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壹井舫怎麼樣

2023-02-13 23:10:07 字數 704 閱讀 4830

1樓:沙捲起的塵

上次碰到**去的,在星光大道那,環境挺好的,菜品也不錯,屬於中間段的消費,也不是很貴的價位。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晚飯去那邊吃飯,看壹井舫比較空就在那裡吃了。

1. 上菜很慢,催了服務員結果說你們才等了8分鐘,我們這邊至少要25分鐘。

2. 等菜期間服務員嬉笑打鬧,偶爾還打翻東西,乒乒乓乓的吵得很。

3. 吃晚飯後被告知一個菜不能用**券,但是在點菜的時候服務員明知道我們要用**券也不提醒。

4. 事後跟服務員和經理(譚艦)理論,他說他們同時參與很多活動,沒有責任把相關活動告知的義務,是我們沒看清楚使用條款,也不能把**菜按正常**使用**券。期間服務態度惡劣,不知道怎麼當上經理的。

5. 菜味道真的一般,**偏貴,一個炒雙粉35元吃了一半,還不如沙縣6塊錢的粉絲好吃;一個雙菇肥牛說了不要辣還是放了辣椒,最後也只吃了一般。雞汁白菜和芝士焗番薯還過得去,但是4個菜100塊錢還是偏貴。

星光大道吃飯的地方蠻多,建議還是去人多的地方,很空的那些建議還是不要嘗試了。這個壹井舫強烈不推薦。

3樓:啊瀦

上次公司聚餐就在星光大道那裡的壹井舫吃的,我們差不多10個人,花了七百多點,菜挺好吃的,環境也不錯

4樓:

這家店不錯的,大氣,精緻,宴請都蠻有face!菜也好吃的!

壹米滴答物流怎麼樣

不錯,合適,速度很快。2015年3月11日,壹米滴答由陝西卓昊物流 湖北大道物流 東北金正物流 山東奔騰物流 山西三毛物流以及四川金橋物流創始人共同建立,同年10月11日在西安正式進行品牌釋出。目前,壹米滴答覆蓋全國29個省份,深入三至四線城市,擁有3000多家網點 2000餘條線路 2600多臺車...

安井食品怎麼樣,無錫安井食品廠怎麼樣

安井食品就是垃圾,大家千萬不要吃。這個公司就是垃圾 做出來的東西,根本不能吃,我曾經在吃他們的湯圓後拉一天肚子!安井食品戒備森嚴,就是耗子都能看出公母,車間噪音大,活累,時間長,12個小時兩班倒,工資不明確,還動不動的就罰款 回答你好,個人感覺安井的食品更好,而且安井的銷售量更高,從銷售量就可以看出...

珠江壹城這個樓盤怎麼樣,珠江壹城這個樓盤怎麼樣?有什麼優劣勢?

珠江壹城位於從化神崗鎮105國道旁,專案總用地面積接近2萬畝,集合了醫療,教育,商業,自然生態公園。距年底開通的14號線神崗站400米,專案是洋房和別墅一體的,綠化率45 得房率81 且別墅區旁有高爾夫球場向業主開放。專案自身洋房下自帶底商,可以滿足基本生活需要,總建築面積29萬平方米,是目前從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