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掉到洗菜大缸裡了,撈出來之後要怎麼辦

2023-02-13 21:20:12 字數 2900 閱讀 1730

1樓:盡力而為

首先手機掉進水裡面以後第一件事就是快速的把它拿起來,拿起來以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開機,因為這個時候手機裡面是進了水的如果一開機可能整臺手機就報廢了。網上流傳一種把手機裡面的水分吸乾的辦法就是把手機用袋子裝起來放進米缸裡面,但是就我個人而言還是需要看手機的進水程度的有些可能可以有這可能是不行的,不過你可以先試一試不行的話只能送去維修了。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遇到這種情況,馬上用軟紙把水分擦掉,送手機售後服務處,技師把手機開啟後用專門的化學藥水擦除電路板上的氧化鏽蝕處,一般就可恢復正常,供參考。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送修至官方客戶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作人員檢測處理,可以通過登陸華為官網來查詢離您最近的服務中心地址,也可以通過服務**查詢:950800,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4樓:zkq先生

先關機,然後簡單清理一下表面液體,趕緊去修理。

5樓:歷鵬賦

快速關機,後把水垛掉,用衛生紙包裹後用電吹風慢慢吹1一2小時。注意不要高溫!

6樓:解決疑問

撈出來之後不要立即開機!!!

用吹風機吹乾 注意要吹乾為止

榮耀 30s掉到洗菜大缸裡了,撈出來之後要怎麼辦?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送修至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作人員檢測處理,可以通過登陸華為官網來查詢離您最近的服務中心地址,也可以通過服務**查詢:950800,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8樓:澹臺言

手機掉到洗菜大缸裡了,撈出來後什麼按鍵都不要亂動,拿到手機修理店做脫水處理,然後在檢查一下手機的各項功能是否能正常工作就行了。

9樓:

馬上關機,然後用紙把手機擦乾,再用吹風機把手機反覆地吹吹乾,如果還不放心手機的內部問題再拿到手機修理處看看,是否可以開機試試看手機能正常啟動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次都是把手機先甩一甩,把水甩出去,然後再用電風吹,每次10秒鐘。一天吹三次。實在不行用不了,你要去手機修理店去修了。

華為 p40 pro掉到洗菜大缸裡了,撈出來之後要怎麼辦?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液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2.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3.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

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液體在手機內部蔓延。

2.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3.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12樓:榮耀v88888鬼

撈起來後應該立即關機,然後帶著手機和發票去找華為手機售後服務中心,讓他們給你處理比較好。

13樓:機梓暄

千萬千萬不能去開機。如果開機的話,估計就廢了。到我手機維修的地方跟他說明情況。最好放在家裡面放幾天,等其中的水質揮發完畢。

14樓:su然然

先晾幾天,然後再按開機鍵開機

15樓:山水阿銳

撈出來,如果關機先關機,然後拿吹風機用冷風吹,放通風好的地方再晾一會兒,嘗試開機,可以的話就沒問題,不行就是短路了,得找專業人士維修。

如果能拆開手機後蓋的話,最好拆開,取出電池,也是拿吹風機用冷風吹,再晾一會兒,之後嘗試開機,能開就沒問題,否則還是得找專業人士維修。

注意最好要用冷風吹,熱風吹也可以,但最好和手機保持一定距離,以免對手機造成二次傷害,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事兒,因為是防水的。

17樓:小組

手機掉到水裡,撈出來之後千萬不要開機,因為這樣一開機的話,容易造成線路短路,那麼手機徹底就不能用了,最好的辦法是先看後蓋,先用紙巾吸收去手機裡的水,然後用吹風機把它吹乾,放置幾天後再開機看一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關機,然後用吹風機吹乾。

19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撈出來之後一定不要按開關機鍵。

按照開關機鍵,你的手機就真的報廢了。

90%的進水的手機都可以修好的。

一定不要自行處理。

迅速拿到維修點,讓維修點的時候給你處理一下。

才花幾十塊錢。

華為p40pro掉到洗菜大缸裡了,撈出來之後要怎麼辦?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入液後將手機關機,取出sim卡和儲存卡。然後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

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距離最近的服務中心地址。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手機掉到井裡了,撈不上來,水喝了對人體有多大危害

短時間沒問題,現在可以用一個抽水機把井抽乾,再取出來嘛 或用磁鐵試試先 可以喝,放心。出事以後,找醫生,開刀刀 o o 我知道,你不怕 會有害,最好去檢查一下 手機掉到井裡了,鋰電池,撈不上來,水喝了對人體有多大危害?鋰電池中的許多材料與水接觸後,可發生劇烈的化學反應並釋放出大量熱能導致發熱 燃燒現...

小文鳥22天了從鳥窩掉到籠子裡了大鳥還會喂小鳥嗎

22天的幼鳥只是不小心掉下去的話,大鳥肯定還是會餵食給它的,只要小鳥不是受傷嚴重奄奄一息的話,大鳥是不會放棄小鳥的。一般會放棄的是剛出生,奄奄一息的明顯可能救不活的小鳥,這個是母鳥的本能行為,因為要以照顧其他小鳥為重點。小文鳥22天了從鳥窩掉籠子裡了大鳥還會喂的,只要大鳥能見到小鳥,大鳥就一直喂大,...

手機掉到廁所裡面了,有什麼辦法撈起來

如果那來個手機對你特別重要源的話,你也可以bai 找專業的疏通下水道du的人員,他們的辦法肯zhi 定比我們給你想的實用dao性更高一些。這問題太 深奧 啊想想借助些什麼東西鉤子啊鉗子啊或者這麼久了可能也廢了 首先你要封鎖廁所 禁止任何人的出入 然後你可以試試.手機掉下廁所了,怎麼打撈上來?啊?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