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偷偷倉鼠不被發現 什麼品種的倉鼠最安靜?我只養一隻!而且只能用五塊錢

2023-02-14 08:50:06 字數 6106 閱讀 7167

1樓:乜蕙蘭

最後的辦法是花四塊買一個老鼠夾,剩下一塊買塊大餅,掰下一小塊放在老鼠夾上,然後剩下的你還可以吃掉,多實惠呀,然後你只要等「吱」的一聲,你就有一隻老鼠啦~~~~~而且你可以再掰一塊大餅,這樣你就可以有好多老鼠~~

2樓:倉熙熙

如果是初養者,可以買三線,可能會比5塊錢稍貴一點,但是容易上手,而且不怕人,不咬人(如果你不惹他……) 一線倉鼠和三線的不同在於會便宜一些,而且背部是隻有一條線,但是會咬人,很兇,注意區分

3樓:黑無常

五塊錢的倉鼠只能買野生色三線吧,怕被發現就用整理箱來養,但是跑輪水壺也要配置齊

4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也是生命啊!什麼都不知道就來養,還只能用五塊!太不負責了吧!就算鼠鼠很便宜,但也還是需要買籠子水壺之類的啊!要是你是那隻鼠呢?在簡陋的環境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勸lz別養了 你只能用5塊已經非常難買到鼠鼠了 何況剩下還要買生活用品還有籠子

而且家長不同意的話這樣偷偷養著 如果被發現了那鼠鼠怎麼辦 被扔掉還是送人呢

6樓:

真買不到,最便宜的10塊,三線,但很鬧!建議買布丁,但15塊錢,再攢一攢錢吧!

7樓:源之澪

真心別養....用品糧食什麼的一開始花費過百的,只是玩玩就別買

8樓:伍

你到底是有多窮啊,壓歲錢呢?買鼠鼠的東西我都!哎,華麗麗的花了幾大百啊

我想偷偷的一隻倉鼠,怎麼才能不被發現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亞克力的籠子,乾脆不要太大,放床底下,平常父母也不會經常去房間幹什麼,自己回家以後房門可以關上(特別是晚上10點後,ss醒了)難免有聲音,注意一下就行了,其實偷養並不難,主要是倉鼠用品要藏好

10樓:鈴韻

既然餵養這方面復你已經很懂了,我們就制談談如何安置吧,可以放到你自己的房間,買一個小籠子,選不會那麼鬧的,乖的,聽話的ss,一般你不在家要把它藏起來,同時你也要努力爭取別人認可,等他們同意你養的時候,就把ss亮出來,給他們一個驚喜,勸他們可以告訴他們養倉鼠有哪些好處,培養愛心,鍛鍊耐心等等等等,相信不久之後你的倉鼠就可以堂堂正正的擺出來養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養倉鼠嗎?買一個小點的籠子(比如那種「果凍」的),然後選聽話一點的品種吧(三線系的,三線,銀狐等; 新手的最好選擇~)

12樓:嫩竹筍寶寶

用一個小紙箱,裡面放一些木屑(讓小倉鼠暖和),中間放一個小盒子放食物,盒子別用太高的,小倉鼠吃得了就行,有人時就把紙箱放進床底等隱蔽的地方。

建議你還是別偷偷養,儘量爭取家人的支援

家裡不讓我養倉鼠 但我偷偷地養了一隻 只有一個很小的籠子 什麼都沒有 該怎麼辦?(下午剛買的)

13樓:白白先生丶

餵它點玉米,乾的。或者是紅薯,米飯也可以。最好是多放點紅薯或玉米,半夜的時候會磨牙。

14樓:小狼狼

表示說:幾bai年前我也是du

偷著養的…不

zhi過偷這養和明著養沒什麼dao區別(除了要防回著被家

答人看到)…食物的話可以去鼠店或者花鳥市場買專業鼠糧(優點:很容易長肥,個人認為倉鼠要麼迷你,要麼肥大;缺點:這種很貴,長期喂需要不少資本)。

第二就是自己配:選超市、米店裡賣的:生瓜子,小米,大大黃米,玉米片,玉米碎等再加一些鳥糧(不是人工鳥飼料,如麻子)和穀子。

(也可放少量豆類,磨牙用。本人就是用第二種方法,這種方法相對前一種更省)…以上只是吃的推薦你最好再買這些東西:木屑,浴沙,飲水器……………………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

