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之刃2集中力怎麼升級

2023-02-18 11:30:10 字數 581 閱讀 3627

1樓:輪滑部

異度之刃2支線任務切磋比試在英迪維亞烈王國-弗雷斯貝古村-傭兵本部-勇領取,需要玩家傭兵團2級經驗條滿後發生,任務內容都為戰鬥,完成任務後傭兵團升到3級。點選檢視》全支線任務攻略《點選檢視》傭兵團支線任務攻略《異度之刃2切磋比試任務攻略:英迪維亞烈王國-弗雷斯貝古村-傭兵本部-勇(傭兵團2級經驗條滿後發生)1.

接到任務後,就到村莊北邊的勇氣修煉場與彭比對話,開始與三個御刃者戰鬥,等級分別是兩個lv36與一個lv37,先把**打掉就很輕鬆了。2.打敗後與彭比對話,有一個對話判定(1級觀察眼+1級集中力)。

然後要到附近與德拉克對話,繼續與他戰鬥。這次其等級為42級。而且會破防倒地浮空素質三連,各位小心被秒。

3.打敗後與德拉克對話,依然有判定(2級觀察眼+2級集中力)。完了後與勇對話,開始與勇和周戰鬥。

都是lv44。雖然比較脆皮但是aoe傷害非常高,建議打雙奶戰術,打死一個就簡單了。4.

打敗後與勇對話,有最後一個判定(3級觀察眼+3級集中力),對話完畢後完成任務。傭兵團升為3級。

2樓:q阿龍

異度之刃2焰的集中力可以通過升級羈絆圓環加以提升等級。

火影第441集中兜最後召喚的是誰

蠍,長門,鼬,角都,迪達拉第六具棺材的猜想 490話出版以後,對兜招出來的第六具神祕棺材中的人是誰,網上呼聲最高的為 斑的本體 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 六道仙人和四代火影或又是宇智波止水 看到兜第六口棺材的底牌時,強大傲慢如斑的人也驚愕了,這裡做一下分析和猜想 大家肯定都認同這個人物的實力,同時作為漫畫...

在一千零一夜中在第49集中我還被威廉的車撞了之後又發生了什麼

國王山努亞和他的一千零一夜 漁翁 魔鬼和四色魚的故事 懶漢克遼尼和銅城的故事 朱特和兩個哥哥的故事 駝背的故事 太子阿特士和公主哈婭 圖芙絲之夢的故事 終身不笑者的故事 錢商和匪徒的故事 哈 曼丁的故事 烏木馬的故事 周杰倫 夜的十七章 mv說了些什麼 就是講的殺人事件,還有,那不叫什麼 夜的十七章...

在《我是特種兵》中哪一集中有介紹他們分別叫什麼狼

莊焱 小莊 西伯利亞狼,強小偉 強子 草原狼,鄧振華 傘兵 大尾巴狼,耿繼輝 森林狼,鄭三炮 老炮 土狼,史大凡 衛生員 禿尾巴狼 土狼是那個土家族的兵,不是老炮。我是特種兵中哪集命名的每個人什麼狼的代號的?第18集,在郎德寨跟販毒團伙交火的時候他們各自說出了自己的代號 但只是孤狼b組的 沒有一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