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都有什麼牌子,都什麼價格

2023-02-15 18:45:11 字數 4426 閱讀 1745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就一個牌子,型號不同分別是iphone 4s 2千多,5c 3千多,5s 4千多

2樓:錢塘新區

牌子就叫「蘋果」阿,英文叫iphone,**在3500到6000之間。

3樓:李尐濺丶

蘋果就是牌子啊,型號現在還有賣的4,4s,5,5c,5s,4和4s兩千多,5和5c三千多,5s四千多

蘋果手機都有什麼款,每款多少錢

4樓:suo1夜讀

iphone3 4 4s 5 5s 6 6plus 6s 6splus 具體**可以參考某寶蘋果官網的都比較貴

蘋果手機都是有什麼價位,,,

5樓:艾特無處不在

2000/3000/4000/5000左右的,都有,看你買第幾代

6樓:李神的痘

那要看你 買什麼貨了 ?港 日 國 美 版?

ios系統的手機都有什麼品牌

7樓:波風衛星

搭載ios作業系統的手機只有iphone。ios就是專為iphone以及其他蘋果移動裝置所開發的,也只會被用在蘋果的產品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蘋果開發的,並且是閉源系統,所以只有蘋果有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講手機的話只有iphone

現在什麼牌子的手機好 價位多少

11樓:網友

vivo手機不錯的,最**全面屏x20官方**是2998。

系統配置上,這次vivox20搭載高通驍龍660處理器,配備4gbram+64gbrom的記憶體組合,vivox20能夠長時間享受流暢的體驗。

其次,在拍攝上,攝像頭方面是前置2*1200萬畫素和後置2*1200萬+500萬畫素的設計,此次還採用了全新一代的雙核畫素拍照技術,支援2400萬畫素的輸出。還有vivo影象魔方技術,可以在逆光環境中提升拍照效果,避免出現過曝或過暗的情況,這是在目前手機廠商中不多見的技術。

再有,在外觀設計上,採用全面屏,全面屏比例為18:9。背面採用了3d弧面金屬設計,機身天線採用了穹頂式u型天線,提升手機訊號接收和發射能力。

最後,在續航上,電池容量為3245mah,採用雙引擎9v/2a快充機制,充電效率是普通手機的兩倍,續航時間相當持久。

除此之外,還增添了面部識別,息屏時鐘等功能,對比資料,再看看**,實惠到點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流品牌就那麼幾個,而且各有特點,看你如何取捨了。

小米:價效比高,配置高,但做工一般,熱門手機難買,系統臃腫。

華為:做工好,系統優化好,但**稍貴,信譽上最近也出了點問題。

榮耀:華為旗下品牌,原先為對付小米而生,做工好,系統好,但**偏離初衷啊,越來越貴。

魅族:萬年聯發科,處理器是硬傷,但系統好,做工好,設計也好看。

ov:做工好,拍照強,但配置低,**高。

三星:**高,做工好,但系統不好用,還是韓國的。

蘋果:各方面公認的好,缺點就是**死貴,價效比真低。

360:小眾品牌,價效比高,但系統不好用,做工差。

樂視:價效比無敵了,但系統負優化,體驗差,做工不是一般的差。

金立:商務機,超大電池,偏商務,但小眾,系統一般,做工一般。

錘子:做工精良,但小眾,系統有人喜歡有人討厭,不好說,**也較貴。

中興:沒落的貴族,現在有老人機能賣得動了。

努比亞:也是中興旗下的,價效比高,做工好,和榮耀有得一拼。

聯想:國內基本沒有它的市場了,垃圾一個。

全部手打。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4樓:oppo158158鄭

現在6sp二手市場1200至1800元,眼前見到從學生到平民黨在購買使用…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16樓:忘掉過去

國產手機大多數都是吃品牌,有點知識的都知道,安卓系統越用得時間長就越卡,這是不爭的事實,為什麼呢?這是科技、技術問題,不要看華為手機總銷量,要看貨物銷量在那個層次,華為手機千元價的銷量就佔了百分之六七十,而百分之三四十的新品**手機,過不了半年一年的就降價到了千元機,我認為,買手機如果打算買超過4千元以上價位的,有兩種品牌可買,〈一〉,是蘋果。〈二〉,是國產一加。

