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耳鳴該看什麼科?到哪裡看好?

2023-02-17 03:45:14 字數 2344 閱讀 8861

1樓:ccc菜辣椒

神經性耳鳴去醫院看掛哪個科?這是很多患者想要了解的問題,隨著醫療制度的不斷變新和更替,如今醫院的科室分類越來越細緻,很多患者去醫院都不知道該掛什麼科,以致於耽誤**的時間,下面我們來看看神經性耳鳴去醫院看掛哪個科呢?

神經性耳鳴去醫院應該掛耳鼻喉科,它屬於比較常見的一種耳鼻喉科疾病,該疾病主要是由於耳神經受損引起的,患者朋友在選擇醫院**時,一定要多多用心,千萬不可選擇小診斷,以免耽誤**的時間,致使疾病發展。

選擇正規權威的大醫院:權威的醫院是**疾病的必備條件,一般這樣的醫院都有專業**此病的醫師團隊,要選擇有優秀醫生,也就是在醫德上和業務技術上都優秀的醫生所在的醫院去**這種疾病,專業的醫師隊伍是一個好的**醫院所必備條件。

宣傳具體療效是不是和實際相符:好多醫院為了拉攏病人,會誇大宣傳。患者必然要謹慎考察,關注分辨是不是存在不實的宣傳和承諾。

瞭解醫院的成果,挑選出最好的醫院。病人要把握好醫院的宣傳是不是與實際相符,以此避免上當受騙,延誤患病情況,受到財產損失。

2樓:一曲相思思斷腸

其實可以去醫院的耳鼻喉科。如果選擇中醫院去掛中醫科。因為神經性耳鳴強調的是患者的主觀感受,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不要過度的勞累。

可以去耳鼻喉科做個純音測聽及聲導抗檢查等,必要時甚至要做一些必要的神經科,全身性疾病的檢查。

3樓:澐澤爅

看神經內科或耳鼻喉科,找三甲醫院。

神經性耳鳴應該看哪個科

4樓:洞醫網

耳鳴看什麼科比較好,這是許多患者朋友關注的問題之一,今天我來給大家解答下,我的建議是先掛耳鼻喉科,排查下是不是耳鼻喉科的問題,如果不是耳鼻喉科問題,接診醫生一般會根據你的檢查結果、病情描述、並結合醫生自己臨床,給您一個最合理的就診建議,這樣您能夠少走很多冤枉路。

神經性耳鳴看哪個科

5樓:記憶是掉落的

你好,可以去耳鼻喉科,對耳鳴的**診斷則需要藉助一系列檢查,包括耳鼻咽喉科的常規檢查,聽力學檢查,耳鳴測試等,有時甚至要做一些必要的神經科,全身性疾病的檢查。

6樓:德古拉稀吧

病情分析:

問題分析:可以耳鼻喉科。對這耳鳴的**診斷則需要藉助一系列檢查,包括耳鼻咽喉科的常規檢查,聽力學檢查,耳鳴測試等,有時甚至要做一些必要的神經科,全身性疾病的檢查。

指導意見:病人應該去正規的大醫院找專業醫生診斷,只有查明瞭耳嗚的性質,特點,可能的病變部位,才能針對性地確定**方案的。由於耳鳴可隨同精神性或功能性疾患出現,有時易認為是1種功能性症狀而被忽視,使患者得不到應有的檢查和處理,甚至延誤了疾病的診斷和**。

神經性耳鳴看什麼科室?

7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的話,一般是看五官科,如果有專門的耳科就最好了。

8樓:nx熙

神經性耳鳴,建議到耳鼻喉科或者是神經內科就診。神經性耳鳴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臨床疾病,比較常見的表現就是持續性的或者是陣發性的耳鳴,還有一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聽力下降,頭痛頭昏。

9樓:匿名使用者

就診科室。

耳鼻咽喉科。

相關檢查。耳部查體。

通過額鏡或者耳內鏡排除耳部的結構異常等情況,屬於常規檢查的一部分。

影像學檢查。

顳骨或內耳的ct及mri

醫生不常規進行此類檢查,僅在懷疑腫瘤性病變或者內耳等結構異常時考慮進行此項檢查。

專科檢查。聽功能檢查。

屬耳科常規檢查,包括純音測聽檢查、聲導抗檢查、耳聲發射檢查、聽力誘發電位檢查等,醫生首次檢查往往會很全面、細緻,以便明確病變部位,查詢**。

前庭功能檢查。

當耳鳴合併有眩暈、頭暈等症狀時需進行此檢查以明確前庭有無病變及功能異常。

耳鳴相關測試。

包括耳鳴音調的頻率匹配、耳鳴響度匹配、耳鳴可掩蔽性測定、耳鳴的殘留抑制等,以明確是否有耳鳴存在及耳鳴的嚴重程度。

10樓:浮光明

對耳鳴的**診斷則需要藉助一系列檢查,包括耳鼻咽喉科的常規檢查、聽力學檢查、耳鳴測試等,有時甚至要做一些必要的神經科、全身性疾病的檢查。

11樓:新開設賞讕

多為神經性耳鳴,可以觀察看看,注意休息,如果早期加重可以及時用藥,一般沒什麼大問題,如果近一步檢查就是做個內耳的磁共振看看。

12樓:穿鞋走過

看五官科或者耳鼻喉科也行。

13樓:寧通餘智偉

你好,你是神經性耳鳴引起的,你最好去醫院進行系統的**,否則會影響以後的聽力的,你可以吃些擴血管的藥和活血化瘀的藥。

神經性耳鳴的症狀表現是什麼,神經性耳鳴的表現是什麼?

您好,根據症狀不同把神經性耳鳴分為感音性耳鳴 聽神經瘤的耳鳴 中樞神經性耳鳴三種,每種的症狀表現都有所區別。1 感音性耳鳴 感音性耳鳴的嚴重程度與聽力有著明顯關係,聽力損失越重,耳鳴的程度越嚴重,並且耳鳴的響度會隨聽力加重而增加。聽神經瘤的耳鳴 主要表現為單側性耳鳴而聽力正常者。2 中樞神經性耳鳴 ...

為什麼神經性耳鳴是疑難雜症,為什麼說神經性耳鳴是個難題

神經性耳鳴的主要表現就是耳內有鳴響,一般都是蟬鳴的聲音,即便是周圍的環境很安靜,患者還是會感覺耳朵裡有嘶嘶的聲音。如果是持續性的神經性耳鳴,還有可能出現頭暈頭痛以及精神不振的表現。耳鳴的型別有很多,神經性耳鳴就是其中之一,這其實就是聽覺系統的感音神經部分發生障礙。導致神經性耳鳴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

神經性眩暈吃什麼藥,神經性眩暈該吃什麼藥

最好到正規醫院做個全面檢查,開處方藥。神經性頭痛主要是指緊張性頭痛 功能性頭痛及血管神經性頭痛,多由精神緊張 生氣引起,主要症狀為持續性的頭部悶痛 壓迫感 沉重感,有的病人自訴為頭部有 緊箍 感。大部分病人為兩 側頭痛,多為兩顳側 後枕部及頭頂部或全頭部。頭痛性質為鈍痛 脹痛 壓迫感 麻木感和束帶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