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的倉鼠現在開始掉毛了是不是因為秋天到了的緣故啊我家嘟嘟都是喝自來水的會生病嗎

2023-02-14 08:50:06 字數 1376 閱讀 94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喝自來水,長得身體倍兒棒,不過條件允許的話還是給它喝涼了的燒開的水的好。

銀狐是三線類倉鼠,不可以水洗的...這種倉鼠不像熊類,毛不長,洗澡用砂就可以了,水洗很容易生病死亡的。

就用寵物店買的浴砂,條件可以的話買個洗澡房給它吧,不然自己做也可以,空間大一點,有些會洗澡的鼠鼠會進去打滾,如果不會洗你可以試著教教,就是把砂倒它身上...慢慢的會洗的。

浴砂大概兩三天換一次就好了。我偶爾都一週才換。我家的會自己洗,放在角落,每次我摸了它,它都自己跑去滾幾圈,可愛死的。

倉鼠掉毛是正常的,我家的夏天熱厲害了也掉了的,冬天是要換掉短毛,長出更濃密厚重的毛來禦寒,想要給它保暖的話,如果它有小睡房,你可以給它放點棉花進去,它自己會鋪的,或者丟點碎布也行,最方便的是把襪子捲一捲扔進去。我家的就是用的舊襪子,它鑽進去睡覺,戳它還要跟我叫...唉

網上有賣倉鼠禦寒小棉被的,其實就是幾塊錢買點棉花,自己做也行,就拿點棉花給它就行了。倉鼠是怕熱的動物,可是冬天也會怕冷的,冬天有時候作息時間也會改變,我家以前都晚上11點準時出來活動,現在變到1點,白天也更嗜睡,樓主提供東西給它,它有本能,知道會怎麼做的~

2樓:ン航小姐

我家的也是銀狐哦!好有緣分!~

不可以喝自來水哦,喝了會拉肚子的。要給它喝人喝的水,不可以是熱的哦!

要保暖啊,冬天放一點棉絮在它的小窩裡面就可以了,浴室裡面不可以放哦。

對,洗澡要用沙浴,千萬不可以用自來水(溫水)洗(涼水也不可以)。把沙浴放在它洗澡的位置哦!他打滾就是洗澡。

有更多問題找我哦!我的qq號:326634975記住了哦!~

掉毛是正常的。如果你看他身上癢,他會老抓,就會掉毛。那麼就要用專用的噴霧劑了。可以在寵物店買哦!

3樓:小純潔

倉鼠不可以用水洗~

你家倉鼠掉毛 可能是**病

一般來說倉鼠都有輕微掉毛的習慣

如果你家倉鼠不會用浴沙 你可以幫助它

用浴沙輕輕澆在倉鼠的背上 反覆幾次 注意避開眼睛浴沙有助於清理**油脂和細菌

4樓:化神一指

現在已入秋季,溫度逐漸變冷,很多有毛的動物都開始脫毛,然後長出更加厚密的毛,這樣可以保暖,這是一種自然的生理現象。

倉鼠有毛可以禦寒,但是最好就讓它呆在室內,不要在冷天帶出去,因為外面冷,室內溫度較高,一冷一熱,嬌小的倉鼠無法適應會生病。

沙浴是有用的,我也養過倉鼠,也用過。

冷天最好不要用水洗,如果一定要用水洗,也必須及時吹乾,否則體質嬌弱的倉鼠很容易生病。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這個問題我很傷心,希望天堂的小黑會保佑你!

儘量讓它喝煮熟放涼的開水,至於洗澡,樓上說得對!

本人q281931640

求助!我家倉鼠從上個夏天就開始掉毛不是換毛一直到現在qwq籠子裡都是毛而且它快禿了怎麼辦

1 給與過多的葵瓜子或高熱量食品,容易發胖,導致 脂肪過厚,容易脫毛。2潮溼的環境容易讓倉鼠患上各種疾病,最常見的是 病。潮溼的天氣,容易滋生病菌,也容易讓食物腐壞,墊材也容易受潮而黴變。如果倉鼠吃下受潮而變質的鼠糧,很容易引起軟便 拉肚子 掉毛。注意事項 一 溫度,倉鼠最適宜的生活溫度為20 28...

我的倉鼠是不是生病了,怎樣判斷倉鼠是否生病了

倉鼠是白天睡覺晚上活動的,你看看他們晚上精神好嗎,有些是7點至10點,有些是要半夜裡才有精神的 注意看看它食量,還有便便正常嗎?兩隻倉鼠合籠養,如果不要好是會打架的,打架是會死的,注意如果打架了要分開養啊 如果生病了就要看什麼病啊,拉肚子還是眼疾還是溼尾等等等等.你說的發出的聲音如果是那種感覺像打嗝...

這是不是阿拉斯加幼犬啊,還是串串,感覺它的毛不像

這是一隻串串 不過非常的可愛 我在e寵的淘寵分類見到過一隻和他長得非常相像的。你也可以把你狗狗的照相上傳上去,晒晒。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有憂於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