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毛豎起來表示什麼,鴨子頭上的毛會豎起來代表什麼

2023-02-15 04:25:10 字數 2950 閱讀 7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吃的不合適了呀?

喂點磺胺藥防霍亂,飼料加點魚粉、骨粉.

2樓:匿名使用者

tejynjghf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hhhhhhhh

鴨子頭上的毛會豎起來代表什麼

3樓:長魚翔飛

生氣了,或者吸引異性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 英文名稱:duck。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鳥綱雁形目,鴨科鴨屬動物,是由野生綠頭鴨和斑嘴鴨馴化而來。

是一種常見家禽。鴨是雁形目鴨科鴨亞科水禽的統稱。是一種水、陸兩棲動物。

但不能在水中待太久,是卵生動物。

鴨子毛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是鶴壁人的口音;就是說你是個外地人;

貓尾巴豎起代表什麼

6樓:笑匠柳哥

貓咪不會說話,但是可以通過肢體動作表達自己的想法, 尤其是自己的尾巴!

7樓:大野瘦子

高興。貓在高興時,尾巴會豎起來,或者發出呼嚕呼嚕

的聲音。貓生氣的時候,會使勁地搖尾巴。如果你惹它生氣了,它有可能會猛地撲向你。

遇到流浪貓不要想當然的以為貓咪都是可愛的,要循序漸進,消除敵意,不要一開始就上去餵養或者撫摸,城市的流浪貓基本上都是家貓,敵意一般情況下很容易消除,但不可操之過急。

8樓:貓貓磨牙

貓貓把尾巴豎起來是:

1、直直的豎起來,表示友好、親近。

2、尾巴豎起來,尾巴上的毛也炸了起來,表示受到威脅和恐懼,一種防禦姿態。

觀察貓咪的尾巴是十分基本的知識,貓咪的尾巴動作能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它的想法和情感:

1、貓咪的尾巴直直豎起,表示非常願意親近,毫無保留,成貓這樣做是學小貓親近母親的動作,小貓是暗示貓媽媽替它檢查臀部。

2、尾巴豎起但是尾尖彎曲,這表示貓貓對你有濃厚的興趣,願意親近,但仍有少許保留。貓咪對新見面而且第一映像還不錯的物件經常有這樣的動作。

3、感到威脅或恐懼的時候,貓咪全身的毛都會豎起來,尾巴上的毛也會如此。緊張的情緒一直傳達到尾巴尖溜。

4、當貓咪感到極其恐懼的時候,尾巴會夾在兩股之間,看起來好像沒有尾巴一樣,一隻順從的貓貓向同類表示它在貓群中低微地位的時候也會這麼做。

5、每隔一秒左右就左右搖動尾巴,擺動幅度比較大。說明貓咪對自己目前的狀況感到不高興或者不耐煩。

6、貓咪尾巴豎起並且顫動,微微顫動通常出現在一隻剛被主人親撫的貓貓身上,這個身體語言似乎有一種「個人識別」的含義。

7、貓咪尾巴強烈的兩邊擺動,這訊號表示貓貓感到憤怒。如果尾巴持續由一邊用力擺向另一邊,則表示它隨時準備攻擊。通常這種情況出現在兩隻貓打架對峙的情況下。

8、貓咪尾巴整體微彎向下,尾巴微微向上,這表示貓咪正享受著悠閒愜意的生活,感到十分寧靜舒服。

9樓:蚊子的4點半

貓尾巴的動作也常常表達某一感情。

當貓咪向你撒嬌乞求食物的或死後,貓的尾巴就會向上筆直豎起,尾尖向一旁或向前微彎。

如果貓咪的尾巴像旗杆一樣筆直立起來,是滿足、安全、得意的表現。

當寵物貓非常的生氣憤怒的時候,貓的尾巴就會出現痙攣性活動。

如果尾巴有氣無力地向下聾拉時,是生病、悲傷、不安、警戒、害怕的表現。

10樓:空夏竺儀

如果尾巴豎起且毛髮蓬鬆張開,喉嚨發出或有或無的嘶叫,那應該是過度驚恐的表現,其正處於自衛和恐嚇的狀態。偶爾與人們互動時,親暱的以側身在人身上蹭來蹭去,那時也會翹起尾巴,不過耳朵會往身後平躺,眼睛也會半眯著,那是它撒嬌或享受時的表情

