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看下電腦配置

2023-02-17 02:50:14 字數 700 閱讀 1576

1樓:位智

這配置非常好啊。玩遊戲絕對流暢的。平時操作就更不用說了頂藍寶石 hd 2600xt ddr4至尊版2代 這卡效能也很不錯的。

但是沒有 影馳8600gt魔靈好評多款都行自己選者吧。

主機板換華碩 m2n-e 1 ¥ 799 這版可以啊下面的配置都可以。

另外**是複製的不是購買價記憶體據說金士頓假的太多不敢買~

另外比較下以下兩種配置吧。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65奈米/黑版。

主機板 華碩 m2n-e

記憶體 金邦 2gb ddr2 800(白金條)硬碟 希捷 160g 8m(串列埠/5年盒)顯示卡 藍寶石 hd 2600xt ddr4至尊版2代 1234光碟機 三星 金將軍 18x全相容光雕燒錄機ts-h6lcd lg l194wt

機箱 酷冷至尊 仲裁者。

電源 航嘉 冷靜王鑽石版。

鍵鼠裝 羅技 光電高手800套裝。

散熱器 酷冷至尊 冰玲瓏(靜音版)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的吧。

挺好的但是也挺貴的。

3樓:

配置非常好,可以絕對流暢的完現在市面上的全部遊戲。

但我個人覺得好象價錢高了點,可以再多砍點價。

還有記憶體比較重要,建議買金士鈍的。顯示卡8600gt好象不是那麼好吧。

電腦配置高手來看下,電腦配置高手來看下

主要是看顯示卡,而你上面沒寫顯示卡不知道你裝整合的還是忘記寫,如果是整合的肯定不行了,建議裝個好點的顯示卡硬碟沒必要弄這麼大的,裝不了那麼多東西的,主機板換快技嘉g31,機箱隨便電源好點就行了大約3000就夠了 cpu換掉 用 5400的 多不了多少錢,效能提升不少 可以 780g 整合128m的視...

幫看電腦配置,大神們幫看下電腦配置

從硬體配置來看沒問題,可以玩絕地求生,看看會不會是網路的問題,玩遊戲時網路延遲高會有不流暢地感覺 另外試試更新顯示卡驅動 調低遊戲特效看有無改善。顯示卡換成 迪蘭恆進 hd6770 vortex 貴了20元 電源渣,而且停產了,同價位的電源你可以考慮用 超頻三q5低碳版2.0 先馬超影400 航嘉冷...

高手來看下電腦配置

樓主把cpu換成e3400,速度就可以快很多了,二百多塊錢,樓主的主機板是g41,很好升級的 cpu還可以 夠用了 顯示卡換個藍寶6770白金版就可以了 效能提升很大 600元 1g的700元 換個顯示卡就行了,500以內足以 你第一個該換的就是顯示卡了,現在記憶體4g也就一百多,換個好顯示卡 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