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該跟他在一起嗎,我還該或者說還能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2023-02-13 16:30:11 字數 2950 閱讀 5847

1樓:無使用者名稱無無

如果你覺得他好,就多點機會讓他和你的父母相處吧!他應該算是一個成熟的男人了,如果他真的值得你託付終生,那麼你的父母會看到的!再說,你還沒畢業呢,一年後,很多事都會改變,現在不需要這麼煩腦!

要不要跟他在一起,你自己會有答案的。相差十歲並不少見,關鍵是愛!其實,你的男友這個時候,是最懂愛的時候,如果他認為愛你,大都是不會改變的。

我個人,是比較支援你們的。當然,關鍵是你自己的決心!現在警察的職業並沒有危險啊,只是可能陪你的時間不會很多!

你也大三了,也應該可以對自己的感情負責任!愛一個人不容易啊!對於讓你父母接受他,最應該努力的人是他,你別獨自煩腦,和他好好琢磨!

祝你幸福!

2樓:靜雨喬非

真愛永恆,如果真心相愛的話,就放心去愛,好好和父母溝通吧。他們會理解你的。 既然是有單位的人,就應該能體諒吧。

要相信自己的力量。會打動他們的。畢竟你是和你愛的人過一輩子,而不是你的父母。

父母對你有養育之恩,只要你孝敬他們,他們就會很感動啦。多商量 商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說的還不很全面,還有些問題。你父母是對你最負責的人,不能盲目任性。迷茫的時候,要急事緩辦。

他比你那那麼多,社會經驗也多,也許有些其他的想法是你不知道的,我個人感覺他跟你說的都是些空話,沒有實質的東西。要是想娶你的話,房子寫不寫你的名字?給你爸媽多少彩禮?

不能再空虛幻想裡,他要是愛你,這些都不能含糊。讓你違背家長的意思,本身就不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該說的話,你這樣糊里糊塗的把自己嫁出去,你父母要傷心死了!感覺你還是個小女孩,社會水很深,建議你跟父母多談談。

4樓:何向峰

簡單、要小孩…如果你們準備好的話…

我還該或者說還能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好好看一下人品,問下週圍朋友合適的話繼續,不合適儘早分了吧,你沒有錯...他這麼急迫也沒跟你談結婚未來,真的沒意義

6樓:

才見面幾天你就能跟著他回家,換做誰都會認為你是個特別隨便的女人,就是你表明了你的底線,他是不會相信的,別說是他了,就是看了提問的我都想說,你的父母是怎麼教育你的?接二連三地去單身漢的家裡,才不到一個月,他就開始冷落你了,真不知道他有什麼可留戀的?你就這麼的缺男人嗎?

你也別怪我說的難聽,你的所作所為太讓人無語了。

7樓:長吉天

一段話,就足以看出你是高貞操,高品質的女人,與那種男人是不配的,這是自然表現出來的傾向,你說得對,愛不是在於性方面的前提,而是在於心的表現,你所說的和所做的一切都是細思考慮而且是很有分寸的,因此,做人就應該這樣。祝你快樂、幸福,白馬王子早日來到你的身邊!

8樓:

你和我是差不多的想法,畢竟是第一次,尤其是女孩子會更顯珍貴,這種天天把想要掛在嘴邊,不管怎麼好我都不相信是真正的愛你

9樓:

從你的言語之中,不難看出他是一個什麼人,我不想說太直接,雖然我沒有你的經歷,但我理解你,卻你一句,離開他吧!如果你做了錯誤的事,相信我,總有一天你會後悔,付出代價。

10樓:也杪醬

好好的問問他想要和你繼續在一起麼,你們需要互相尊重的,嗯,好好的談談

11樓:

或許不是愛你而是想要一個女人而已

又一次被女友放鴿子,看看我還能相信她嗎? 還要不要跟她在一起?

