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你知道的太多了,是什麼意思?

2023-02-16 07:30:10 字數 2545 閱讀 7496

1樓:熱詞團小知

這句話的意思是知道太多內幕或者秘密會危及人身安全,平時多用於朋友之間的調侃。

你知道的太多了的用法:

1、對敏感問題的調侃。使用者可能有「提醒對方注意」、「隱晦地表示自己的關注」或「活躍氣氛」意圖。

2、調侃對方火星了,剛剛知道很久以前的訊息或者人盡皆知的事情。

3、針對對方調侃自己的回覆。承認對方的同時又不失顏面與幽默感。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常用語。

本來是指知道太多內幕或者秘密會危及人身安全。

網路上常用來調侃某些人所共知的事情,或者比較敏感的內容等等~~~或者為達到某種幽默效果小話大說。

神經病的典故:一個神經病從精神病院跑出來,拿把槍指著一個路人問「你知道一加一等於幾嗎?」,路人哆哆嗦嗦地說「等於二」,神經病「呯」地開了槍,然後吹吹槍口說了句「你知道的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出自一個笑話,一個神經病拿把槍指著一個路人問「你知道魔獸世界等級上限多少」,路人想幸虧昨天看朋友玩了,就回答70(當時最高70),然後神經病開了槍並說了句「你知道的太多了」。

4樓:黑啤哈屁

其實是說你嘴巴太大,嘴無柵欄。要你不要四處說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知道太多秘密了,搞不好會很危險。

女生說我也知道你不是真的愛我,男生說對,你知道的太多了,是什麼意思?

6樓:網友

這就說明男生還是比較愛女生的,這樣對話才不容易傷害到女生,證明男生是心平氣和的說法,如果他故意說的話傷害你的話,那你不是更生氣嗎,那你們兩個的婚姻就無法挽救了,他不想惹你生氣。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對。

你知道的太多了。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字面意思。

同意你的觀點。

並且你知道的太多了。

太聰明瞭。

8樓:可愛劉兒啦

男生說對,你知道的太多了是什麼意思。意思是同意你的觀點,還說你知道的太多了,就是你太聰明瞭。

9樓:決鬥魔鬼

就是你把不該想的都想得像真的似的。所以他是在挖苦你是杞人憂天害人害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男不想讓女知道的女也知道了。

男厭惡女心機滿滿。

當男人給你說:你問太多了,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覺得你的問題太多了,令他反感,不該問的有時候保持沉默會比較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和不想說太多的原因。

12樓:t一

要是一個男的對你說出這種話的話,那確實是你問的太多了,他不希望你繼續再問下去了,如果的話會他討厭你的。

13樓:hz會

意思是你太煩了,你老是問別人,別人不想告訴你的事。

你知道的太多了,我要滅你口,你怎麼看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老闆的說辭,你不請假他就不會提給你加工資的事,你提出請假他就說影響你漲工資,當前來看,你請不請假工資都不會漲,並且會再次拿這個事堵你口。感覺跟這種老闆沒意思。誰跟著老闆都沒前途,除非自己做老闆,但跟著一個老闆心順不順就要看老闆的為人了。

你這老闆太耍心機了。

15樓:好想吸草莓

這是我上小學時候的段子,用來開玩笑的。

異性對我說你知道得太多了所以我們不能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同事們問男生,你覺得某某(同單位一個女的)怎麼樣,男生說,你話太多了,是什麼意思?

16樓:網友

要麼就是煩你了,要麼就是覺得人家還不錯,不然的話應該會直接說「挺好的,是個好同志」

17樓:米婚真肉

典型的閨男。此男可以有。

18樓:g_d權志龍

他肯定知道你想給他介紹什麼的,不願意唄。

19樓:在瓦子街寫小抄的落羽杉

不想背後講究人,或者看不慣你。

有一本**叫《你知道的太多了》,結局是什麼?

同事們問男生,你覺得某某(同單位一個女的)怎麼樣,男生說,你話太多了,他是什麼意思?

20樓:錦燦悠悠

這男的也許喜歡那女的。

21樓:麝牛朝評天下

也有可能是不喜歡聽到這些話題,容易喚起他的傷心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喜歡,不要庸人自擾。

23樓:月滿枕月眠

應該對那個女孩有感覺。

24樓:威禧

他不想談論這個問題唄。

女友叫我好好的工作,不要想太多了。是什麼意思

你女友說的沒有錯,順其自然,生活很現實,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多一些理解。祝你幸福!沒什麼意識,就是怕你沒事兒做一天閒得慌胡思亂想 你懷疑她.怕會失去她 女友說順其自然,叫我不要想太多,是什麼意思 沒有達到她心中理想的那種條件。真是她理想的什麼壓力不壓力,直接給你了 追問 什麼條件,我跟同床兩次但又不肯給...

總被別人說我想的太多了是什麼意思?平時交流中他們怎麼看出來的我想得太多

人是無法在快樂中成長的快樂使人膚淺,我們在痛苦中成長,蛻變才會更瞭解人生。從,說話的程度和表達意思上,從你說話行動中總結的!人為什麼經常說對方 你想太多了,是什麼意思?人與人之間相處,聊天溝通是最重要的,你扔一句過來你想太多了!我就很想問一句,你覺得你是很帥還是很有錢,開玩笑的話你聽不懂?每個人都想...

22xx12是什麼意思,22xx12是什麼意思

22x 1 2 11x 可以表示x的11倍。得到了一個只含有一個未知數x的式子,如果能夠知道x的值就可以求出該式子的值 如有幫助請採納,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組織染色體晶片檢查arr hg19 1 22 x3,x x1,y x2什麼意思 正常的微陣列結果,1 22 2,xy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