11樓:束晗昱機醉

尾巴豎起,毛巴上的毛如果也跟著衝起來,就說明它對某物有敵意,如果在靠近就準備攻擊…

如果只豎起來,還喵喵喵的叫一般是套近乎,要食吃…

12樓:井丁辰玉洛

表示好感或者是預備攻擊。兩者區別在於,貓在攻擊前豎起的尾巴上的毛都會炸起來,看著直蓬蓬的。而表示好感時,尾巴會自然豎起,而不像一個

雞毛撣子。

13樓:守巧雲通寄

貓咪在乞食的時候尾巴會像旗杆似的筆直豎起。

14樓:二丘丘

貓科動物豎起尾巴和犬類搖尾巴相似,貓豎尾巴表示興奮,搖尾巴則是警戒或惱怒。那隻貓對你很友好,它總跟著你說明它餓了,希望你給它吃的。別和封建迷信聯絡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毛都彭起來,是尾巴看上去好粗,那是貓警惕的樣子,膽小的遇到人大概都那樣。也有可能是你身上有什麼它熟悉或喜歡的氣味,才跟隨的。迷信的說法裡,好像黑貓才有什麼其他寓意吧,黑貓是死神的使者(不過多用於老人,老人有黑貓跟著會不詳)有的貓也會被稱為守護神,保護人的,不用多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單純的豎起尾巴是表示高興,或許和你有緣呢,如果身上的毛也是豎立,背弓起,那就是憤怒了,要攻擊的前奏。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碰到你說的那種情況,應該是餓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生氣,害怕,緊張,有畏懼感

我要問河南人一個問題,河南人有的人說話時喜歡帶「鴨子毛「這個口頭語 ,請問鴨子毛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說的是個鳥」、「你說的不對」,帶有較強烈的反駁色彩,但沒有侮辱人的意思

20樓:教獸本色

河南人說鴨子毛,意思就是幾巴毛,是罵人的意思!你要去自由市場買雞鴨魚那個鴨子,你要問,老師兒,你這扁嘴兒咋賣哩?不然有可能受冷眼或捱打!

21樓:y現實的我

扯淡,沒有,不服氣,等等,,,,,

為什麼鴨子會吃自己的毛,鴨子為什麼會喜歡弄自己的毛

其實鴨子並不是在吃毛。你如果經過仔細的觀察就會發現,鴨子 吃毛 是先咬尾部,然後再向全身各處。科學家經過解剖發現,在鴨子的尾部,有一個皮脂腺,它分泌出油脂,鴨子用硬嘴沾上這種油脂向全身塗抹,它會起到防水的作用。相反,雞就沒有這種腺體,相應的雞毛就沒有防水的功能,它一落水就成了 落湯雞 了,全身溼透。...

鴨子互吃身上的毛,怎麼辦,我家的鴨子互相吃身上的毛是什麼病?該怎麼辦?

啄癖發生的原因 天性 建立群體的結果密度過大 光線過強 nh3 h2 s co等有害氣體過多水 料不足 高溫 通風不良 處理 增加水槽 料桶數量,降低飼養密度,減弱光線,加大通風,對己啄傷的要隔離,傷處塗紫藥水 斷喙 選在7 10日齡,斷喙後三天,料要多加,水中新增維他和vc 其實鴨子並不是在吃毛。...

這隻鴨子叫什麼,會飛的鴨子,叫什麼?

香港動畫片,什麼豬裡面的。魚丸粗麵那個。白天鵝,其實這是一隻醜小鴨,但是我相信她總有一天一定會成為白天鵝 會飛的鴨子,叫什麼?叫陽新屯鳥。一 copy陽新屯鳥簡介 陽新屯鳥是一種肉用地方品種,名字是由當地方言 屯得 是吃得多的意思而來,產地是位於位於湖北的東南部,地理位置在長江中游的南岸,當地擁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