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東煙臺龍口市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誰有呢

2023-02-13 22:10:10 字數 1040 閱讀 7456

1樓:華圖網校廣西

您好!2014山東煙臺龍口市事業單位考試主要是由筆試、面試與體檢組成。

筆試科目:

教育類崗位筆試科目為教學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兩科,按教學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6:4的比例百分制計算筆試總成績,筆試總成績計算到小數點後兩位數,尾數四捨五入。教學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時事方針、教師法以及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等有關法律知識。

綜合寫作主要考察考生基礎寫作水平。

衛生類崗位筆試科目為衛生法律法規和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含思想品德)兩科,按衛生法律法規和衛生專業基礎知識2:8的比例百分制計算筆試總成績,筆試總成績計算到小數點後兩位數,尾數四捨五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分四類:

中醫內科學、中醫外科學、中醫骨傷科學、中醫**學、中醫學、針灸推拿、針灸推拿學等統一使用中醫臨床試卷;護理類統一使用護理試卷;藥學、中藥、中藥學等統一使用藥劑試卷;其它衛生類專業統一使用西醫臨床試卷。

面試:面試根據行業和崗位特點,採取結構化面試、無領導小組、綜合素質答辯、專業技能考評、試講(說課)以及專業技能考評與試講相結合等不同方式進行。主要考察報考人員的綜合素質和專業工作技能。

面試實行百分制,計算到小數點後兩位數,尾數四捨五入。面試成績低於60分的取消聘用資格。面試時間及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體檢與考核:

面試結束後,按筆試、面試成績5:5的比例計算考試總成績(計算到小數點後兩位數,尾數四捨五入)。根據考試總成績,按招聘崗位計劃,由高分到低分按1:

1.5的比例確定體檢與考核範圍人員,體檢考核按招聘崗位計劃根據考試總成績依次等額進行。

更多考試複習資料

2樓:zg陝西教師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關於事業單位考試備考資料和試題,您可以前往我們事業單位官網考試題庫和歷年真題兩個板塊檢視,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山東卓博教育

山東事業單位考試試題

山東事業單位考試真題

從山東煙臺龍口市回到長治用隔離嗎

2020年8月4日已經成為歷史,是否需要隔離已經走了親身體驗,沒必要再回答了。山西長治到山東煙臺一共有多少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889.6公里 起點 長治市 1.長治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英雄中路行駛140米,過左側的建行大廈約140米後,右轉進入紫金東街 2 沿紫金東街行駛10...

煙臺的事業單位下屬企業有哪些?煙臺市事業單位改為企業有什麼標準

煙臺事業單位不設下屬企業 這樣的企業太多了,沒有什麼不同,企業之間各有特色 煙臺事業單位下屬企業有哪些啊?請詳細的列舉單位名稱,下屬企業職工待遇?與普通企業有什麼不同之處?煙臺事業單位下屬企業有哪些啊?請詳細的列舉單位名稱,下屬企業職工待遇?與普通企業有什麼不同之處?煙臺市事業單位改為企業有什麼標準...

2023年山東濱州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入口職位表

2015年山東濱州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244人公告招聘崗位 具體招聘崗位 招聘人數及條件要求見 2015年濱州市市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一覽表 招聘範圍和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遵守憲法和法律 三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適應崗位的身體條件 四 具有濱州市常住戶口 須2015年4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