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建德門到木樨園橋北乘坐公交車怎麼走?

2023-02-18 09:30:11 字數 865 閱讀 1296

1樓:網友

出發地: 建德門。

目的地: 木樨園橋北。

線路1: 從學知橋南出發,乘坐604路下行(知春路-怡海花園西門),在西單商場換乘826路上行(頤和園-呂營花園),抵達木樨園橋北。約公里。

線路2: 從學知橋南出發,乘坐304路上行(巴溝村-牡丹園),在鐵獅子墳換乘826路上行(頤和園-呂營花園),抵達木樨園橋北。約公里。

線路3: 從學知橋南出發,乘坐604路下行(知春路-怡海花園西門),在半步橋換乘40路上行(五路-木樨園橋北),抵達木樨園橋北。約公里。

線路4: 從學知橋西出發,乘坐304路下行(牡丹園-巴溝村),在知春路換乘826路上行(頤和園-呂營花園),抵達木樨園橋北。約公里。

2樓:就是不要低調

方案公里,826路。

步行:至頤和園路東口,約700米。

乘:826(頤和園-呂營花園)

上:頤和園路東口 ( 經過39站)

下:木樨園橋北。

方案公里,697-40

步行:至圓明園南門,約700米。

乘:697(頤和山莊-菜戶營橋東)

上:圓明園南門 ( 經過17站)

下:廣安門北。

換:40(五路-木樨園橋北)

上:廣安門北 ( 經過12站)

下:木樨園橋北。

方案公里,運通118-運通108步行:至頤和園路東口,約750米。

乘:運通118(西三旗-半壁店)

上:頤和園路東口 ( 經過5站)

下:萬泉莊(步行約100米)

換:運通108(上地環島西-馬家堡路北口)上:萬泉莊 ( 經過20站)

下:木樨園橋西。

步行:至木樨園橋北,約400米。

白溝到北京路過木樨園嗎,白溝到北京的公交車是幾點一趟啊!

白溝到北京,不路過木樨園!到六裡橋就進入北京三環路了,不必再經過東南的木樨園了!見圖!駕車路線 全程約112.4公里 起點 白溝鎮 1.保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富強路行駛7.7公里,左轉進入g112 2 沿g112行駛16.6公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80米,直行...

從北京木樨園到朝陽太平莊坐公交該怎麼走 請指點

在 木樨地 坐 地鐵1號線 m1 到 南禮士路 天安門西 天安門東 軍事博物館 換乘 1路 1區間 728路 到 四惠站 換乘 363路 到 白鹿司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17.526公里從木樨園出發,步行約200米 乘729 成和園小區 東壩建材城 在木樨園橋北站上車,經過17站,行程11.87...

從樊家村到高碑店橋北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973路 運通121線,全程約23.6公里1 從樊家村步行約1.1公里,到達夏家衚衕站2 乘坐973路,經過16站,到達八王墳南站3 步行約420米,到達八王墳東站 4 乘坐運通121線,經過3站,到達高碑店橋北站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1號線 八通線,全程約25.9公里 1 從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