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日子都找算命的嗎,看結婚日子找算命的下午可以嗎

2023-02-15 06:50:09 字數 4509 閱讀 1869

1樓:向大老師看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個看個人和長輩意願的,如果你很在意良辰吉日的話,建議還是按照流程去選日子。如果你不是很在意日子的話,也ok,像很多新人就是選了一個週末,直接去結婚的。日子一般可以這樣挑選。

1、一般家裡長輩會根據新人的生辰八字去找算命師定一個最合適的日子。2、如果是新人自己來定婚期的話,可以選擇結婚的黃道吉日,婚禮紀的工具【結婚吉日】裡有每個月的結婚吉日,可以做參考。3、可以挑選節假日結婚,每年的5月、10月、元旦、春節期間都是比較熱門的結婚日子,選擇這些時間結婚,一個是方便賓客參加婚禮,另外婚禮時間也比較充裕。

不過選擇婚禮高峰期結婚的新人一定要儘早訂好酒店、婚慶哦。4、選擇婚期的時候也要考慮到天氣情況,像避免高溫、是否下雨、溫度太低等,一般來說春秋時節的氣候、溫度適中,比較適合辦婚禮。5、確定婚期以後,可以再選幾個日子備用,以防臨時出狀況。

希望您生活愉快哦[嘻嘻]

2樓:糖不甜不了心

不一定找算命的,可以找老先生。老先生就是給人看住宅風水。還有批婚姻八字的,先生。風水先生就可以。

3樓:keke1234之歌

一般講究都都找人算日子,不過我感覺那些算命的先生有的也不是很準,我就是隨便找人算算,把父母應付過去就好了

看結婚日子找算命的下午可以嗎

4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會看的什麼時間都可以,不會看的什麼時間都看不好

1、嫁娶擇日:擇嫁娶吉日是以女命為主,男命為輔,除結婚流年不能與男女雙方年份相沖外,首取女方大利月,小利月,避開妨翁姑,妨父母,妨夫身,妨女身等兇月,其次在大利月,小利月中根據通書選取嫁娶吉日,再根據男女雙方八字(以雙方年份為主,八字為輔)排除眾多凶煞,最後篩選出來的嫁娶吉日才算是結婚好日子,日學凶煞眾多,女命需排除的凶煞分別有:月破日,受死日,長星日,短星日,正四廢日,火星日,離別日,人民離日,四絕日,真滅沒日,檳榔日,正檳榔殺,隔山殺日,日刑,衝母腹日,正衝胎元日,真衝胎元日,胎元同食日,正三殺日,天狗日,反目殺日,孤寡日,回頭貢殺日,正衝陰胎日,埋兒時,正衝時,衝夫星日,沖天嗣日,箭刃日,滅子胎日,正衝時,紅豔時,夫星死墓絕日,嗣星死墓絕日,男命需排除的凶煞有:

箭刃全日,正衝妻星日,正沖天官日,正衝陽氣日。在以上眾多凶煞日中,有些凶煞可用天乙貴人化解,有些則不能,根據日學所載,以女命年份對照結婚當日的天干地支首取正官,正印,正財,食神,如遇傷官日,需在命局有印製方可用,餘十神仿此。

找算命的算結婚日子需要父母八字嗎

5樓:夜夜v蒼朮

這要看您找的哪個算命先生了。他指定要人家父母生辰八字這得由他說了算的,也有不需要父母生辰八字的,只要雙方父母的生年屬相就可以的。算結婚日子,古代叫擇嫁娶吉日,目的是使婚禮辦得順順利利,雙方家庭都滿意,都不出差錯糾紛,都認為這日子是大吉大利的就行了,這不等同於問名合婚,需要雙方八字、雙方父母八字來算命的。

所以,己經確定結婚了一般不要求必須要父母八字的。哪位算命先生要父母八字的,哪是他自己的事,也許他覺得有必要,那是為了更保險,這也是允許的。

6樓:徐政揚

合婚只需要你的八字和你物件的八字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合婚必須要你二人生辰八字和雙方父母生辰,因為合婚必須要避開雙方父母不能相沖克。太複雜一時半會兒解釋不清楚。反正一句話,真正的玄門之人幫你們合婚是要你們父母雙方生辰的,萬一犯著哪方父母了才好去化解。

結婚選日子,是算命嗎?會算出離過婚的事嗎?

8樓:相信自己

結婚選日子一般都是用兩個人的八字來選的,好的先生通過你的八字可以看出你有二婚,但是他是給你們選日子一般不會說那些的不用但心,祝你幸福

9樓:上海心路心理

結婚是大事,很多bai人會在結婚時選擇良du辰吉日,這zhi樣心理上dao會安心,以為這樣

就可以幸回福一生。其答實來說,幸福的婚後生活不是靠算命的,而是雙方相互理解,包容,尊重才能彼此長久生活下去。是否離婚在民政局一查就能查得到。

所以還是誠實對待對方比較好,否則對方總有一天會知道的,那時候夫妻之間的矛盾會更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算的是日子啊,選的是大吉大利的日子,不會去算有沒有離婚,而且算命先生的話也都是做參考啊,並不會算到有沒有離婚啊,是否離婚這個要到民政局才能夠查的到啊,其他地方都沒有登記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子,只是人們對日子,只是人們對日子的一種祝願,從科學上來說,沒有任何道理,也許這就是風俗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bai心理上會安心,

du以為這樣就可以幸福一生。zhi

其實來說dao,幸福的婚後生活不是靠回算命答的,而是雙方相互理解,包容,尊重才能彼此長久生活下去。是否離婚在民政局一查就能查得到。所以還是誠實對待對方比較好,這樣婚姻才是圓滿幸福

