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小孩改名,但好多地方說的五行都不一樣,有懂的諮詢一下起名

2023-02-15 08:25:08 字數 3429 閱讀 3012

1樓:獨孤夢竹

三個木三個土一水一金,缺火,帶火旁最好。

給孩子起名五行屬性為何書上查的和網上查到的不一樣呢?

2樓:昊陽軒太

二0一七年三月三日中午十一點四十五分出生

生辰八字是:丁酉(火金),壬寅(水木),己丑(土土),庚午(金火)。

寶寶 五行屬:「土」,八字五行齊全,什麼都不缺。

3樓:2206七九

很多的是軟體,軟體只是程式。只能看個大概。正是因為這樣。所以並不盡心。不像人工的看的仔細,結合八字綜合考慮推算。

孩子取名,為什麼一個字的五行屬性會不一樣,譬如洛字,有水屬性,也有說是土屬性。

4樓:李三妹度江

據說左右結構的字屬土,上下結構屬火,

又按水字旁的字屬水,土字邊的字屬土,

還有按發音歸類的,發鼻音屬金,這個確實是有點複雜,還有按筆劃的總數來分五行的,

可能還有其它的標準吧?

5樓:寶寶取名軟體

水弘佑 水文

bai靖 水榮杭 水勝春du 水澤宇zhi 水傑洋 水翰景 水金戈dao 水昌鴻 水博版庭 水浩權

依 水啟林 水晉向 水博天 水旭潤 水明耀 水文皓 水聖琪 水棕基 水澤新 水韻熙 水明志 水哲柏 水博恩 水俊顏 水睿聖 水弘博 水智楠 水妙峰 水昌融

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如山:bai如山峰般屹立不倒。適用於男du孩取名字zhi

。出自杜甫詩《dao茅屋為秋風所破歌回》「風雨不動安如山」

想給孩子改名,但是不知道改什麼好。說五行缺木,是不是就是要求 他的名字裡面必須有個木旁的字呢?

7樓:大易風水

首先告訴你,起名不是八字裡缺什麼,就補什麼!這只是代號「大師」的操作手法;要想起個好名,必須的分清楚孩子命理五行的喜忌,再根據喜神去操作;這很專業,不是一般師傅都能做到的;什麼叫好名字?就是在孩子將來的人生道路上,能幫助他逢凶化吉,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這就是好名字;所以起名,必須找對專業的師傅!

我們怎麼分辨真的與假的師傅呢?你在找到師傅之前,可以讓他幫你自己**一下過去,這樣可以證實這位是不是真師傅了,如果準確,這樣你就可以放心的讓這位師傅幫你孩子取名了,即使花多點錢也是值得的!希望你能明白!

隨後祝孩子健康成長!希望能幫助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有木字旁 你可以全部都是木 比如叫森森

9樓:遺愛湖

好像農曆裡面是這樣說的

去個名字帶木的就可以了

不過這些個人認為就是迷信吧了

沒有 那麼邪乎的

10樓:陳基祿

我姓陳,新生了第二個兒子,大兒叫鑑政,二兒子叫鑑什麼好呢?

想給寶寶取名字,不懂五行屬什麼?請各位大師幫幫忙,萬分感謝…… 20

11樓:

爸爸姓趙,母親姓劉,預產期2023年6月18日。家族輩份一個(佑)分別取一個男孩女孩名字謝謝了。請各位大師賜字~萬分感謝...

寶寶還沒出生可以起名字嗎?

答:其實準父母在寶寶未出生之前不需要急著命名,也不用擔心沒有時間,在寶寶出生後,醫院方面會給家長一段時間來給孩子命名的,這段時間也足夠讓準父母們給寶寶取個即合寶寶又叫得響亮的名字了。

出生後命名的好處是:寶寶出生八辰八字五行就確定了,生辰八字就是寶寶出生時的幾年幾月幾日幾時,這個時辰是寶寶降臨來到世界的時間,也是接觸到自然界的時間,這個時間決定了寶寶生命力的旺弱。生命力強、弱或缺陷都對寶寶有極大影響,如果先天命力太強、太弱或有所缺陷,都會導致寶寶身體健康及其它方面的不足,這是需要後天的運氣即姓名方面來彌補的。

所以建議寶寶出生再來,家長朋友彆著急,各位家長朋友明白了嗎!

