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釐米的印尼虎魚多少錢?怎麼挑選印尼虎魚

2023-02-18 13:40:08 字數 2284 閱讀 43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 要看品象和拿獲的區域,三紋包肚的廣州拿貨的話400左右,**這東西看個人了,喜歡就值得。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虎 又名: 南託斯魚 暹羅虎魚。

學名:datnioides microlepis

英文名:siamese tigerfish

科別:松鯛科。

成魚體長:40釐米。

適宜水溫:23-26 攝氏度。

原產地: 泰國的溪流和河流中。在婆羅洲、蘇門答臘也有分佈。居住於河岸邊水流較急的水域。

活動水層:底層。

性情:活潑可愛。但由於具有魚食性,所以不能和小型魚混養!

食性:肉食性、魚食性。

飼養水質:需弱酸性至中性軟水,以及有一定的低鹽度的水域。水中需加鹽。

並且需要水草茂盛、有岩石、石洞的地方。可以設定一些無底花盆來模擬巖洞。它們以巖洞為家,並且很喜歡在巖洞裡打滾,極為可愛。

幼年的暹羅虎魚的基本體色是白色有黑色條紋的色彩。成年以後,白色會逐漸變成黃色。形成老虎一樣的花紋。是一種頗受歡迎的觀賞魚。

本種魚和我國長江流域的名貴食用魚:鱖魚有一定的親緣關係。同樣這種魚在原產地也是一種極為名貴的食用魚。

我國的深圳曾經引進過這種魚的魚種進行人工飼養繁殖。並用於招待貴賓和觀賞用途。但現在國內觀賞魚市場上所能見到的本種魚大多數都是從泰國經新加坡轉口的。

本種魚的體色是一種健康指示器。當它們的體色變淡或者是變暗的時候就說明它們的情緒不加或者是健康有問題量。

暹羅虎魚需要大型的肉類餌料。最好是小魚。

忠告:低鹽度的中性水,以及較大的水流速度。本種魚的體形大,而且雌雄鑑別困難,所以水族箱繁殖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波動大不好說。至少要300——4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200 三文的就貴了 500以上吧 其中品想的就貴了分包杜 鐮刀紋什麼的就看js心情啦。

怎麼挑選印尼虎魚

5樓:知道行家小度

1.印尼虎身材修長,身長和身高的比例和泰虎相差甚遠。

2.印尼的中紋絕大多數是比較直的由背鰭連結至腹部,但也有少數的異類彎刀印尼虎。

3.印尼虎的狀態絕大多數是不穩定發黑,容易變化印尼能黑到你找不到紋, 印尼的尾部中紋是環尾的(連線著)。

4.印泥尾紋3紋,多紋、尾部三紋。

6樓:龍巔

印尼虎的挑選:無論三紋或者四紋都要注意一下幾點:

第一:對稱包肚 ;

第二:寬紋;

第三:無雜紋或暗紋(練手虎除外);

第四:寬身,就是指看上出不是瘦長即可;

第五:無掉嘴,鼻孔與嘴中間部分無異常;

第六:如小虎體黑需仔細查檢視雜紋暗紋,黑紗可消失。

昨天在魚友家剛買的剛買的倆條14釐米的印尼虎,過水入缸 和我現在養的20釐米發財魚一條,15釐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虎膽小,晚上才出來活動,開始不用燈最好。

適應後,可以用白燈或者黃燈能把虎魚的黃襯托得更亮。

紅燈會讓虎魚的黃底變得暗黑,對比不清晰。

我養了兩條20釐米左右的印尼虎魚,三條巴西亞魚,兩條粗線魚,我的魚缸寬1.5米水面高1米,魚缸厚0

8樓:風清海奇

多久換水看你餵食情況,喂的多喂的勤,產生的魚便多,過濾吃不消。每週換掉部分水。

喂的少,換水週期可長點。

石子容易堆積魚便,用洗沙器,人工清理。

嫌麻煩就裸缸養。

9樓:網友

用專業軟吸管抽啊,然後把石子拔一邊都能吸乾淨,水二三天換一次,一定要用曬過的水,這樣的水軟質。

印尼虎魚為什麼這麼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1是因為需求大,導致過度捕撈,產量減少;2是因為國內炒的比較熱,原產地的漁民知道後提高批發價;3是國內魚商趁機囤貨炒作。

11樓:龍巔

產地的大小河流湖泊受到嚴重破壞和汙染,國人的貪心,以及全球的大量販賣。

導致產地的漁民在金錢的趨勢下大量過度的捕撈,大小通吃。

漂亮的發回國內,雜紋的都賣到當地的菜市場,當美味佳餚上了百姓的餐桌,這就是雜紋的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泰虎的**取決於物以稀為貴 如果滿大街都是泰虎你想還會**高嗎 其他的一切都是浮雲。

蜜蠟平安扣直徑五釐米厚一釐米多少錢

這要看質地,做工和年頭。一般情況,這平安扣約四克,價值在大三位數。很大了,你說的尺寸,克價不會低於250,看克數吧 蜜蠟平安扣直徑43厚31的好嗎?蜜蠟平安扣 直徑43mm 厚31mm 這麼大的平安扣 確實少見 如果是真的 當然很好了 誰知道這個平安扣值多少錢,直徑5cm,厚度大約0.4cm,在我爺...

靖康元寶直徑三釐米值多少錢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要拿到古錢幣交易市場去 讓裡面的行家鑑別一下 順便可以再估一個價 理工學科是什麼 理學和工學 這一般是針對大學生的 理學多為純理論學科,比如說什麼物理呀,數學呀什麼的,一般說來,本科畢業後,或是讀研,或是進科研院所作純理論研究,工科則多是具體的可實踐學科,社會 理工 理...

種植頭髮一平方釐米多少錢,一平方釐米多少個毛囊

做毛髮移植其原理跟植髮是一樣的,都是從後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來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跟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效果是伴隨終身的。其費用是根據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來收費的,如果採用fue apl2.0技術,費用是10元 單位,如果採用lattice技術,費用是20元 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