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懂機帝,搭載天機1000 的手機效能差麼?會不會很耗電和發熱嚴重。想realme x7pro

2023-02-13 21:25:09 字數 3680 閱讀 8740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天璣1000的話在發熱量方面控制的還是不錯的,比外掛機帶的5g晶片要好很多。

效能方面和驍龍865,麒麟990略有差距,但差距還是很小的。

**方面無疑是有優勢了,價效比是非常不錯的。

2樓:沉乁芯

天璣1000+效能方面還是可以的,綜合效能肯定是不如865,耗電和發熱還得看手機廠商對散熱堆料和手機廠商的調校。

3樓:半瓶醉仙酒

天璣1000+效能媲美865,高於990,很不錯的一款處理器。發熱嚴重與否就不知道了,主要還是看機子自己的散熱水平。realme還是可以的,小眾品牌卻很實用,我的遊戲手機就是買的realme x2pro,很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聯發科這次yes了,畢竟大家都是用的arm公版,要翻一起翻,功耗都是用的臺積電7nm,雖然是第一代技術不如驍龍865和麒麟990,但也大差不差,發熱就看各家散熱設計了

手機的硬體都有哪些?

5樓:哇哎西西

手機的硬體主要組成部分:soc、ram、rom、電池、螢幕、感測器等。

cpu中文名叫**處理器,是整顆晶片最核心的地方,相當於手機的大腦、心臟,手機的運算和效率在跟cpu有著很大的關係,手機用了段時間變卡、遲鈍都是拜它所賜。

gpu又叫做圖形處理器,在電腦上就是做我們常說的顯示卡,跟電腦的不同就是它跟cpu整合在一個晶片上,玩遊戲的使用者,不要只看cpu的高低,更要注意它的gpu,因為在玩遊戲時gpu的作用要遠遠大於cpu。

isp對手機拍照**的質量起著確定性作用,成像質量不僅僅靠演算法、攝像頭,拍好**isp還要在零點幾秒內完成對**的處理。

協處理器負責處理一些小型任務,比如手機自帶功能gps、wifi、計步等,可以降低手機功耗,如果這種任務用cpu就大材小用了。

6樓:

當前的智慧手機主

要由這幾大部分組成:

cpu :核心處理器,直接決定手機效能

電源晶片:負責提供手機主機板的電源控制

音訊ic:負責**的聲音輸出以及轉換,典型的比如雅馬哈晶片放大晶片:把微波基站的訊號放大

天線:多為內建天線,用於收發訊號

記憶體:手機內部儲存資料的地方,有的手機提供外介面可擴充套件攝像頭:拍照已經成為手機的必備功能,也是出街旅遊的剛需

7樓:針桂枝盈嬋

由這幾大部分組成:

cpu:板載處理器,一般用主頻100左右的低功耗處理器,各大手機廠商均有自己的手機處理器

電源晶片:負責提供手機主機板的電源控制

音訊ic:負責**的聲音輸出以及轉換,典型的比如雅馬哈晶片字型檔:內建的字型以及字型檔,供顯示

放大晶片:把微波基站的訊號放大

天線:收發訊號

記憶體:手機內部儲存資料的地方,有的手機提供外介面可擴充套件攝像頭:有鏡頭以及感光晶片,有很多手機的攝像頭是可以外接的,就是攝像頭處理光訊號然後把資料轉儲到手機的記憶體裡

當然還有外部顯示裝置,從早期的灰度顯示到現在多達65萬色的液晶顯示都是。

8樓:射月天狼

智慧手機其實和電腦有點像,有主機板, 各種晶片, ram 和rom 攝像頭 之類的東西組成

重點看幾樣就行

一個是cpu 當然越強力越好,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現在常見的那款八核產品 其實**比較實惠,所以在1千級別左右的手機也有使用它的。效能不如某些高階四核產品 但是實惠,遊戲什麼的基本無壓力了

然後就是ram 一般稱為執行記憶體, 從256m到2gb的都有,自然越大越好。1千元價位比較常見的是1gb的

rom 用來裝各種程式的東東,理論上也是越大越好,現在手機 很少有低於4gb的,雖然說程式可以裝卡上,但是rom容量太小那是萬萬不行滴

其他那些玩意就不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硬體是很寬泛的詞。

手機硬體包括,主機板,螢幕,天線,聽筒,送話器等等。

其中主機板還整合著cpu,gpu,記憶體等元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手機還能這樣用,只要幾個數字,就能知道手機硬體的詳細資訊

11樓:反光鏡附近

1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攝像頭、cpu 、gpu 、ram 、電池、這些都是。

什麼是手機硬體

13樓:愚振英喜女

手機硬體即是指手機的螢幕引數`~大小.材質~~手機內部記憶體大小.cpu速度.攝像頭畫素什麼的都可以稱為手機硬體.