這兩種手機用個三四年是不會卡的,無論是系統、效能、技術都是世界前列,我敢保證,只要你個人以後經濟條件好點,用過蘋果與一加手機後,你再也不會想買別的品牌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2000上下的華為榮耀產品。

18樓:home想想還可以

國產我秒推華為!有高有低,看你要哪個價位的

19樓:一蹶不振爵士東

今年都比較多新機型,測評倒是看了不少,賣得比較好的那幾款配置都不算低,個人是比較喜歡vivox20,它是王者榮耀kpl聯賽用機,玩啥遊戲都不容易卡,鏡頭是雙核畫素技術,還有逆光拍照的優點,效果蠻驚喜的

都說蘋果手機好有,到底怎麼樣?什麼價位?

20樓:凝帝系列

我有朋友開店,有蘋果4s手機,價位1700左右,有需要你去看一下。 聯絡號762062916

iphone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公司生產的手機叫iphone,現在最流行的手機品牌,**都四千以上

樓上的,誰說蘋果是韓國生產的,你是韓國人不? 蘋果是美國研發的,臺灣鴻海集團代工的,也就是深圳富士康工廠生產的,知道不?

還有說國內沒真貨?放屁,聯通的就是國行,去年就在大陸上市了,上海有專賣店了

看來好多不懂裝懂的

22樓:男神範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 智慧手機 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 ios 手機作業系統 。 蘋果公司 旗下智慧手機iphone,是全球銷量第一大的智慧手機。

23樓:謝謝你忘了我

蘋果啊,這個還有疑問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韓國的品牌手機《蘋果》吖!

2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提供的**是一款手機錶盤,跟手機是沒有關係的。

請核對。

26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這是蘋果手機有好多型號的。

建議,找賣手機的幫你鑑別一下。

27樓:

蘋果 中國市場幾乎沒有真貨

手機除了蘋果,又好用,**又不貴的有些什麼牌子呢?

28樓:歷頡

oppo.三星。步步高。華為。魅族小米。都是能拍的上號的

29樓:若水流年舞琴絃

華為。完全符合你說的要求。價錢便宜的機子。但是效能也很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體驗方面,目前跟蘋果有的一拼的,數三星的galaxy siii(俗稱蓋世3)和galaxy note2(俗稱牛2)兩個**機型比較靠譜;siii中規中矩、樣樣精通、**...

31樓:手機使用者

小米吧,我本人已經用過了小米2小米3感覺都不錯

32樓:花花世界電

今年的魅族**你可以期待一下

33樓:風狂的雨路

魅族小米都可以,魅族做工就比小米好

34樓:gaga夫人

酷派,挺好的,我在用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谷歌nexus就不錯

36樓:

最近買了小米3挺好用的

37樓:12°的烘焙心情

oppo(*¯︶¯*)支援國產

38樓:無聊的聊友

什麼牌子的手機和蘋果手機是系統,什麼牌子的手機和蘋果手機是一個系統?

目前市面上還沒有別牌子可以使用蘋果手機的系統。ios是由蘋果公司開發的移動作業系統。ios系統是蘋果手機的專利,侵權使用是會被起訴的。什麼牌子的手機和蘋果手機是一個系統 他自成一個系統。不和別人共享。謝謝你的提問 沒有 蘋果ios只有他自己用 沒有,ipone是獨立的 中國哪個牌子的手機系統和蘋果一...

聯想手機都有什麼好處,蘋果手機怎麼樣,都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您好,bai 聯想樂phone 智慧du手機隨著近幾年的高速發展zhi,聯想已經dao成為國內第二大手機回製造答 商。樂phone 產品線分為k系列 s系列 p系列 a系列四大系列。k系列主要以精緻的設計,高階的配置,讓消費者享受最新技術帶來的極致體驗。代表機型聯想k860i,全球首款五寸四核智慧手...

除了蘋果手機以外還有什麼牌子的手機比較

蘋果手機要說以前的還行,目前蘋果手機基本被一些國產手機從質量上 功能以及實用性等超越或是正在超越,一般國產旗艦機如華為 小米 vivo手機等都是口碑不錯的機器 請問除了蘋果手機以外,什麼牌子的手機最好用?三星 小米,魅族 華為 中興 希望能夠幫到您 什麼手機都好用,除了蘋果都是用久了就變卡,安卓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