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空戰遊戲 要操作簡單的,最好只用滑鼠控制的

2023-02-16 15:30:15 字數 639 閱讀 8995

1樓:公輸缺

大聲告訴我,你這配置在這個年頭還有什麼遊戲是帶不動的?話說這麼豪的配置顯示卡怎麼就那麼想不開選了個七彩虹呢?

《皇牌空戰》系列。

《鷹擊長空》系列。

求一些有名的pc空戰遊戲推薦

2樓:師妹成妻

湯姆·克蘭西:鷹擊長空。

壯志凌雲:戰區(不是那個網遊,這是米高梅授權開發的和電影壯志凌雲相應的一款遊戲)

還有:《熾天使》,蠻好玩的二戰飛行類遊戲,用手柄加抖動很爽。其它的像微軟的模擬飛行系列,像《歐洲空戰》、《b-17空中堡壘》、《大不列顛空戰》等,但今年已然有了一些變化,例如近期公佈的《太平洋戰機》、《太平洋風暴》等 《長弓阿帕奇》系列、《卡曼奇》系列。

王牌空戰 ,《鎖定現代空戰》、《蘇27側衛》、《falcon 都是其中的佼佼者。模擬器的有《1945》系列。

有ps或者xbox的話,皇牌空戰也不錯。

還有科幻類的未來空戰遊戲,比如叛逆襲擊者:夜鷹行動和噴氣式戰鬥機2015

3樓:匿名使用者

lock on 目前最強悍的空戰遊行。你可以上網搜搜其相關資料在做決定。

請大家推薦一款pc空戰遊戲!

幾個好玩的空戰遊戲,只是PC平臺的

湯姆 克蘭西 鷹擊長空 壯志凌雲 戰區 不是那個網遊,這是米高梅授權開發的和電影壯志凌雲相應的一款遊戲 還有 熾天使 蠻好玩的二戰飛行類遊戲,用手柄加抖動很爽。其它的像微軟的模擬飛行系列,像 歐洲空戰 b 17空中堡壘 大不列顛空戰 等,但今年已然有了一些變化,例如近期公佈的 太平洋戰機 太平洋風暴...

電腦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啊,最好操作簡單刺激點的

你電腦什麼配置?大型單機大作你配置不高的話也沒法玩 電腦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啊,最好操作簡單並且刺激點的。明顯就是刺客信條嘛。只要不是大革命,現在任何版本的刺客信條你的配置都可以暢玩。而且遊戲操作簡單,一個滑鼠就可以搞定大部分操作,鍵盤也就是用來控制方向的而已。gta5,使命召喚,刺客信條,虐殺原形...

有什麼操作簡單的gba nds遊戲

gba 瓦里奧製造 雷曼瘋兔。nds 瓦里奧製造摸摸樂 馬里奧聚會 雷曼瘋狂兔子 凌波育成計畫ds with 明日香補完計畫 超恐怖話題 青之章。超級機械人大戰og og2 超級機械人大戰w k l 每關都是對話,戰鬥,然後改造機體。對話可以快進,也可以慢慢看,戰鬥是回合制的,自己方全部動完對方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