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牙 又要我抽牙根 牙跟能隨便抽嗎

2023-02-15 06:00:08 字數 4121 閱讀 3823

1樓:桓雲韶

lz 感同身受啊~~~ %>_<% 可能你比我嚴重多了!

我也是有一隻牙齒爛得發黑... 因為牙痛,連半邊頭也一起痛.上課都沒精神!

可是我沒有鐳射.

第一次到醫院裡,醫生把黑色的東西清理乾淨後,就塞了一些藥到牙窟窿裡(爛了的牙洞) 說2個星期後去複診,然後做個牙套就可以了.回家後痛了一個下午就不痛了.

可是2個星期後,恰巧我們要考試,所以就沒去複診.導致病情更壞.......

第二次去問醫生,醫生說我的牙齒要拔牙根了.又是塞了藥,然後再去複診.

要抽牙根,是牙齒已經壞到牙根了.再不抽 更痛! (醫生是和我這樣說的)

複診的時候,弄了2個多小時...... 真的很痛. 回家後又痛了1天多,才可以吃硬的東西. 後來慢慢就不痛了.

現在我補了牙,還弄了牙套.我沒敢用補了牙的那邊去吃東西.過了半年了,還沒什麼黑了...缺了...爛了之類的(可能是時間不長吧..)

對了! 應該還有藥給你的吧?! 醫生當時給了我一些藥,吃了就不這麼痛了.

lz 建議你去另外一家醫院... 吃完東西記得漱口...

醫生的藥物可以止痛,或者你用冰敷. 我第一天晚上痛的時候就是用冰敷熬過來的.但是時間不要太長.儘量要有充足的睡眠.

ps:樓主,抽牙根的時候,你最好讓醫生給你打麻醉... 我上次痛得死去活來的(哭)

lz 祝你早日**咯~ 牙痛慘過大病啊......

2樓:美人牙科鄒

另找一家口腔醫院,將補的材料去掉,開隨安撫,消炎,馬上可以止痛,但還得做進一步處理,牙髓失活,拔髓,根充,你那牙只能這樣處理,***倒不大 ,做得好的話也不會很痛,快去吧,長痛不如短痛!

3樓:無敵小歪

沒事的 遵醫囑 沒問題的。

4樓:毋忠阿銳進

這還要看牙醫的診斷情況來定,牙根(應該叫牙髓吧)的去除,是因為病牙經常會產生敏感性的疼痛、過敏等現象,影響到了正常的飲食甚至是生活,所以要去除,而去除後一般不會影響到這個牙齒的正常的咬嚼功能的。

今天去檢查牙齒醫生說要抽牙神經,補牙可以不抽牙神經嗎??

5樓:愛秀的小桃子

前幾天我剛抽了牙神經

一般來說如果牙齒不疼的話就不用抽牙神

經可是醫生建議的話就是有他的道理

建議還是抽了牙神經比較好

因為抽了牙神經以後這顆牙齒很久都不會再有問題長痛不如短痛嘛

而且抽牙神經一點都不疼(我原來很害怕,可是後來才知道一點都不痛,我抽掉了三個牙神經)

還有就是一定要去大醫院抽牙神經

有的小型醫院畢竟技術還是有限的,怕牙神經會抽不乾淨那你還是會疼的,多花點錢少受點罪

祝你早日**

6樓:

可以的!但是,必須得等到牙神經全部死掉以後才能補牙去的!在此其間,你吃上食物,很容易觸動到牙神經,感到劇烈的疼痛.要補牙,必須得把壞死的神經消滅掉,補上牙,就不感到疼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抽掉牙齒會變脆的 抽不抽的各有利弊把

8樓:嘉儀齒科

如果你的齲齒已經波及的牙髓(即牙神經),那就要殺神經了,否則補了你也要疼的。

補牙為什麼要抽牙髓?抽完牙髓之後幹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牙髓已經感染了就必須把牙髓抽掉才能補牙,牙齒做了根管**後可以做烤瓷牙套保護起來。

6d33e3012fe8

沒有炎症了就可以補牙了

6d33e3012fe8

那要看牙齒是否**結束,結束後就可以補了。根管**一般要3次左右。

6d33e3012fe8

就是牙齒炎症消了,牙神經清除乾淨了,直接補上就行了。

6d33e3012fe8

那抽牙髓是第幾步啊

可能是第一步也可能是第二步關鍵是看你牙神經壞死的程度,一般第一次是放藥,第二次是抽,第三次做後期的清潔後直接補上。抽了牙神經的牙齒最好做個牙套保護起來。沒牙神經的牙齒很脆容易崩碎。

6d33e3012fe8

就是牙齒裂開了啊,沒用了啊,要拔掉了啊,**就白做了。

6d33e3012fe8

不用。直接補上就可以了。

6d33e3012fe8

牙要是崩崔了會不會疼呢

那肯定了,關鍵是你這個牙齒就沒有用了。

6d33e3012fe8

那有很多人都說帶牙套不好啊!沒有辦法,做烤瓷牙保護起來,總比自己的牙齒裂開好

牙根好壞也能用儀器儀表測量,今天牙疼去牙科醫生拿個儀表量測說牙根

10樓:

建議到醫院口腔牙體牙髓科就診,拍**檢查一下,如果是根尖周炎,建議做根管**。

補牙抽牙神經痛嗎?

