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雲雀恭彌的出場集數,求雲雀恭彌在動畫裡的出場集數

2023-02-15 17:05:09 字數 3377 閱讀 1746

1樓:來自南麂列島偉大的銀狐

17.住院請消音

18.40分開始

因為傷風而住院- -

2樓:匿名使用者

、17 入院之前先消音。

應該是這個沒錯、

阿綱和雲雀都進醫院了貌似= =。

3樓:網友

27秒時是第17集:目標17 病房裡請保持靜音

40秒時也是第17集,(好好玩,花瓣落下就醒了~~pia飛)

求雲雀恭彌在動畫裡的出場集數

4樓:網友

目標2the end of 學校、目標3電擊愛與恐怖的料理、目標4嗨少女心是毀滅型的、目標5風紀委員長的消遣、目標6你好餃子拳、目標7極限熱血的大哥、目標15雪仗的生存遊戲、目標17病房裡請保持靜音、目標18有毒的愛情巧克力、目標20突然的襲擊、目標24各自的反擊、目標25我想贏覺醒的瞬間等集數。

如第五集(目標五)劇情--風紀委員長的消遣:

在並盛中學掌握強權的風紀委員,委員長的名字叫做雲雀恭彌。身為風紀委員長的他,同時也站在不良少年的頂點。將主意打到他身上的里包恩,設計要讓他見到阿綱等人。

被矇在鼓裡的獄寺及山本,將被里包恩打倒在地的阿綱帶到風紀室。

求《家庭教師》裡雲雀恭彌出場過的所有集數(只露過一小臉的不算)

5樓:匿名使用者

01 開頭一點鏡頭

05 最崩壞的

雲雀每次都要在最後出場

15.打雪仗的

17.住院.

18.一平送巧克力

美好的黑曜篇(美好的6918)

20 24

27.分班的頭幾分鐘出場

28.處理屍體未遂

33.收保護費

指環爭奪戰

36.37萬惡的dh

47.開頭的暴走未遂

50.53.54..雲戰.

58.59.戰王子.

66.開頭..

72.最後有兩個鏡頭

73.感謝媽媽日

82.美好的十年後.這集後半部分

83.85繼續美好的十年後

求雲雀恭彌在家庭教師漫畫中的出場集數,一定要全啊 20

6樓:龍騎隼人

繼承篇雲雀的雲之指環在繼承儀式被破壞,後來被彭格列雕金師塔爾波修復後,之後乘***來到西蒙之島,與鈴木愛迪爾海德進行臂章爭奪戰。以鬼神般的戰鬥力取得壓倒性勝利,受到幕後**d·斯佩多的讚歎。後與附身六道骸肉身上的d·斯佩多戰鬥,被其封入幻覺空間作為「轉述十代彭格列死狀的目擊者」。

在澤田綱吉與古裡炎真聯手將d·斯佩多打敗後,與其他成員一起得到解救。

漫畫動態

漫畫298話中:彭格列十代家族不敵古裡炎真,彭格列指環被破壞    漫畫299話中:因先前的戰鬥,受到一定的傷,但並無大礙    漫畫300話中:

利用覺悟之炎將彭格列指環成功升級,變成了雲之手環ver.x    漫畫301話中:在綱吉等人來到他的房間時,已經不在,在外面聽完會議的談話內容之後悄然離開   漫畫319話中:

乘坐私人***來到西蒙之島,現正準備與鈴木愛迪爾海德開戰   漫畫320話中:訂下與鈴木交戰的規則,使用彭格列齒輪後能力提升   漫畫321話中:鈴木使出鑽石城堡和冰之人偶500人搶奪他的臂章   漫畫322話中:

使出雲屬性的增值能力把鈴木的冰之人偶500人全滅   漫畫323話中:使出小卷的球針態破壞鈴木的鑽石城堡,戰鬥勝利

彩虹之詛咒篇

在彩虹之子的**人之戰中,為了咬殺迪諾,理由是不需要迪諾作為「老師」的存在,以及風答應了雲雀某種不明的要求(漫畫365話、367話),雲雀恭彌成為了擁有紅色奶嘴的彩虹之子風的唯一**人。僅憑一招擊碎了平的手錶使其出局,並且說他要咬殺這裡的所有人(詳見漫畫360)。之後雲雀開始向獄寺和山本發動攻擊,但是獄寺及時使用煙霧彈配合山本雨燕製造的含有鎮靜火炎的雨使雲雀行動受阻,獄寺和山本得以及時逃脫,甩掉了雲雀(詳見漫畫363)。