手機軟體是指手機的擴充套件功能.比如像英漢詞典.鬧鐘,及一些看電影.qq遊戲

什麼的所有所有的都可以稱為手機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就是比如像耳機充電器這樣的東西

手機的硬體包括什麼?有哪些?

15樓:魏雪黎妝

手機外殼---手機按鍵---主機板(一般主機板包括處理器,整合蕊片,一般都把程式裝好了才拿專到線屬上組裝)---攝像頭----顯示屏----觸控式螢幕

聽筒----喇叭----鍋崽-----tp------電池----鏍絲

什麼是手機硬體呢

16樓:爾綠柳隆巳

手機的軟體就是指手機上的各種程式,比如遊戲,瀏覽器等,開啟手機之後顯示的所有的圖示都屬於軟體,硬體則是像手機螢幕,音量鍵,手機主機板等就屬於硬體。

手機硬體是什麼?

17樓:瘋狂的王老闆

是很寬泛的詞。

手機硬體包括,主機板,螢幕,天線,聽筒,送話器等等。

其中主機板還整合著cpu,gpu,記憶體等元件硬體就是看得見、摸得著的實物,軟體就是儲存在手機儲存器裡面的應用資料。硬體和軟體是相互依存才能使用,缺一不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硬體是指計算機硬體,計算機硬體(computer hardware)是指計算機系統中由電子,機械和光電元件等組成的各種物理裝置的總稱。

19樓:光輝歲月

通俗的講,手機殼裡面的東西都叫硬體!包括主機板,天線,電池,喇叭等等

手機硬體是什麼?

20樓:壤駟愛景秦培

手機硬bai件是很寬

泛的du詞。

手機硬體包括,主zhi板,螢幕,天線dao,聽筒,送話器等等專。

其中主機板還集屬成著cpu,gpu,記憶體等元件硬體就是看得見、摸得著的實物,軟體就是儲存在手機儲存器裡面的應用資料。硬體和軟體是相互依存才能使用,缺一不可

請問手機的軟體和硬體指的是什麼?

21樓:納成陰凰

樓主你好,手機的軟體就是指手機上的各種程式,比如遊戲,瀏覽器等,開啟手機之後顯示的所有的圖示都屬於軟體,硬體則是像手機螢幕,音量鍵,手機主機板等就屬於硬體。

22樓:伊春樓子

手機的軟體就是指手機上的各種程式,比如遊戲,瀏覽器等,開啟手機之後顯示的所有的圖示都屬於軟體,硬體則是像手機螢幕,音量鍵,手機主機板等就屬於硬體。

懂車帝買車真的好嗎,懂車帝和汽車之家哪個好?哪個靠譜?

參考一下可以,實際操作的話往往什麼問題都有,也不能說這種購車都有問題,但車輛一些隱藏的問題還是比較多,如果想從網上平臺購車還是儘量找本地的賣家交易,看車時找個懂車的朋友去驗車。不好,網路購車都存在比較多的問題,還是去當地的4s買吧 有沒有亂收費,只有買過才知道 可以的,二手車很多,便宜 可以跟其它購...

卡薩帝洗衣機坑爹

海爾卡薩帝洗衣機垃圾中的戰鬥機!2019年買的c806100u1,趕上活動花了6000多,不到2年,保修了6次,別說家紡,就是普通衣物,溼重超過5斤就不轉了,直接出錯誤 fp,還有一次面板壞了,噪音大不說了,我想我之所以買這款洗衣機回來可能就是為了讓它每年給我填3000元的堵吧,死沉的,賣破爛人家都...

急,各位前輩,各位知識帝們,能幫我看看這樣正常嗎,謝謝了

不能算不正常,不過你的記憶體可能搭配有點問題,如果沒有經過手動設定,那麼頻率會被自動降低到667這個水平,效能就低了,想來你的667那根記憶體是512的吧,最好不要用這根記憶體,只上2g那個800,多那0.5g不但不會提高你的效能,反而是會拉低。然後在bios裡設定快速啟動,再然後進作業系統,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