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切割機

2023-02-18 11:40:10 字數 1037 閱讀 8988

1樓:維巨集運動專家

現在數控切割機很多,要看你選哪一種切割方式,是冷切割還是熱切割,冷切割包括:水切割;熱切割包括:鐳射切割和等離子切割還有火焰切割。

水切割切割厚板是比較經濟划算的,鐳射切割切薄板效果好,速度快,厚板切割成本高,鐳射管比較貴。等離子相對成本低,效果可以達到鐳射的下限,火焰切割厚板成本低,但是效果就不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重工華銳數控的小蜜蜂牌數控切割機。

央視新聞聯播報道品牌。

方案已傳送,請查收!

3樓:武漢耐霸

您好,我司將提供一個很好的方案給您。您是寧波海天注塑機的吧,呵呵,看我的使用者名稱 ,對了,您是要切割哪種板材呢?

4樓:讖症時交妙聯

不是所有的等離子都叫類鐳射,請登入濟寧齊力機電首頁,看實物全景圖,價效比怎麼樣。

5樓:網友

h型鋼生產線|龍門焊|無錫廣浩機械科技****。

6樓:史密斯1號

你這個問題就是一個不準確的提問,數控切割機分為很多種,有行動式數控切割機,臺式數控切割機,龍門數控切割機,等等,引數非常多,**區間也是非常大,你首先得明確你需要割多厚的鋼材,然後根據你切割的厚度來選擇等離子電源,其次是你需要明白你想要的跨距是多少,以免買了裝置放不下,比如說如果你要行動式數控切割機基本尺寸在1500*3000mm,行動式這個東西很簡單,一般來說都做得不錯的,一般來說都是推薦華遠的電源,切割質量非常好的,如果你需要龍門,那你就需要看看龍門裝置做的質量怎麼樣,有的裝置做得非常差,**便宜,有的**稍微高點但是質量非常好,這種情況下,你就要想好,因為那種看起來便宜一些的裝置往往玩兒的就是客戶心理,一般有些客戶用了一年左右就開始出問題 ,但是好的裝置同等配置下,貌似貴些,但是至少可以七八年,而且問題很少,精度高,你可以省去不少維修費,其實跟車的情況一樣,大家都懂,+vxh涉及到很多的引數weichangshun3000,另外改造數控裝置也是不錯的選擇,一般在想節省成本的情況下,既可以滿足裝置使用需求,也不需要花更多的錢買裝置,很划算。

金屬數控切割機切割原理及效能,各型別數控切割機都有哪些特點及應用?

鐳射加工特點 加工模式先進 效率高 鐳射屬於非接觸加工,不產生機械擠壓和壓力,不需裝夾也不會因裝夾損傷產品。標記 切割不用刀具,也無刀具磨損 拆裝問題,因此加工速度快,效率高。加工靈活性強 無需模具和輔助耗材的準備,無論是單件產品 多品種少批量產品或不同的 加工要求,都可即時加工。加工工藝先進 鐳射...

數控等離子切割機不起弧

等離子切割機弧切割起弧方式 1 接觸式 即把與極針絕緣的噴嘴貼在工件 聯接切割電源正端 上,然後把高頻高壓電流加到聯接電源負端的電極針 鎢針 使極針噴出電弧,電弧在電壓 氣壓 磁場作用下形成等離子弧,通過大電流維持等離子弧穩定燃燒,然後稍抬高噴嘴 避免熾熱的工件損壞噴嘴 開始切割。其過程簡圖如圖 2...

型材切割機與鋁型材切割機可通用嗎

鋁材切割機可以當型材切割機使用,不過鋁材切割機是精密切割機,較高,用鋁材切割機切割鋼鐵型材是精密機械幹粗活,不經濟,不划算。型材切割機不能當鋁材切割機使用,原因是型材切割機的角度尺不精確,在切鋼鐵型材時,切出的型材角度即使有較大的誤差,較大的接縫在焊接時可以用焊條彌補。但型材切割機切鋁材時,如果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