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會回來嗎?哥哥姐姐們幫我

2023-02-13 20:45:12 字數 514 閱讀 7165

1樓:

貌似是你先傷害他的吧?為什麼動不動就提分手呢?就算考慮到你們之間相處的機會少,也應該換個婉轉點方式對他說明你的想法,這樣他才會瞭解你是怎麼想的,而不是認為你不喜歡他了。

曾經有人告訴我,為什麼那麼多初戀失敗的原因,那麼我現在就告訴你。

初戀在年少的時候,大多是愛的萌動,而不是經過深思熟慮以後的感情,你在變,他也在變,所以你們的欣賞力和標準也在不段的提高,你們的欣賞標準自然也不會象當初那樣不變,所以眼光變了,初戀也就失敗了。

如果想找回這份屬於你的愛情,你只有用你的真心去換回,至於是否成功,這很難說,也得看他現在對你是否依舊。

最後祝你成功………

2樓:一點依靠

愛他就跟他說吧!不說出來他也許永遠都不會知道,晚不晚我不知道,但說了可能還有機會,如果不說也許永遠都沒機會了,再說愛一個人說出來心裡會舒服些,不要憋在心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跟他溝通的嗎?如果愛他就直接告訴他吧

哥哥姐姐們幫幫我,哥哥姐姐們幫幫我!我很無助

一定還能長高.這個問題好普遍,很多青少年也是很擔心這個問題.身高決定因數有很多,比如先天基因也就是遺傳後天自己鍛鍊都會決定你的身高.但並不是你父母矮就決定你就要矮.這是不正確的看法.當然會有一定的因素.所以你就不要在埋怨你的父母了.營養是很重要的一點.補要適當不能亂補.要有科學根據去合理安排飲食.早...

各位姐姐 哥哥們,快幫幫我,各位哥哥姐姐們,快來幫幫我吧 我快瘋了

go to the hospital.i hope it can help your wife.best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wife.多抱老婆,再多抱.多親老婆,再多親.上醫院,注意別信街頭 上醫院,還有找個營養師調理。100 有用。各位哥哥姐姐們求你們幫幫我!兄弟你好...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幫幫我,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幫幫我啊!!!我要崩潰了

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對於任何事情都永不言棄,若是我便會不顧一切的挽回,順其自然只會任由命運的擺佈,對女孩子就要軟硬兼施.若他真的愛你便會默默的記著你為他做的一切 若她不愛你了,你只有默默的祝福她一生幸福 愛情是靠自己去努力爭取的 祝福你也囑咐天下有情人 終成眷屬 那也不行啊!放棄吧!其實你更應該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