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坤行工業超市 蘇州 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4 18:25:10 字數 3314 閱讀 4373

1樓:愛企查

震坤行工業超市(蘇州)****是2015-05-08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蘇虹東路405號b幢。

震坤行工業超市(蘇州)****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338983120b,企業法人張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震坤行工業超市(蘇州)****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化工原料及產品、勞防用品、塑膠製品、五金交電、汽配、建材、金屬材料、機電產品、機械裝置、矽膠產品、潤滑劑、清潔用品、文化用品、辦公用品、家用電器、電子產品、電線電纜、水性塗料、膠粘製品、電動工具、儀器儀表、管道配件、製冷裝置、壓縮機及配件、酒店用品、衛生潔具、工具刀具、體育用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潤滑油、測量儀器、繪圖儀器、聚酯薄膜、塑膠原料及製品;電子商務技術開發;計算機網路工程、計算機系統整合、通訊工程、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和設計;計算機、資訊、網路、通訊技術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設計、製作、**國內各類廣告;智慧財產權**;機電裝置的除錯、安裝、維修、保養及租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1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熏熏小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震坤行工業超市(崑山)****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震坤行工業超市(崑山)****是2014-06-04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崑山市玉山鎮城北中路1288號正泰隆國際裝備採購中心5號館2027室。

震坤行工業超市(崑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302172625a,企業法人廖逸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震坤行工業超市(崑山)****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化工原料及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易製毒製品)、勞防用品、五金交電、汽配、建材、金屬材料、機電產品、機械裝置、矽膠產品、潤滑劑、清潔用品、文化用品、辦公用品、家用電器、電子產品、電線電纜、膠粘製品、電動工具、儀器儀表、管道配件、製冷裝置、壓縮機及配件、酒店用品、衛生潔具、工具刀具、體育用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潤滑油、測量儀器、繪圖儀器、塑料製品、塑膠原料及製品;電子商務技術開發;計算機網路工程;計算機系統整合;通訊工程;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和設計;計算機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智慧財產權**(不含專利);機電裝置的除錯、上門安裝、上門維修、保養及租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熏熏小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是1996-05-27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青浦區練塘鎮朱楓公路3424號2144室。

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632206381p,企業法人陳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工程(除專項審批),計算機系統整合,通訊工程,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設計,計算機、資訊、網路、通訊技術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智慧財產權**(除專利**),機電裝置(除特種裝置)的除錯、安裝、維修、保養及租賃,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批發(不帶儲存設施)危險化學品(具體內容見許可證),倉儲服務(除危險化學品),包裝服務,自有房屋租賃,食品銷售,從事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勞防用品、特種勞防用品、塑膠製品、五金交電、汽配、建材、金屬材料、機電產品、機械裝置、矽膠產品、潤滑劑(油膏)零售、清潔用品、文化用品、辦公用品、家用電器、電子產品、電線電纜、水性塗料、膠粘製品、電動工具、儀器儀表、管道配件、製冷裝置、壓縮機及配件、酒店用品、衛生潔具、工具刀具、體育用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零售潤滑油、測量儀器(除計量器具)、繪圖儀器、聚酯薄膜、橡塑原料及製品、公共安全防範裝置、消防裝置及產品、食品新增劑、化妝品的網上銷售,銷售一類醫療器械、二類醫療器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65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震坤行工業超市待遇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在行業裡,工資算是比較高的了,福利待遇這些都是根據外企模式走的,這兩年發展很快,應該不錯的。

7樓:熏熏小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有了解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震坤行,我在裡面工作了1年,這個公司裡面的內部非常的亂,有的人遊手好閒沒事沒事,有的人累的要死還要被批評,不然就是經常強迫性的讓你加班,個個都是拍老闆馬屁,拍的好的就有肉吃,拍的不好的就是累死累活啥都沒有,有意向的我勸你趕緊打消這個想法吧。

9樓:熏熏小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公司福利:

帶薪假期:法定節假日、12+n天超長帶薪年休假;

◆健康保障:全額五險一金、補充商業保險;

◆津貼補貼:物價補貼、通訊補貼、出差補貼、培訓補貼等;

◆獎勵激勵:全力以赴獎、天道酬勤獎、內部推薦獎、導師激勵獎等;

更多5條

10樓:飛下樹枝兒

我面試過他們的銷售,工作挑戰性蠻大,很能鍛鍊人,面試我的總監也是從銷售做出來的,說得很吸引我。可惜離我家太遠了。對了,我去的那天正好他們在做培訓,聽面試的說他們經常學習培訓,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震坤行工業超市(上海)****是一個什麼樣的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震坤行工業超市是一個全新的商業模式,能幫助客戶持續降低採購和管理成本,這個商業模式在國外已經有非常成功的例子,相信在中國,潛力非常大。當然工業超市也是個理念,說明公司提供的工業產品線涉及面很多,覆蓋品種齊全,能夠提供客戶一站式的服務。

12樓:熏熏小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蘇州市坤潤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省蘇州市商業學校還存在嗎

蘇州市坤潤來 置業 是源2013 04 25在江蘇省bai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 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dao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吳中經濟開發區越溪街道塔韻路178號2幢。蘇州市坤潤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6067607640g,企業法人何露娜,目前企業處...

西安坤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bai坤騰電子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0 07 16在陝西省西安市zhi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 註冊地權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19號鵬博大廈a座707室。西安坤騰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5569797605,企業法人薛克,目前企業...

蘇州工業園區明揚彩色包裝印刷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環境如何,提供住宿嗎

能遇到知情人並願意幫你準確說明還是比較難的。有機會去面試瞭解下,看看工作環境和員工的工作面貌如何,可以藉口想看看實際工作內容,單獨和員工聊聊那是最好了,或者找時間到公司周邊問問附近的人,比如小店的老闆嘮嘮,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凡是都要體驗後才知道,才是最真實的。祝你找到好工作。三思而後行啊!那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