現與霧之小隊戰鬥中(詳見漫畫367)。漫畫269話中:在桔梗與了平、巴吉爾戰鬥時出現,被桔梗利用不明手段暗算,生死未卜……

漫畫270話中:確認那「斷胳膊毀袖章」一幕是骸的幻覺,所以雲雀沒有死。

漫畫271話中:只出現了一下。

…………(在綱吉與白蘭的決鬥中雲雀偶爾出現一下)

漫畫283話中:在接待室寫筆記時遭到至門中學肅清委員長的鈴木愛迪爾海德的挑釁,號稱要接管雲雀的接待室……

漫畫284話中:鈴木說要用肅清委員會頂替風紀委員會,還用武力把全風紀委員會的人打傷並得到了全委員會的批准,雲雀被惹怒了……

漫畫285話中:雲雀和鈴木在天台上決鬥,雲雀的臉被鈴木用高跟鞋擦傷,雲雀把鈴木打飛出去(嘴角滲出了血跡)但之後因里包恩關係被阿綱阻止了……

漫畫286話中:里包恩向大家說明了關於西蒙家族和即將在日本舉行的繼承儀式,雲雀也聽到了這一訊息……

漫畫295話中:與眾人一起參加繼承儀式,而且這次是主動前來,理由是來咬殺打傷山本的犯人

漫畫298話中:彭格列十代家族不敵古裡炎真,彭格列指環被破壞

漫畫299話中:因先前的戰鬥,受到一定的傷,但並無大礙

漫畫324話中:打敗鈴木,得到新的key

求家庭教師雲雀恭彌十年後出場集數

7樓:硪

十年後第一次出場是在82集 目標83 被帶來的情報 目標85 基地在** 目標86 最恐怖的家庭教師   目標87 繼承   目標88 7的3次方   目標89 悲傷的鋼琴   目標90 雨貓頭鷹   目標92 被委託的選擇   目標94 被揭露的真面目 目標95 決斷   目標96 x burner   目標97 大追蹤   目標99 最終試煉   目標100 突襲前夜   目標101 夜襲

雲雀彌恭出場集數

求《家庭教師hitmanreborn》中雲雀恭彌出場的集數

求《家庭教師》中雲雀恭彌十年後出場集數

8樓:颯盛夏

第一次出現是在好像82集,那是y在與獄寺準人,山本武戰鬥,然後他出現了。之後,他差不都每集都出現

9樓:網友

十年後第一次出場是在82集

目標83 被帶來的情報

目標85 基地在**

目標86 最恐怖的家庭教師

目標87 繼承

目標88 7的3次方

目標89 悲傷的鋼琴

目標90 雨貓頭鷹

目標92 被委託的選擇

目標94 被揭露的真面目

目標95 決斷

目標96 x burner

目標97 大追蹤

目標99 最終試煉

目標100 突襲前夜

目標101 夜襲

好像就是這些

雲雀恭彌bg完結文,雲雀恭彌bg文,越多越好

所謂妄想 這個不錯 想你致敬 挺搞笑的,不錯 初日 寫得不錯,幾乎都是與雲雀的互動,女主角是阿綱的雙胞胎妹妹 牽絆 有點短,還行 白露無暇 這個還沒看完,不好說 狩獵欺詐師 這個太久了,忘了,應該還行把 觸不到的浮雲 還好啦 雲煙 這個還沒看 雲雀學長 一般般,不是很符合我的風格 夏砂下沙 看看還行...

銀魂神威的出場集。全部,求銀魂裡神威出場的集數!

神威 140集正式出場,140 146均有出場 215集主角,如果是要找著看我建議 吉原篇 139 146 215 將軍暗殺篇300 307 都看吧不然劇情不懂.至於新一季還沒看也不懂夜兔的會不會出來,大概是會的.到時候尼桑洗白主角吧.這裡只放了尼桑算正式出場的集數 求 銀魂裡 神威 出場的集數!第...

關於主機板集顯的問題

主機板集顯的最大視訊記憶體是怎麼看的?目前最好的是集顯hd4200 和記憶體條數有關聯?無關聯主機板交火要怎麼樣的條件才能交火?必須相同晶片 晶片又有什麼要求?必須相同晶片 比如n卡和a卡就不能交火 其他補充 ati顯示卡叫交火,nvida顯示卡叫sli,也就是說將兩款同型號的顯示卡同時使用 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