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屬免,男屬龍,兩人或兩生屬配嗎

2023-02-14 19:50:12 字數 672 閱讀 2552

1樓:聶春旅黛

應該可以,龍具有威信,從而就代表男;而兔比較溫和,從而代表女,兩個配起來真是天生一對,

再說年齡不是問題嘛,

只要相愛,沒什麼不配的

2樓:小惜

看你信與不信。以下是最常見的屬相配對口訣 羊鼠一旦休 羊鼠相交一旦休,婚姻匹配古人留,諸君若犯羊與鼠,夫妻不利難則天。 白馬怕青牛 只未白馬怕青牛,十人近看九人愁,配夫若犯青牛馬,婦女也難到白頭。

金雞怕玉犬 金雞玉犬難躲避,合婚子虧不可迂,二屬相爭大不通,世上犯者要緊忌。 龍兔淚交流 合婚不幸皺眉頭,兔兒見龍淚交流,男女時常犯爭鬥,苦如黃蓮少夢愁。 虎蛇如刀錯 蛇虎配婚如刀錯,男女不合沒著落,生兒養女也難活,日子艱難沒法過。

豬猴不到頭 豬與猿猴不到頭,終朝每日淚交流,男女若能長共久,閤家不利一筆勾。 不好說信與不信,反正俺媽信,我就不得不迴避這些,畢竟親人贊同婚姻以後才好過日子。我有朋友是青牛白馬,結果她媽死不同意,拖了一年了,現在基本快分手了。

也許真的是有道理,周易八卦並不是胡扯,但是也許沒那麼嚴重,不是不能在一起。我想說怎麼做那是自己的選擇,只要以後別後悔就可以了。

3樓:手機使用者

龍和兔不配 我就是屬兔的女生 我物件就是屬龍的 相處141天之後我們分手了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愛很愛他 很想再和他在一起,但是他並沒有那個意思

女屬龍和男屬羊配嗎,女屬羊和男屬龍配嗎 屬羊和屬龍相配嗎

如果你們雙方相愛,就是配的!因為感情是不受這些理論牽絆的,如果精神,物質都兩全其美,在一起何樂而不為呢?男龍 女羊 雖然配對不利於你的事業,但感情上卻十分融洽。女龍 男羊 絕不能生活在一起,因他不懂得如何讚賞你。男羊 女龍 婚愛難以投契,你滿足不了他的虛榮心,而導致煩惱產生。女羊 男龍 你喜歡他卻不...

男屬猴女屬龍配嗎,屬龍和屬猴相配嗎

一 你們是結合得天衣無縫的一對。兩個人都雄心勃勃,抱有積極進取的精神和清醒客觀的頭腦。婚姻使你們具有共同奮鬥的目標,加之雙方善於取人之長,補己之短,你們的家庭所體現的合力將會是一加一大於二的規律。猴先生面對現實,勇於迎接挑戰,配合他聰穎的天資,可以將事情處理得井井有條。龍太太熱情開朗,意志堅強而富於...

屬牛女和屬龍男相配嗎,屬牛的女的跟屬龍男配嗎

男龍 女牛 你們是對對方構成極大挑戰性的一對。兩個人都具有認真執拗的性格,走到一起需要雙方都做出很大妥協。然而一旦這種努力獲得成功,你們真正踏上紅地毯的另一端,兩個人都會因對方而感到非常驕傲,並甘願為對方獻身。龍先生積極努力,性情開朗而容易動感情 牛太太則有條不紊 沉著謹慎,喜怒不形於色。龍先生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