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和自己真實性格差之千里要怎麼辦

2023-02-13 15:05:14 字數 5851 閱讀 9343

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在時間的沉澱中一點一滴的形成的,所以你要需要明白,性格的改變也並非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

首先不要急,不要慌。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完美的自己,可是往往現實與理想差距就有那麼大,你能做的就是從小的方面去改變。比如從變得自信開始,相信自己,你就是獨一無二的,別人能做得到你也可以。

給自己制定一個長遠的計劃,然後分為幾個階段去完成。學會反思自己,這些日子以來你有沒有進步。哪怕只是一點點,那也是好的。

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努力了,反思自己是不是有哪些方面做的不好。然後和心目中完美的自己進行對比,自己有沒有哪些是沒有具備的。

其次,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每天出門之前照照鏡子,然後對自己說一句你是最棒的。你想想,每天都是一樣過,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必不讓自己開心一點呢?

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上、生活上也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我們都不可能**到這種事情什麼時候發生,所以我們唯一可以改變就是自己的心態。有時候有些事情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壞,咬咬牙堅持堅持就過去了,沒有什麼事是過不了的。

最後,多看看書,提升自己的修養,你困惑的問題也許在書中就能找到答案。多交對自己有益的朋友,不要什麼事都憋在心裡,你不說沒有人會知道,自然沒有人幫助你。多一個人就多一個辦法,別人給你提供的經驗或許會對你有用。

性格決定命運,好的性格能夠幫助你在成功的路上越走越遠,能夠幫助你更好地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注 認真 真誠 肯定是對的 如果你真的想改變 就一定可以改變 前提是你心裡真的想麼? 很多不好的東西 或者可以給身體帶來好的感受 但是人在做天在看 別人在完美的 回答都比不上你自己踏過去的那道坎 自己經歷了 才會改變真的變成那樣了也未必就好,人都有認為別人的好的想法,努力當然是好事,但是應當發揮自己的長處才能事半功倍,否則反之。發揮長處迴避短處才是有利的選擇。

人應該多發現自己,不必模仿他人。畢加索成不了愛因斯坦。

3樓:heart千樹新桐

那就改變自己的,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把想成為的樣子變成真是的自我,接受這樣子的自我。

從小到大,我們還不是依據父母給的籠牢在裡面成長出他們想要的樣子,離自己最真實的樣子,離自己想要的樣子越來越遠,我們的性格因為環境因為教育也漸漸離最出的樣子越來越遠,我們漸漸活得不像自己了,我們漸漸失去了愛我,漸漸成為了父母的替代品,替代著他們以前從沒有走好過的路,我們離我們最真實的自己好遠好遠了。當我們有自己的主觀意識,當我們可以做主自己的人生的時候,想要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想成為想要成為的樣子,要成為一名人民教師,教書育人,小時候我們不都是這麼想的麼,可是當教師要有耐心要能循循善誘,這跟我自己真實的性格大相徑庭,我就是一個浮躁的人,我根本就沒有耐心。我們想要成為一名醫生,救死扶傷,可是醫生要很細心很謹慎,可是與你真實的性格相差千里,從小到大你就是一個馬大哈,就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

小時候我們想成為宇航員,遨遊太空,可是成為宇航員要身體過硬,你一直是體質低弱,從小到大離不開打針吃藥。

這以上就是我們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可是卻與我們自己真實性格差之千里,那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當然是會選擇前者,選擇我們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因為我們終歸要長大,終歸是要面向社會,成為我們想成為的人,得到我們想要得到的一切,活出我們想活出的樣子,這樣才不悔青春不悔成長,也只有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有所目標有所奮進,有所遠見才能披荊斬棘,才能破釜沉舟,才能活出我們理想的生活還有我們想要的未來。把這個奮鬥的自己變成真是的自我,接受這樣的自己成為自己人生路上的追隨者。

戀愛中要改變自己,變成戀人喜歡的樣子嗎?