12樓:蛋蛋包

長痛不如短痛啊,我真心看不下去了。

你真是極有耐心,重感情的人。

可是你的女朋友很明顯並不在意你的感受,也沒把你放在心上。

跟這樣的女孩走下去,你會很累心的。

去尋找更合適你的吧,感情問題馬虎不得,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是相互的。

13樓:天晴**

雖然知道說了也是廢話,還是忍不住說一下。

你太好人了,遲早收到好人卡

你企圖去感動她,沒用的!

你有沒有發現你活得越來越不像自己,越來越被動?

14樓:xiao平果

我女朋友雖然有時也晾我,不過也絕沒她那樣的誇張,實在過分的感覺,你要麼和她深談一次,要麼也不要天天黏她那麼緊,有時間也和朋友聚會什麼的冷下她,然後在看她的反應。你想一下,愛情的感覺和得到是什麼,起碼要讓兩個人每天快樂的在一起,如果堅持痛苦在一起實在不值得,而且遺忘了身邊的人。要知道愛情只是一個人在付出,那總有疲憊的一天 祝你開心~

15樓:手機使用者

別老是以為你自己付出很多的。 大家不知道的事情可多了呢。 並不是這個女孩不重視他 其中裡面有更多的因素是大家不知道。

每次這個女孩稍微想看重他的時候 這個人 他就說誰誰誰(女孩) 怎樣很好 、誰誰誰 今天要給他介紹女朋友 要不然就當著這個女孩的面把他罵的很難聽 最後都說不想聯絡了。 好幾次這樣了 、 所以每次這個女孩都當真。 就不理他 他就一直來店裡惹她 甚至因為這個女孩不理他 玩笑開過了 還動手打了這個女孩。

最後這個女孩也好幾次 試圖想跟他好好過 可是每次他都以自己以前對她多好 來不平衡事件 。 而且昨晚放他鴿子也是這個女孩事先跟他說要不然明天吧 他非不要 非要今晚和她出去。 因為她知道 可能拖下去會很晚 有時候他真的以為說自己有多好 有多好。

但後面更變本加力的人是他 並不是那個女孩 每次都是希望然後絕望。 現在基本一天好 一天吵架的過。 大家是應該覺得要過下去 還是就這麼算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只是想上來發洩一下然後繼續去忍受她吧

我覺著你有點聖人傾向了,柏拉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猶豫了 我一個哥們也是這樣 但是到最後還是分手了 一萬個不捨得 沒用的 真心話 長痛不如短痛 起碼她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 這樣的感情不去呵護也罷

這樣的男人,我還該繼續跟他在一起嗎?能嫁給他嗎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他的上進心和他的態度是矛盾的,從上面的很多都顯示了他覺得你很多地方都不如他,覺得你學歷和收入方面都趕不上他,這使得他對你有如上那些意見。向他上面的做人方式,他的上進心就沒什麼用了,因為度量太小做什麼事情都會有問題的。把物質看得很清楚的人在一起會很累的,結婚不是談戀愛,樓主要好好考慮...

我該怎么繼續跟他在一起,我該怎麼繼續跟他在一起?

好難的一個感情問題。你不用太在乎自己的過去,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想提起的過去的,主要是他是不是很在乎,如果他真心的喜歡你,就算他是個很在乎自己感覺的,以自己思維想事情的人,他也會遷就你,為你著想的,不會因為一點事就與你大吵大鬧的。這樣以後你一定會過的不舒服,不幸福的。所以還是分了吧!解脫,找一個真...

我想說,我前任呀!我跟他在一起我發現他還喜歡他前任我就果斷的分了,後面我又想複合,他又不肯說什麼現

離這種貨色遠點,告訴你,人不要總看著過去,我們要看著現在,看到未來。再長大點,你會知道人就是賤,得到了不珍惜,失去了又後悔,再得到同樣不覺得可貴,你都分了,還管他爽不爽個屁啊,顧好自己,感情就要斷得乾淨。你有空在意前任,怎麼不好好關心現在的男朋友。既然分手了就別想著復和了 好馬不吃回頭草,而且你們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