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風水大師們 鞋櫃可以放陽臺麼

2023-02-16 13:35:12 字數 722 閱讀 3864

1樓:騰立僧許

可以,我家就是入戶門側邊一個鞋櫃,還有一個活動鞋櫃擺放在陽臺。主要是陽臺要有這樣的空間。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都有一個疑惑,那就是家居風水中鞋櫃可以擺放在陽臺上嗎?今天就這個問題做一個解答,順便對陽臺風水做一個瞭解。讓大家在佈置與裝修陽臺的時候做適當的規避。

以免在家裝佈置的時候做出不正確的做法。

首先鞋櫃是不可以的擺放在陽臺上的。陽臺是家裡明堂的所在之處,而陽臺內叫做「內明堂」,陽臺看出去的地方叫做「外明堂」。那麼陽臺風水有哪些禁忌點呢?

1. 陽臺忌有臭氣。

鞋子是不能擺放在陽臺上的,因為鞋子不光有臭氣,鞋子還有濁氣,濁氣若是隨著風進入屋內,很容易使人的健康受損,且**觀,氣味上也非常不好,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放在玄關,做一個鞋櫃,把他們關住。

2. 陽臺忌直通大門。

陽臺忌直通大門的,陽臺直通大門,就形成「穿堂煞」,在風水上,這就使家裡容易發生漏財的隱患,還有就是不利於老人的身體健康。如果家裡有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在客廳裡放一個屏風或者其他物品,用來作為隔斷。

3. 陽臺忌正對廚房。

廚房,在風水格局裡,是代表著家裡的女主人的,如果是陽臺對著廚房的格局,影響夫妻感情,所以如果家裡是這種格局的,那麼就應該放置屏風或者做一個玻璃門作為隔斷。

以上就關於陽臺風水的介紹,總之,陽臺就要保持整潔、明亮,通暢,保持良好的衛生環境,居住起來也會更加適宜。

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戶型風水可以嗎陽臺在南邊

總體來說型還是不錯的,具體的格局我這看不清楚沒辦法回答你 戶型不錯,舒服,不要講究那麼多風水,心裡踏實什麼也不怕 麻煩懂風水的同志幫我看一下這個戶型卦象,陽臺在南邊,謝謝 此戶型一般 不斂財,入戶門在東南最佳!紫氣東來,願意詳細分析就標上方位。請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戶型的風水,是不是有廚房對陽臺 南北...

八卦鏡可以放在陽臺嗎,放八卦鏡的風水講究

一 陽臺擺放八卦鏡 在風水上,八卦鏡也是一種化煞的工具,而八卦鏡一般分為八卦平光鏡和八卦凸鏡,起作用是遮擋戶外不良建築形狀,例如一些牆角或者尖形的大廈的煞氣需要八卦鏡來花化解。而八卦鏡的用法是放在屋外,如懸掛在屋簷 牆壁上,但是切忌放在室內照人。二 八卦鏡化解煞氣 一般而言,八卦鏡通常會用在以下情形...

請問按風水位來說,我家這個戶型要放魚缸可以放在哪個位置比較好

一般魚缸都擺放在客廳左側進門處,象徵連年有魚,而流動的水和遊動的魚與客人和主人形成一種互動,代表生生不息,財源旺盛,所以風水招財位在客廳左側 按風水理論來講你家水浸屋了,還要魚缸幹嘛?還不如搬屋呢 我的房子戶型為這個,請問魚缸放在哪個位置比較好?謝謝 您好,您來標示的那個位置放魚自缸是很好的,但是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