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中寒假日記500字 初二啊,初中寒假日記500字

2023-02-16 02:30:11 字數 2324 閱讀 1437

1樓:求學有高低

今天,沒有什麼事情,我呆呆地望著窗外,心想:還有幾天就是春節了,面對新年的到來,我應該說新年是好還是不好呢?

說它不好,是時間過去,又一年開始啦!我的壽命也和時間一起短去了一年,而我在飛逝的時光中還有許多事情沒有做完。今年推明年,明年放到後年,這樣的話,我何時才可以把這些事做完呢?

說它好,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我終於又長大一歲了。再過幾年我就不是小孩子了,而是一個小大人了。我可以不再被爸爸媽媽數落:

大人的事小孩不要湊熱鬧……而且,今年我又進步了許多,我會打羽毛球了,而且打得還不錯;我的英語水平又進步了不少……

我想:好和壞是兩種心態。好是樂觀,壞是悲觀,在人生的選擇中我為什麼不選擇樂觀呢?

之前看過,**臺有一個欄目叫做,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天天快樂呢?其實想想一句多麼普通的話,卻揭示了一定的道理。我們可以選擇我們的心情。

以積極的心態迎接新年的到來,新年來臨,我就長大了一歲。是個大孩子了。凡是要有自己的想法了,不做惹爸爸媽媽不高興的事情了。希望在新的一年裡面,我們全家健康快樂,我能夠學習進步!

初中寒假日記500字 35

初中生的十篇寒假日記(500字左右) 20

中學生寒假日記500字,20篇 15

2樓:西門嘉運戚藹

(1)2023年7月8星期天。

天氣:晴。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二天,為了趕緊做好寒假作業,痛痛快快地玩,我一下子就把《寒假園地》做完了,我心中的大石頭也總算落了下來,終於可以輕鬆嘍!我高興地吁了一口氣,去向爸爸媽媽「報喜」,本以為爸爸媽媽會替我高興,可沒料到爸爸卻冷漠而嚴厲地說:「做這麼快有什麼用呢?

老師佈置的這些作業都是讓你們一兩天就完成的嗎?那怎能好好地掌握暑假知識、好好複習上學期的知識呢?」我聽後,覺得爸爸講得很有道理。

哎!要是早知如此,我就不會這樣做了,但現在還有什麼辦法呢?總而言之,我以後再也不會像這次一樣「範傻」了!

(2)2023年7月9日。

星期一天氣:晴。

今天,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一個鬼要殺我,因為他說他的弟弟被我害死了,所以到了閻王爺那兒找我償命,可我根本沒害過人呀,於是,我就跟他講起道理來,他不但不聽,還露出滿嘴帶著黑斑而鋒利的牙齒,向我咬來。我趕緊跑呀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

做惡夢可真倒黴呀!我長大了,一定要發明一種藥,人吃了以後,就不會再做惡夢了。

(3)2023年7月10日星期二。

天氣:晴。晚上,我趴在陽臺上看夜景,那一顆顆小星星正在對我擠眉弄眼。這時,我想起了鄰居王奶奶的一句話:「地上有多少人,天上就有多少顆星。

如果地上的一個人死了,天上的一顆星就會從天上掉下來,變成石頭。」我想,王奶奶講的不是和安徒生童話裡的《賣火柴的小女孩》意思一樣嗎?

不管王奶奶說的是真是假,我長大後,要當一名宇航員,架著宇宙飛船,飛到宇宙上,探索其中的奧秘,也算是為航空事業獻的一份愛心。我期待著快點兒長大!

(4)2023年7月11日。

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我讀了一個童話故事,名叫《點金術》,令我受益匪淺。

故事是講,有個國王很愛錢,希望身邊有數之不盡的**。於是,國王就親自去找神仙,向神仙說了自己的願望——自己碰到任何東西都會變成金子,神仙只是笑了笑而爽快地滿足了他的要求。國王高興極了,命人準備酒宴。

可是,當他拿起一塊麵包時,麵包卻變成了金子,可國王還高興著,沒看到麵包已變成了金子,便咬了一口麵包,沒想到國王的那兩顆大門牙都被咬掉了。從此,國王再也沒吃過東西,終於被活活地餓死了給分吧。

寒假日記500字左右(30篇) 跪求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大年初一,,當然對於某些人來說是「情人節」。

朋友,當你沉浸在「情人節」的玫瑰花香裡的時候,你可想過,就要到來的「七夕」裡,牛郎織女正在一路奔波,即將相會在鵲橋之上?

朋友,當你操著滿口的洋話慶祝「洋節」的時候,你可想到,其實你更應該陪伴自己的長輩傾聽民族古樂的動人琴聲?

讓我們關掉轟鳴的音響,坐在月光下靜靜的思考吧!

當今社會是多元化的社會,是各種文化相互碰撞彼此滲透的社會。閉關自守的時代是一去不復返,只有瞭解世界,認識世界,才能傲立於世界民族之林。但是,傳統的文化為何要丟棄?

一個民族有一個民族的節日,一個民族有一個民族的情懷。源遠流長的民族文化必是民族的自豪和民族的心結。所以,我們要堅守共同的財富,擔起肩上的責任,將中國節日的神韻代代相傳。

親愛的朋友,當你流連於洋節的霓虹燈裡時,可別忘了,你更應該重返故里,堅守故里,因為那裡有你自己的一縷節日的陽光。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寫一些遊記或者做點家務啊,探親訪友,讀書筆記什麼的都可以啊。

初中寒假日記,初中寒假日記6篇300字

寒假日記 今天早上,媽媽看見旭日東昇,就想晒被子,可爸爸有事,不停地催促著媽媽,所以媽媽只好放棄了晒被子的大好機會,急匆匆地跟著爸爸走了,把我留在了家。我自作主張 替媽媽晒被子。我先拿抹布把晒被子的鐵棍擦乾淨,接著抱起沉重的大被子 一搖一擺地走到那兒,把被子放上去,可我力氣太小,試了好幾次都沒成功,...

以上的寒假日記,500字以上的寒假日記

自從放假以後,天天都是下著綿綿細細雨,今天終於放晴了,看著這樣的好天氣心裡特別高興,同時還有就是今天是我們高中同學相聚的日子。早上,吃完早餐我早早地就從家裡出發了,朝著目的地我們的母校走去。一路上,思緒萬千,想象著同學們的變化以及見面以後會出現什麼樣的情景呢等等。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終於來到了我們的...

2019初中寒假日記(初3)100 ,有點水平

初中語文的學習比起小學語文,學習的範圍更為廣泛,學習的內容更為複雜。那麼如何學好初中語文呢?讓大家愛上語文。初中語文學習的目的其實就是寫作,同學們最好能夠背誦精彩的篇章。步驟 方法 一 加強寫作訓練。我們學習語文的一個重要目的就是寫作。提高寫作能力要從點點滴滴做起。課外積累是寫作的基礎,要學會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