落後之後,科爾臨危變陣把伊戈達拉提入首發,然後他就開啟了神奇之旅,攻防兩端都有搶眼表現,第四戰轟下22分,總決賽第六場又有23分進賬。

勇士主帥科爾此前就表示,伊戈達拉是勇士隊內總決賽表現最好的球員,這裡面有庫裡一度手冷的前提,但對於伊戈的認可也是毫不掩飾。

至於庫裡,當然也算是mvp級的表現,還是這個賽季的常規賽mvp,但外界對庫裡的質疑也不少。

圖為勇士第一核心庫裡。

在2023年總決賽的前4場比賽中,斯蒂芬-庫裡從未打出「這個星球上最佳球員」的表現,和他同場競技的勒布朗-詹姆斯因為超能英雄般的表現,搶走了所有的風頭。

不僅如此,即便是在常規賽mvp的爭奪中,庫裡也時常因為身邊的隊友太過出色而遭受質疑。相比之下,獨自帶領火箭克服傷兵滿營的困難,一路殺到西部第二的詹姆斯-哈登,個人能力反倒更受推崇。

不過在系列賽第五場,庫裡通過自己的神奇表演拿到37分,率隊贏得天王山之戰,讓所有批評的聲音徹底沉寂。之前四戰,在馬修-德拉維多瓦那惱人的糾纏之下,庫裡僅僅投出的命中率,不過本場比賽?

他完全就是勇士球迷整個賽季以來為之神魂顛倒的傢伙。僅僅第四節,他就一個人射下17分,一手埋葬了騎士。

12樓:匿名使用者

勇士奪冠,為什麼庫裡拿不到mvp,那是因為庫裡在總決賽總被防住了,發揮不是球隊中最好的球員,所有沒有拿到mvp。

庫裡有兩個mvp獎盃,這放在nba歷史是什麼水平?

13樓:張閃閃

我覺得庫裡獲得兩個mvp獎盃,在nba歷史上算得上是中等水平。大家都知道,在nba 的歷史上,有很多強大的球員,得到mvp獎盃的更是有很多,很多球員的榮譽還是大過庫裡的。

眾所周知,庫裡是勇士隊的核心球員,為勇士奪得了不少的榮譽。作為勇士球隊中的控球后衛,他的運球,傳球,控球能力都很強悍,投射能力也很強。很多人稱他為腳踝終結者,就是因為他的控球過人能力很讓人吃驚。

他投籃準、出手速度快、善於搶斷與投三分球,在球隊中大放異彩,實屬勇士中的勇士。

nba中的榮譽是對一個球員本身實力和價值的肯定,不想得到榮譽的球員不是好球員,在任何時候,榮譽都是人們砥礪前行和勇往直前的動力。如果你能獲得榮譽,那麼你就能在這個行業領域裡面變得知名,歷史長河中也會有你的一席之地。所以在nba中mvp,amvp和fmvp三大mvp算是球員個人的最高榮譽了,能同時擁有三大mvp的球員,放眼nba整個歷史也僅僅10個人做到。

強如nba的歷史得分王賈巴爾,也沒有同時擁有過三大mvp獎盃。

庫裡雖說在nba歷史上只能。

14樓:黑絲小毛褲

如果僅就兩個mvp的話,歷史前五十,參考納什。但是庫裡還有3個冠軍,這就很加分,就目前庫裡的地位歷史二十名左右。

15樓:change倩己娃娃

庫裡的兩次mvp獎盃,還是很厲害的,在nba上屬於中上水平。

16樓:晏主函巫

中等水平,mvp獎盃有很多的,獲得兩個mvp獎盃的球員太多了,一般般水平吧。

17樓:想念的念念

這個在nba歷史上也只算是一箇中等水平,畢竟nba有能力的球員太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庫裡有兩個mvp獎盃,這放在nba歷史是中上水平了。

19樓:1滕鑫

這種水平,在nba基本是頂尖的水平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mvp獎牌,在nba歷史上來說應該是處於中等水平吧。

21樓:活寶果

算是中等水平吧,畢竟這個獎盃得到的人也是有很多的,但也是很厲害的。

22樓:我愛嬋丫頭

這個如果要是按排行的情況下,應該可以排到前十了。

總決賽mvp為什麼沒給庫裡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庫裡鐵粉bai,前兩場du庫裡各方面明顯佔優zhi,第三場庫裡被防死,杜dao蘭特接管全。

回場,我本以為就看答第四場誰打的更爆發,mvp就是誰的了,庫裡的資料很**,蕭華宣佈那一刻我都認為會是庫裡的,結果還是杜蘭特,杜蘭特拿了三雙,四場的平均資料杜蘭特也不錯,最後投票的結果是7比4的投票,杜蘭特均衡,四場沒有黑點,庫裡就毀在第三場。

其實這也跟個人的打法有關係,詹姆斯只要奪冠mvp一直都是他的,庫裡是勇士的基石,是勇士永遠的核心,勇士戰術的基礎,只要庫裡打的好,一般勇士都是狂虐對手,所以你想要贏勇士必須死掐庫裡,杜蘭特進攻端本來就是個bug,就讓他單打,他得分沒關係,但是一定得掐住庫裡對手才有贏的可能,所以這就是庫裡為什麼經常會有一場發揮很不好的時候,杜蘭特的進攻個人能力確實厲害,但是這個用在關鍵時刻可以,整場這樣打,難,七場這樣打更難,這就是為什麼他離開雷霆,在雷霆就是他和威少爺兩個人輪著掄,事實證明是不行,勇士要杜蘭特,要的就是打到關鍵球的時候,拉開全是一防一,要靠你個人進攻端的絕對天賦,只要庫裡和杜蘭特在一個對,總決賽的對手對的上,庫裡拿mvp還是難,任何一個對手都會選擇掐庫裡,對庫裡進行包夾。

庫裡有沒有拿總冠軍MVP,庫裡得到幾個冠軍MVP

ai沒拿過總冠軍 最矮的應該是1989 90賽季總決賽mvp 刺客isiah thomas 伊塞亞 托馬斯 他的身高為6 1,就是1.85m鮑勃庫西沒拿過final mvp的 庫裡得到幾個冠軍mvp 你應該說的是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也就是fmvp 目前庫裡有三次總冠軍,分別是2014 15 2016...

庫裡為什麼全票mvp,為啥庫裡全票mvp還有人說庫裡水

因為那個賽季他很強,場均30分的180俱樂部得分王,其實光看資料不是第一檔,但是過程是很震撼的,三分投的讓人心碎 為啥庫裡全票mvp還有人說庫裡水 庫裡 全名斯蒂芬 庫裡 是nba歷史上第一個全票通過的mvp。斯蒂芬 庫裡 1988年3月14日出生,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金州...

袁紹和袁術兄弟倆為什麼會敗給曹操

袁紹 袁術兩兄弟之間不斷消耗,以至於曹操能夠更快的藉助兄弟兩之間的鬥爭發展自己,而曹操勢力足夠強大時,兩兄弟卻沒有及時的和解使得曹操能夠分別擊敗了兩兄弟。他們兩個人的出身起點都非常高,遠遠比曹操好得多,但是他們兩兄弟不夠團結,不能夠團結一致,起內訌。袁術和袁紹他們兩人都是當時的英雄 他們都比曹操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