婚禮日子怎麼確定呢,要不要找算命的算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算了下,說9月初6,但是沒辦法時間來不及。所以別人就建議那天就燒香什麼的,祭告祖先我們那天結婚。婚禮的日子算命的就說隨便了,我自己選的,2月14

14樓:匿名使用者

偶們定的是4月9號,他媽媽去定的日子。拿偶們滴生辰八字去定滴~,本來偶們不信這個,不過老人家要相信,就順從他們滴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什麼都算吧,不過信則靈。反正我是不算的,如果誰都算,誰都去選所謂「好日子」,那好的金剛都找不到咯~

結婚日子看黃曆選還是找個算命根據兩人生辰八字擇日子好?猶豫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日子看黃曆選還是找個算命根據兩人生辰八字擇日子好?猶豫中~~~

各**有不同的說法,各日曆也有不同的說法。各算命的也有不同的說法。十個有十個不同。

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個正確。我認為只要哪個說的有道理,就聽取哪一個。否則被越搞越糊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們兩個啥時候有時間結,有時候就算挑了日子,你們也未必就能在指定的日子完婚。

要黃曆上的宜忌,可以用來看小事;若是專門看日子,找一個比較靠譜的算命先生吧,可以找你說的盲人師傅看看。

不錯,很多人打著算命的旗號到處騙財甚至騙色,敗壞了這個領域。

至於合婚,要慎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都是騙人的~找個浪漫的日子就好

19樓:心星新芯心

肯定要找先生看下了,不然夫妻關係有可能婚後吵架的!為啥現在部分離婚這麼高也有關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黃曆的版本兒,也看算命的水準兒……更看雙方的心氣兒

找算命算的結婚日子,但在黃曆上看的都是忌嫁娶,要麼衝父母得屬相,凌亂了。有沒有高手幫忙看看日子?男

21樓:

首先,說明一下:嫁娶吉日,只和新郎新娘的屬相有關,和其他人,包括雙方的父母、兄弟姐妹等等,都沒有影響!

從你們的出生資訊看,你們的大利月是農曆二月八月;小利月是農曆三月九月。

今年農曆九月初

八、初十、十

九、廿二,明年農曆三月十九,八月十九,九月初

四、十三、十

四、十六、廿八日最好、最適合你們,嫁娶大吉。

這些都是上等嫁娶吉日,對你們諸兇無犯,恭喜你們。

22樓:山竹

要我說找個國家的大節日辦事就挺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父母都是什麼屬相?

結婚還需要找算命的看日子嗎

24樓:琳述

當然啦,這是祖輩下來的習俗,也給婚後的你們一個安心

結婚找算命先生看的日子還能改嗎 5

25樓:魯步慧巧

毋庸置疑婚期是不能夠隨便修改的。因為在我們古代的說法中,結婚日子不管是父母不同意,還是天氣不好,或者是自己抽不開身等這些原因,修改日子都是犯大忌的。這就雷同婚紗照不能夠補拍、迎親路上不能走回頭路等等這些道理都是一樣的。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結婚的日子沒有什麼不可以改的,只要你們高興那天結婚都是可以的。

從喜慶的角度考慮,結婚看日子都是圖個喜慶吉利,一般選定的日子大家都知道了,那麼最好是不改了。相反如果都沒有通知大家,那麼還是可以改的,主要是考慮的信譽問題。然後就是選擇下一回個吉利的日子吧。

更改結婚的日期,科學的說不會對家裡產生實際意義上的危害的。

26樓:招聘掃碼員

可以,算命大部分是假的,要看吉日得去跳神的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家算命先生字能人的全嗎?

28樓:免費周易算命

這沒什麼關係,不要擔心

結婚請算命先生看日子靠譜嗎,找算命先生算的結婚日子,黃曆上卻顯示不宜嫁娶,怎麼辦呀

那看這個算命先生高不高明瞭,如果是 的話,那看的也是白看了,好好找一個出名的先生看了,結婚一輩子的事情了哈哈哈哈 都要看過的,除非在五一,十一,元旦,這樣就不用算 找算命先生算的結婚日子,黃曆上卻顯示不宜嫁娶,怎麼辦呀 算卦純扯皮,黃曆也不準,選日不如撞日,結婚是喜事那天都好。會喜事連連好運常伴。我...

結婚真的要看日子嗎,結婚看日子真的那麼重要嗎?

理論上說 是信則有bai du 不信則無 但是 建議還是 zhi看看日dao子 即使是專無神論者 之類的,但是 還是遵屬照民俗的好 你說呢,畢竟一生就一次,塗個樂樂呵呵的 開開心心的 多好 建議依照民俗行事吧選日子,婚慶公司就能幫你選了 祝你幸福美滿 結婚看日子真的那麼重要嗎?怎麼說呢,這種東西老一...

結婚看日子怎麼看啊,看結婚日子怎麼看

結婚看日子的正確方法有 1 避開三七九選擇吉日要避開農曆三月 七月和九月,因為這時候適逢 孟公 和 清明 都是不吉利的日子,所以不適合舉辦婚禮,此外,農曆八月是最適合結婚的黃道吉日,也就是我們的傳統節日中秋節。2 婚禮安排在節假日把婚禮安排在節假日的好處是親朋好友都有時間來參加婚禮,這樣會顯得熱鬧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