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崴了一個星期了,還沒有消腫是怎麼回事啊?

2023-02-17 02:25:10 字數 2109 閱讀 38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動,熱敷,活血化淤消腫止痛藥口服外用。一般不是很嚴重的情況3周後可下地,2月痊癒。你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急,注意傷腳少運動,不要用力去揉腳!在前24小時內要冷敷,最好是隔半小時用毛巾冷敷一次,另外注意把傷腳墊高。到了第二天,再用熱水泡腳或熱敷,並用正骨水或紅花油等揉腳,睡覺時把傷腳墊高,白天把傷腳用彈性繃帶包紮,以防止二次扭傷,儘量減少運動。

相信天就會有好轉了。

打籃球腳崴了,一星期還沒消腫,有沒有什麼方法沒有?

3樓:灌攔高手

現在落地非常疼嗎?如果非常疼,就有可能不是普遍的崴腳,而可能是骨傷。那就要去醫院檢查確定受傷部位,再通過固定來**。

如果已經不是非常疼,那說明只是肌腱拉傷。你看外表的顏色,如果是偏紅的,說明還有皮下出血,要冰敷。不過已經一週了,通常出血已經止住,此時的顏色應該是紫黑的。

那就應該熱敷,或者用跌打鎮痛酊之類,燒酒也可以,把傷處反覆用力摩擦到發熱,每天幾次,很快就會好。

多休息是關鍵,不能讓它再受傷。也不要相信什麼發血**,不適用你的症狀。

4樓:隨機天堂

去拍下**看有沒有傷到韌帶或骨頭,如果沒事最近就靜養吧,把腳抬高,紅花油和白藥是必備品,不過要小心**別給弄破,我有次崴腳養了半個多月。

5樓:網友

崴腳之後一定要先用涼水或者冰水冷敷,24小時之後塗抹紅花油,因為冷敷會避免腫脹。紅花油是疏通血管,活血化瘀的,塗抹的過早會造成腫脹,所以要在一天之後塗抹。之後每天要熱水敷。

6樓:下個id我們再見

問題分析:建議到醫院拍下x線檢查,需要排除骨折的可能,如果排除骨折的話,考慮是軟組織損傷的可能性比較大。

意見建議:建議近期避免劇烈的運動,注意休息,可以口服或者外用一些活血化瘀類的藥物或者理療等方法進行配合**。

7樓:lxs平凡

儘量休息,不要動。吃點消炎藥,活血化瘀藥。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大夫 貼膏藥~再休息2個星期 包好。

9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以內冰敷,24小時候熱敷!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藥酒擦擦,按摩按摩,可消腫。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醫院照個片吧~~如果不是很影響正常生活就別去。走路什麼很疼啊,就去看看。

估計傷到了軟組織~~~多吃點當歸什麼的活血~別聽什麼用冷水泡!!晚上熱敷~~睡覺把腳墊高點~~沒事噴點雲南白藥。~~

還有記得以後打球~~注意點!

活動開~~熱身好!建議用護踝,這樣身體上心理上都會好很多。早日**!

12樓:張張石石磊磊

首先沒有動到骨頭就沒事,腳儘量不要動,腳要平放。我的腳崴**用了一個月啊。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請教醫生呢,畢竟,他們是專業的。

腳崴了一個星期了還沒消腫,可是走路不疼,

腳崴了一個星期還腫,每天都用熱水泡腳,感覺一點沒消腫,是咋回事

14樓:和藹的白衣上帝

一般外傷導致軟組織腫脹,多休息,區域性熱敷,外用活血化瘀藥物,如雲南白藥氣霧劑或者是活血止痛貼等**的。

腳崴了一個星期了,為什麼不消腫

15樓:從珈藍禧

指導意見:

你好,扭傷是由於肌肉韌帶的急性的拉傷引起的痛疼的症狀。 建議你現在最好是可以採取冷敷的辦法來減輕你的水腫和痛疼。 一般在扭傷24小時以後,用熱敷**較好,就是把大鹽,麩子或砂子炒熱,用布包起來,敷在腰部疼痛最厲害的地方,每天兩次。

針灸,拔火罐,推拿,按摩,理療也有很好的效果。

崴腳了一個星期腫還沒消,怎麼快速消腫?

16樓:平溫溫戌

一定傷到筋骨了,最好的消腫方法,就是固定不要讓其再動,冰敷,其他就只能等一百天了!祝你早日**!!!

從日本寄回來的EMS兩個星期了還沒有收到 說是可能在海關那裡 還要得回來不

除了違禁品以外,只有被拒,不會被扣。被拒的時候,都會通知受貨人。被拒的董事是可以原路返還的,只不過要再交一次郵費。海關扣東西 是會通知收件人去海關取東西的 如果是東西價值巨大就是補稅而已 就這樣 沒問題 沒什麼機會了,看數量多不多了 多了,就麻煩 從日本寄回來的ems兩個星期了還沒有收到.說是可能在...

沒有在一起就接吻了,還沒有在一起先接吻了怎麼辦

你是女生的話,那男生只適合做你的朋友。從你說的細節上看,他或許是喜歡你但絕對不是愛你,愛你的話,平時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他的心,更何況接吻這種突破性的大事了,從那次之後他怎麼可能跟個沒事人一樣呢。或許他以為只是朋友之間一時衝動的玩笑而已,但是男女的接吻能用一句 朋友之間的玩笑 能解釋了的嗎?而且事後...

相親認識了一星期,見過一次面,我們還沒有達到很瞭解,明天就是她的生日,該送什麼禮物適合呢

送花總是不錯的啊,也不會很貴重 因為你們還沒達到很好的地步 或者再加一個小蛋糕也行 如果兩個人一起過的話就買個蛋糕,一群人一起慶生的話就沒必要了 跟相親的女孩見過一次面,明天是她生日,我該送什麼,送得不對,跟我也不熟,怕她不要 簡單,送巧克力,送別的你不瞭解人家的喜好,巧克力女生很少排斥,還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