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考林退貨後,我的錢在哪裡?

2023-02-15 23:10:15 字數 735 閱讀 94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退貨的錢全在你的麥網賬戶上,錢也可以退在郵局。但你在退貨的紙上寫明錢退在**才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退貨流程是怎樣的問題補充:直接寄回去 錢什麼時候會退給我? 我當時是**聯絡後 直接寄回去 不過我是換貨 因為穿著不合適 寄回去後上網跟蹤快遞。

3樓:leo小王子

因為退款是退在麥網的賬戶,假如要再買東西的話就直接使用,暫時好似不支援退回支付寶或者其他賬戶。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退到麥考林的賬戶上,我覺得這樣很流氓,其實意思就是隻換不退,因為你還是得在他們那裡消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一陣還辦過退貨。你要是不找客服說明他會自動將錢打在你麥考林的賬戶裡。整個過程我好象等了六七天。

我是質量原因退的貨。他們還給我退了郵寄費。前提是讓你用傳真把郵寄單給傳過去他們要核實郵寄費到底花了多少。

**東西不是特別的好但是客服是出奇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退貨後,麥網在收到你的貨2天內將貨款打入你自己的麥網賬戶,這筆錢只能買麥網的東西,不過麥網有很多值得購買的東西,你可以去**區看,很划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退貨成功後,你的錢是打回在麥網的賬戶上,這退貨的錢你只能在麥網上買東西,其他**是用不了的。麥網上的錢也不會消失的。

我80後的,叫李林,有多少人叫這個名字

我有個朋友也是和你一樣的名字 以前我們班有個男同學也這麼叫 目前沒有這樣 copy的 能查到同名同姓bai人數。就算有也是du不準確的zhi。精確的資料應該去戶籍系統查。從技dao術來說,從辦理了二代身份證的人的資訊中是可以查出某個名字人數,如全國人民都辦理了二代身份證,那你的問題或許可以解決,所以...

我現在是園林大三馬上大四了,想考北林的研究生,有什麼手繪班或

我和同學們已經參加綠巨人景觀培訓的考研培訓班了,我報的是全程班,他們那邊還有考研長期班和手繪班,我不知道你什麼情況,你可以給他們打 問問。我考過,首先,清華的研究生絕不好考,民族骨幹也不會容易。樓主不要以為少數民族學習都很差。我說的是真心話。別罵我。其次,考民族骨幹比別的研究生簡單,這不假。但就業又...

我暈,有跟我一樣在仙林南師大學行樓考的麼

為啥會有這種sb考場,完全不考慮考生方便。在馬群怎麼到南師大仙林校區學行樓 坐地鐵到學則路站下,從東邊出口出站。往北走一點兒,在馬路對面找到站臺,坐138到文苑路北站下。從看到的那個北區校門走進去就能看到了,也可以問門衛 坐310 或者地鐵2號線 南師大仙林校區學海樓 學正樓 學明樓這三個地方怎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