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是惠普的,發熱,經常不打招呼就關機了 (感覺是和電腦的溫度有關)

2023-02-16 15:50:16 字數 480 閱讀 1497

1樓:網友

實在不行就在底部加個散熱風扇吧~買的時候要儘量買風大點的,否則沒什麼效果的~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他那個後悔呀~哎,不說鳥~呵呵。

2樓:追求小弟弟

筆記本的溫度跟使用環境以及cpu等部件的佔用率及負荷程度都有關係的,如果覺得目前機器溫度過高,可以嘗試通過增加散熱底座或者是將筆記本底部墊高一些看是否會有所改善。 如果效果不好,可能是由於電腦灰塵過多或散熱工作不正常導致的。 可以到惠普的維修網點清理一次機器再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做法,不專業做法:筆記本的下面墊本書啥的讓電腦排熱的地方可以有地方排呵呵,臺式的就把機箱開啟涼著。

專業做法:筆記本買個散熱的底座,臺式關機休息。呵呵,不打招呼就宕機,夏天常有的事特別對老電腦來說。

4樓:霍東閣

惠普的本子就是這個樣式的,能用就將就吧,有錢就換新的。

夢到別人拿我家裡的物品還不打招呼

意味著什麼 這兩天的你有些恍神,可能會搭錯車 坐過站或不小心將重要的物品遺忘在計程車回上,各答種迷糊的狀況都有可能發生。為了不要浪費時間走冤枉路,這兩天可以與朋友結伴同行或是選擇搭同事的便車,可以減少的機率喔!吉凶 得上下之惠助,順調成功發展,基礎穩固 但若有凶數則須提防火災或燙傷之類 境遇安泰,地...

如果女的經常看你,然後主動和你打招呼。那說明什麼

我是女生,讓我經常打招呼的男生都是和我關係要好的,我都把他們當作好朋友這樣看待,最主要是我覺得他們人好我才會主動打招呼,反正我喜歡一個人我反而不會主動找男生 好感絕對有,喜歡的程度到沒到就不好說了 she love you.想要你手機號然後加入黑名單啊傻 肯定是你臉上長痔瘡了 喜歡你唄 小兒科 還用...

微信附近的人打招呼是怎麼加好友的

在附近的人旁邊,有三個白點 附近的人旁邊 點選即可。再選擇 附近打招呼的人 選項。附近的人打招呼的使用者需要新增被打招呼的使用者需要被打招呼的使用者主動新增,在被打招呼的使用者那邊才有新增按鈕。獲得別人回覆後再點選頭像進入個人主頁傳送好友申請就好了 開啟 附近的人 以後,點右上角的三個點點,就會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