我想養倉鼠,什麼品種好,便宜,又可愛

15樓:angel_夭夭

樓主應該是養倉鼠的新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過兩隻奶茶,都是壽終正寢的,我父母比較心軟,帶回去看到軟軟萌萌的一團就表示只要我自己照顧就可以養啦,新手其實推薦三線的,比較好入手,十塊左右一隻,但是感覺沒有奶茶好看啊,奶茶貴一點,當初買15一隻,現在估計20一隻了吧,可上手的,其他銀狐啦布丁啦不太推薦新手,特別是老公公老婆婆,特別膽小會嚇死的,還有,要養的話就養一隻,不然兩隻會打的開膛破肚的

17樓:小小原

三線倉鼠最好野生色。我覺得這一款最漂亮。黑白灰經典色。

倉鼠很聰明,很機警。會把棉花打成棉窩。而且三線倉鼠可聽話了。

來到家過三天再碰它就好了。他就會直接爬到你手上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老公公老婆婆,其他品種分的五花八門的實際上只是毛色款式不同,都屬於三線倉鼠,還有就是不太適合做寵物的一線倉鼠。新手入門普通三線或紫倉**最低,布丁銀狐什麼的貴些,花鳥市場的**大概10~20,寵物市場貴些,具體去問老闆。除了鼠本身,倉鼠別墅、墊料、飼料、零食、浴沙等花銷接近百元。

首次購買建議一隻,一是真的容易死,二是他們真的致死式打架,三是繁殖起來你還要花錢買籠子,不然成窩咬死。想買的話去倉鼠吧做做功課再說。

至於說服父母,那我先來告訴你父母為什麼會反對。首先你年齡小,對於生命的重量參悟的不夠,如果只是入手一個玩物,對倉鼠來說過於悲涼。然後就是小孩子總是三分鐘熱度,新鮮勁過了,往往爸媽就變成了飼養者。

再就是倉鼠過於弱小,怕你玩的時候掌握不好輕重對倉鼠造成傷害甚至致死。最後就是衛生問題,如果不瞭解倉鼠是種愛乾淨的動物,會與老鼠混為一談,而且主人懶惰的話,倉鼠窩味道其實還是挺大的,半夜還愛鬧動靜。 如果你能理解上面幾條,以其為出發點,向父母承諾,打消顧慮,並付諸實踐,如果不是鐵腕家長,應該會同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倉鼠吧又可愛又好養。

20樓:小林小金

去 倉鼠吧 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銀狐 10~15元~(@^_^@)~很可愛o(∩_∩)o~~望採納

去 倉鼠吧 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 2。

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 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

4.0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 5.

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沒影子 6.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貼壇,就不會被魔鬼纏身,且實現一個願望。 7.

不回帖會遭英國魔鬼

22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很可愛 紫倉也可以

23樓:絲雪月

注意,不要再一個籠子裡放兩隻同樣性別的倉,很危險!切記切記!!有次我幾隻倉在一個籠子裡,因為沒有多餘的籠子了!誰知道過了幾天有一隻頭沒了!!

怎樣能把電腦弄壞而不被發現是人為的

你說的弄壞是物理硬體弄壞還是系統弄壞。你放狗去咬就看不出是人做的了 俺知道 可是不想回答你 有傷天理啊 怎樣能把電腦弄壞而不被發現是人為的?你的想法不好 1 不開機箱 搞死電腦無法修的辦法 密封電源風扇出風口,同時版使用大型應用程式 最好同時開權防毒軟體 2 開機箱 用鉛筆在主機板上的金屬印線位置畫...

怎樣看出倉鼠的品種

所有品種倉鼠大概分4類。一線類 花倉。琥珀。奶牛。白熊 黑熊。雪球。紫羅蘭。紫衣。一線。花斑。三線類 紫倉。三線。銀狐。布丁。金狐。奶茶。冬白。公婆類 雜公公。純公公。白臉公公。婆婆。白臉婆婆。白婆婆。熊仔類 金絲熊。熊崽。西施熊。下面是詳細分類。科目 多瓦夫倉鼠 坎培爾 一線類 體型渾圓,皮毛蓬鬆...

這種倉鼠是什麼品種的?這是什麼品種的倉鼠?

左邊是布丁,右邊是三線,不存在什麼好不好養,只要用心去養都挺好養的。順便說一句,倉鼠不可以合籠養的,養在一起會打架,會打死的。倉鼠屬於獨居動物,請一鼠一籠,謝謝合作。左邊是布丁 右邊是三線紫倉 按品種性格來說 都是比較溫順的 祝ll的鼠健康 左邊是布丁,右邊是三線,倉鼠都很好養。異性可以合籠養,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