12樓:倪煜蘅

還沒有出生 全天下沒有一個大師會懂五行 都沒有辦法起名 自己起名或**大師會起名

趙桎劉 三才 土火土 吉 高評分

不需要五行參考

13樓:

當我們孩子長大後,什麼樣的名字才是能讓他引為傲的呢?我認為,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有文化內涵的名字可以從時節、時代、出生地、詩句、哲理、成語、希望等方面構思,如巧妙地結合姓氏來構思。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14樓:我愛包子哈

好的名字可以輔助寶寶的運勢,所以可以根據生辰八字來取一個合適的名字,可以搜 豬年缺水名字 ,很多名字可以選擇。

15樓:六依白

我家小孩都是上網查生辰八字,缺什麼起什麼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具體出生時間以後追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趙佑賢!趙佑涵,趙佑淳!趙佑靈

我想給我剛出生的女孩起名字,有人說人一般五行都不全,誰懂五行,看看她缺什麼

18樓:

江沅:水名。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涉江》「乘舲船余上沅兮」

「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名字蘊含著豐富的哲學思想和高深的文學素養。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名字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如孟浩然出自《孟子公孫丑》中的「吾善養吾浩然之氣」;唐代茶聖陸羽,字鴻漸,其名、字皆出自《易經》:

「鴻漸於陸,其羽可用為儀」。

我給寶寶起名,按照五行的話怎麼選字啊??

19樓:鮑盼詹素昕

八字:壬辰

癸卯庚寅

乙酉,五行:

水土水木

金木木金

,納音:

長流水金薄金

松柏木泉中水。此命五行木旺缺火;日主天干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姓李屬火,第二個字屬性應為金,第三字屬性為水

20樓:塗笛段巨集闊

本命屬金,五行缺火,八字介於偏弱與超弱的

臨界狀態

,你可以選擇偏弱,也可以選擇超弱。

1,偏弱配置:八字喜土金不忌火。筆畫配置(7,8,10),文字五行(木火土,木火火,木金金

木金土)。

2,超弱配置:八字喜水木火。筆畫配置(7,22,10),文字五行就木水火屬性的字配,只要水火不在一起就行,有很多。

建議你用偏弱配置,有很多好聽的名字(我個人認為)。

我想幫女兒起名,但又不懂五行、命理的知識,請大家幫忙一下。 10

21樓:徘老土

說實話,五行,八卦這些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只要您女兒能健健康康的成長比什麼都好,名字只是個記號。

願你女兒建康成長

生辰五行查詢求高人給小孩改名

劉芷菡的姓名三才配置為 土土火 吉 天格為 大吉 人格為 大吉 地格為 大吉 外格為 大吉 總格為 大吉 求高人看生辰八字五行 人的一生如果想要在事業,愛情 家庭取得成功,後天的努力是非常重要的專,並非決定於命理!屬不信的話你看看中國近代幾個偉大的領袖,根本就是無神論者,可是他們又怎麼在自己的人生創...

用和五行給小孩起個好聽的名字,用八字和五行給小孩起個好聽的名字!

公曆 2009年06月19日6點本命屬牛,霹雷火命。五行土旺缺水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版夏季。同類木水 異類金土權火。農曆 己丑年五月廿七卯時 八字 己丑庚午乙未己卯 五行 土土金火木土土木 納音 霹雷火路旁土沙中金城牆土 我是研究名字與性格的,以上是你的八字。五行 土土金火木土土木 這個叫著命五行。...

想給自己的女兒取個名字 儒雅點的,五行要好 早上8 32生的 我姓孫 求幫幫,謝謝

孫俊慧 秀美聰明。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俞正燮 癸巳類稿 韓文靖公事輯 愛妓王屋山,俊慧非常。個人認為取一個好的名字講究名字巧妙別緻 音韻朗暢 字形簡美。名字巧妙別緻是名字富有文化內涵或對家人有特殊意義,或名字名字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絕。名字音韻朗暢是指不僅選擇發音清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