11樓:素問雲

千萬別聽樓上的,首先,完全是非專業人士

然後,補牙是不需要殺神經的

他如果給你殺神經,說明你不是單純的補牙就可以解決的了,而是牙神經發炎了,既然牙神經發炎了,所以就要殺,並且要鑽個洞,讓裡面積聚的炎性液體有個出口,達到減緩你疼痛的目的,而且應該已經給你放了殺神經的藥在根管裡頭,目的就是在下一次抽神經的時候你不會太疼痛,一點點痛是免不了的。我想應該在你承受範圍之內吧。醫生不會故意讓你痛的啦,不然誰還找他看病啊

牙齒抽神經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不疼的2、就是打過麻藥才不疼3看空洞的大小、位置等等,最多每個洞15分鐘 4、藥斷神經後牙感覺不到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過是大牙一般在上失活劑後抽神經,不會疼 如果是前牙 因為牙根較大,可以抽出完整的神經,直接在麻醉下就可以了,但是不會疼,一般根管**在20天左右,我是一名口腔醫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疼的,要不然麻藥的存在就沒意義了,你說是吧?麻藥起作用後,醫生才會給你抽神經,否則醫生是不會抽神經的,所以你不要太過緊張,有些疼痛是心裡因素,充分相信醫生,**過程也許會縮短。我就是這樣的。

至於抽神經的時間一般為半個小時左右,特殊情況時間會長些,祝早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不去醫院,省的別人滿眼金錢害你。反正牙疼沒什麼大不了的。

16樓:琦妮關慶

呃鑽牙時打麻藥是感覺不到疼痛的,抽神經是不用給你打麻藥的,因為疼痛是可以忍受的疼痛,堅持堅持就沒事啦,還有疑問請追問哈

今天去補牙,牙根清洗228貴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貴,大醫院雖然貴點,清洗的徹底,放心。殺菌不到位,補上了還會疼。

專家請:我的一顆大牙抽過牙神經後補牙,醫生說讓我做牙套,我不想,因為

18樓:博愛瑞成口腔

很多患者喜歡眼看著牙齒

被侵蝕到只剩下牙根,或等到牙齒咬硬物時折斷後哀其無狀。這樣倒不如及時做牙冠來防止應力集中,和分散頜力,雖然磨小了,但牙冠重新讓牙齒成為了一個整體

你能看到很多人充填體脫落,也實屬不易,就算當醫生的也每年看不到幾例。既然不想失去這個牙,醫生給你的已經是一個未雨綢繆的方案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神經抽掉了,那應該做完了根管**吧...牙齒沒了神經以後會變得很脆,吃到一個稍微硬一點的東西就會裂的...所以要帶個牙套保護起來,,,我的牙齒就是抽了神經,做了很管**之後好了,因為那會我還沒成年,不可以做牙套,拖了兩年,暑假吃冰棒吃裂掉一半,心疼死我了...

其實牙醫如果建議你做牙套,那肯定是有原因的,應該聽專業人士的建議

20樓:駱駝

建議還是充填之後做上義齒!因為做過**的牙齒對於食物的硬度沒有感覺,加上**後的牙齒會出現鈣化,牙齒自身硬度下降。所以做好是做顆義齒(牙套)來保護牙齒。

最好選專門的口腔醫院**!而且義齒都是有保的,一年之內保修。

21樓:愛上讀書

是牙冠吧 ,其實可以不用做 牙洞中填上牙髓適合劑 然後再用一種 用熱水一泡就軟的材料(具體名字想不起來了)填上就可以了總之 牙洞不能一直暴露著。

今天我回老家有人又要給我介紹物件,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去?前任男友我把他惹生氣了,和我分手了,無論我怎

男人的含義是責任與擔當。你覺得像他這樣喜歡耍小孩子脾氣,連自己女人的氣都受不了的。將來能擔當麼?找物件結婚這種事,要慎重!像這個前任的話,希望姑娘認真考慮。畢竟,說鬧翻就鬧翻 你還得求著他原諒。沒有大男子氣概。而且,現在又回來找你和好。你說,當我什麼了? 如果你對他還有意思就去追回來 我 問問自己的...

今天去補牙齒的時候,醫生幫我鑽牙齒,我舌頭會亂動,醫生不小心

沒有什麼影響 自己長好就沒事了 下次記著就行了 大夫在口內操作的時候 舌頭不能亂動 磨牙的手機很快的 吃些消炎藥,消炎 防止感染 感覺去投訴牙醫,叫他賠錢!不然不認賬了 您好,我補牙的時候舌頭被醫生用的磨牙的鑽頭弄傷,鑽頭1cm斷掉,扎進舌頭裡1cm,後來到市醫院開了1公分多 10 沒有遇到過您這樣...

小丁今天想學琴,明天想畫畫,後天又要學書法,我想用一句名言來勸他

不一則不專,不專則不能。北宋文學家 蘇軾 應制舉上兩制書 要一篇短暫的自我介紹 初一的 我的成長故事 溧陽市平橋中心小學 三 5 班 尤一偉 元旦晚會小品 劇本 灰姑娘 人物 灰姑娘 分幼年和青春兩人 王子,繼母,繼妹,小精靈 湖北口音 禮儀小姐,旁白 河南口音 小卓子。美女與野獸 響起 旁白 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