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過有繞線機的售前服務嗎

2023-02-14 19:05:17 字數 835 閱讀 2959

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kd系列繞線機的售前服務程式

親愛的使用者:您可以先寄幾個空骨架(3-5個)和你原有繞好的樣品1個,快件帶過來,我們會在5-7個工作日內給你免費設計和做工裝具,打樣並除錯好機器,然後快件寄回,你收到我們給你繞好的樣品作出評估,合乎你要求的再買機器,此時買回去直接插上電源,開啟機器,按一下啟動按鈕就可以生產.如還不放心也可以自己上門親自試繞.

滿意的話再就買.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搞好售前服務,讓使用者買回去使用時不至於遇到許多問題和困難,因為許多使用者對繞線機不是很內行,對怎樣挑選一臺好的合式自己的繞線機很茫然,我們通過給使用者打樣,會告訴使用者購買什麼樣的繞線機合式好用,物有所值.我們主張使用者購買自己最合式的而不是最貴的繞線機.

我們銷售繞線機時隨機送備用主機板一塊,這是基於我們把整臺繞線機設計成了一種模組結構,各種零件能互換,所有的控制單元都整合在一塊主機板上,這樣做減少了大量的連線和接外掛,增加了機器工作的穩定性,減少了機器故障.使用者平時在使用中如果出現故障可以在幾分鐘內自己換下主機板,壞的主機板可以寄回本廠,我們給您修好後寄回給您,如果沒有維修的價值,我們會再給你一塊新的,這些都是長期免費的.

二十年來的繞線機制造經驗證明:我們的這些人性化的,和諧的售前服務舉措能最好的保障使用者的權益,我們重視產品的售後服務,專門有全國分片負責售後服務的工作人員上門調研和聽取使用者的反饋意見,但我們更加重視產品的售前服務,歡迎廣大使用者放心使用凱達牌kd系列數控繞線機

kdskr.com

2樓:協普繞線機

看你的產品是不是常規產品,如果是常規產品一般可以試樣的,如果是定製型的,則可以找廠家的技術瞭解一下。

未來空間大家聽說過嗎?是做什麼的

就是未來的空間吧,可能未來的空間都是幻想的,自己想成什麼樣那就是什麼樣的,所以開啟你無線的腦洞吧,未來其實我還是比較期待的,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未來一定是個高科技的世界,世界在發展,未來在進步。未來的空間就是孩子們的未來。感情狀況。未來的。聽沒聽未來的空間,未來的空間就是時尚。電子設施的空間有多大...

moro這個牌子的顯示器有人聽說過嗎?好不好

moro是美羅的牌子!跟韓國現代牌子一樣!價效比較高,顯示效果一般!和深圳hkc 惠科 差不多!不建議你購買!顯示效果好點的,你可以選擇三星,飛利浦,lg,tcl!國產價效比高顯示效果好的可以選擇aoc 冠捷 moro是深圳市愛美羅電子科技 是一家以液晶顯示器為主導產品,涵蓋家用液晶電視,廣告機及其...

有聽說過雲南的箇舊市嗎 那是什麼樣的地方

箇舊市是中國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下轄市。箇舊是以生產錫為主併產鉛 鋅 銅等多種有色金屬的冶金工業城市,是中外聞名的 錫都 箇舊是全國衛生城市 全國武術之鄉 全國綠化先進城市,並在雲南省最先獲得中國 人居環境範例獎 箇舊 是以彝語 果作 的音譯演化而來的,意即種蕎子 吃蕎飯的地方。擴充套件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