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8月初去,不知道島上消費如何?大概帶多少過去夠?萬分感謝

2023-02-15 05:00:11 字數 1847 閱讀 7862

1樓:蘭小喬

我6月末剛去的,這個島上的所有消費都是計入房賬的,飯店,酒吧還有其他一切設施,都是不接受現金,最後要一起到前臺結賬的。前臺接受萬事達和visa卡。

房間有免費的礦泉水和飲料,我和老公2個人都喝不完,當然,要記得每天出門前在床頭櫃上放1美元作為小費。

按照當地的正規程式,是每天中午和晚上2次打掃房間服務,也就是說,你要是覺得好,可以上午出去前放1美元,晚上出去前放一美元,或者也可以晚上出門的時候掛上牌子,不用打掃。其實完全沒必要打掃2遍……

因為不知道你是不是買了半餐或全餐,伊露薇麗本身房費只含早餐,個人覺得,沒必要買全餐。

島上的四角餐廳是吃自助的,如果買了餐,就都是在這裡吃,早餐也是,早餐自助一定要去吃!!!東西超多,超好吃,水果也完美!!但是另外還有3個正規餐廳,一個是亞洲餐廳,裡面的鱈魚很好吃,是50多美元一份。

另外,亞馬遜餐廳的海鮮披薩超級好吃!!超級超級超級好吃,29美金1個,超值!!另外還有一個餐廳的龍蝦很不錯。

島上的浮潛裝置是免費的,也就是呼吸器,腳蹼和救生衣。只要走之前一天下午還回去就好了。那裡的鮮榨果汁不錯,15美元一大杯,小貴,但是絕對值得一試!!

其他的事情到島上問你的中文管家,他們服務還是很好的……另外,別糾結什麼沒水喝沒燒水壺,完全沒有的事兒。那裡啥都有。房間的水不夠了可以管打掃房間的人要。

其實你不要他也會給你填上的。

另外,水飛體驗的話,因為這個島很遠,所以如果你去的時候選擇的就是水飛,就不用再糾結另外坐一會了。

另外,如果想去馬累,不要空出週五,因為星期五馬累是休息日,啥也沒有……

額,如果是去度蜜月,應該是有贈送海釣或出海浮潛,二選一,這個自己斟酌吧。好像還會送25分鐘的spa,可以加點錢升級成50分鐘的。

具體的上島問管家吧,我去的時候fiona接待的,人超好,是個中國人,希望你們也能碰到她!!有什麼不知道的,就拿房間座機給管家打**吧。

ps 所有餐廳的吃的都可以帶到房間和沙灘什麼地方吃,盤子放房間就好了

2樓:篝火

酒店內的餐飲服務

馬代的度假酒店會提供4 種餐食包價方式:

① 早餐bb 只含您入住期間每日的早餐;午餐和晚餐需要您上島後自行預訂

② 半餐hb 包含您入住期間每日的早餐和晚餐,午餐需要您上島後自行預訂

③ 全餐fb 包含您入住期間每日三餐

◇ 島上餐廳分類:馬代度假酒店內,大多有1-2 家主餐廳,以及數目不等的特色餐廳、水吧和酒吧。選擇半餐或者全餐的客人,已付費的午餐/晚餐將被安排在主餐廳用餐;特色餐廳需要您在上島後,提前向酒店預訂;水吧和酒吧隨時歡迎客人光臨。

我們建議您在上島的第一天,根據酒店提供的資訊制定好用餐計劃,提前預訂每日用餐。

◇ 用餐方式:度假酒店的餐廳會提供自助、零點和**等不同的用餐方式。多數自助餐廳會在不同日期提供不同的美食主題,但內容多以西餐和南亞餐為主。

◇ 部分酒店的餐廳不向客人提供免費飲水,酒水單上的飲料需要另行付費。

◇ 部分酒店的餐廳會在您正常點餐所計費用的基礎上,加收5%-15%的服務費。

酒店的觀光專案

馬代的度假酒店會為您提供豐富多彩的自費觀光專案,請您在謹慎評估其安全性及自身的身體狀況之後,根據個人喜好報名參加。

◇ 如何報名:請您提前向酒店索取觀光專案的介紹和**單(服務費另行計算)。正常情況下,酒店的觀光專案需要提前到前臺預訂,部分專案要達到一定的報名人數才可成行。

當您報名時,請檢視好集合時間,並於報名後主動向前臺詢問成**況。如果報名人數不足或受到天氣等不可抗力影響,觀光活動將有可能取消。

◇ 觀光活動參考專案:馬累首都島觀光(半日/一日)、跳島遊(到其它居民島/度假島觀光)、深潛之旅(水肺潛水)、海豚巡遊、海釣之旅、玻璃底船觀光、水飛機體驗

◇ 部分觀光活動可能會包含一次用餐,請您提前與酒店確認,以免重複訂餐。

打算八月初去雲南旅遊,不知道雲南現在的情況如何

你們什麼地方啊!我們這邊你說的那兩樣都不是很明顯啊!來雲南吧!去版納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玩,景色很美的!也可以散散心!祝旅途愉快!謝謝採納!雲南是個不錯的選擇,可是紫外線有點強,要注意防晒的 祝旅途愉快 最好是自己去 不要跟團 還有 不要輕易相信本地人的什麼 格 還有就是 刀客當地可以選擇正規的旅...

最近喜歡女仔,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我的,七月初七我約她出去吃飯,她不肯去,後來到了晚上她的同事

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為此而糾結。首先,你應該想好你對她是什麼感覺,是愛呢還是喜歡。其次,以靜制動,試探她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沒有的話,趁早放手,做對普普通通的朋友。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唉。才兩個月,再熟悉一下吧。感情的事,急不得。繼續,應該會答應你的,有戲 女人復通病。當有男人追的時候。制即使不接...

我咸陽的8月初想去北京旅遊想知道關於旅行社的事

我也不贊成跟團。北京不需要跟團。我覺得住宿就去高校招待所就行,不是很貴,安全,而且可以洗澡,學校裡也有超市買東西方便,高校附近公交車站點多,買個地圖想去哪,就可以出去玩了。旅館你可以去網上訂,都可以打折,不過是星級賓館吧。吃飯很多飯館都可以阿,不過小吃去隆福寺吧。吃不習慣還可以去麥當勞肯德基。哦。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