4樓:乩身

愛情的意義不是討好對方,為對方做出改變也不是討好對方,當你在討好對方時,你已經開始變得卑微,在一段平等的關係中,無所謂迎合。很多時候,我們知道做很多事情不好,但是為什麼不去改變,因為我們太舒服了。所以你永遠不知道改變的樂趣。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戀人家人做出應當的改變,當然,這個種改變是有底線的,我們可以為愛改變放棄一些原則,但是到底線了最後的選擇不再是遷就而是分手。

5樓:幸運的

我們都知道愛人先愛己,只有自己愛自己了,別人才會愛你。愛別人前先學會愛自己,這樣才會懂得更好的愛別人,給予別人和自己更好合適的溫暖。其實愛情的離開永遠不是對方口中冠冕堂皇的我們不再合適,更不是所謂的時間問題,而是當我們踏上愛情的碼頭時,是否懂得如何經營這份感情,讓它的航向不在日復一日的柴米油鹽和日久生厭中變得模糊,讓一份原本轟轟烈烈的愛情褪去本真的顏色。

無條件區迎合戀人的想法,會把自己變得很卑微,無法平等相處走下去

6樓:阿炎談娛樂

戀愛中不需要改變成為對方想要的樣子。其實很多時候,在戀愛當中,有些人,很容易委屈求全來滿足對方的需要,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在戀愛中迷失了自己,到最後就讓自己對這段關係充滿了怨恨,充滿了很多不滿意。所以,在一段關係當中,能夠做自己是非常重要的,能在對方面前做真實的自己,那你是很幸運的。

戀愛中, 我們也不想看到對方為了取悅自己,去改變自己的容貌、自己的性格,去變成一個跟原本相差千里的人。但是我們卻允許對方以及自身,在愛情中,為了彼此去改變固有的不良習慣,在與彼此的拉鋸戰中,去為了對方成為更好的人,而你說的不想改變只是不想打破原有的生活方式,但是親愛的,戀愛中,是需要改變的,從你牽起她手的那一刻,你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了。所以為了經營好這段感情,兩個人都應該一起提升,變成更好的自己。

7樓:騎驢抓魚的貓

你不必變成你戀人喜歡的樣子。我們一個人不論在何時,首先都要做自己,一個一個真實的自我,才能吸引你的朋友。

如果你們之間實在沒辦法協調,那還不如分手。一味地去迎合對方,這種愛戀是不會有結果的。

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最好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比較好,但也必須保留自我。

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中,大家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將心比心 ,只是自己肯定也不願意看到對方比較差的一面。所以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相互做出調整是肯定的。

10樓:

個人感覺不需要刻意改變自己,做真實的自己,戀人喜歡的是你的真實真誠的你,不是你為了迎合而改變的自己,只要是陽光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不需要改變。

11樓:柱子鄧

你說戀愛總要改變自己,變成戀人喜歡的樣子,那你就要努力的學習,用知識,充實自己,然後去工作,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然後傾心打扮自己,就變成戀人喜歡的樣子了

12樓:

這就沒有必要,為什麼要改變自己,既然是熱戀,他肯定喜歡你,喜歡你的一切,、你的所做所為,但不是無理的要求,倆人在一起能相互理解和包容,時間久了就有一種默契,能使彼此覺得在一起很幸福

13樓:

不要都改變!自己做事感覺合理正常就不要改了!兩個人在一起,若真心喜歡對方,會包容對方,理解對方!讓愛永相隨!

14樓:木子果

不應該改變自己,應該保留自己的特點,這樣才能幸福。

15樓:約伴歌聲

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當初她選擇你時的樣子就是她喜歡的樣子,做人就要做自己本來的樣子,各種惡習除外。如果想要改變就把自己改變得更加優秀,更有魅力氣質就足以了!

16樓:軒軒是閃耀星

如果變了以後就能得到更好的自己,那就很好啊;但可別迷失了自己,戀人想你怎麼樣你就怎麼樣

17樓:不穿靴子的貓

不好的習慣肯定要改掉,這是兩個人互相磨合的過程。

讓自己變的更優秀才是你提的問題的原意,其他的細枝末節你可以不變,也可以改變。但是要記住,一旦你開始改變,就會變的跟「舔狗」很像,如果對方不愛你了,你的改變會讓自己發瘋的,記住,變多少,看對方愛你多少,保持感情的平衡

18樓:12色的女兒紅

不需要,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能完全變為另一個人。

19樓:yyl非凡

那是必須要有的個人形象展示,要不怎麼會讓朋友喜歡你哪?

20樓:相思不停

不需要,做真實的自己,戀人的選擇才不會錯,婚後才能幸福。

21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不可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如果變成和對方一樣的,就完全失去了自己。

22樓:

我覺得戀愛時心裡要有對方的,說話不要傷著對方,

不需要改變自己的,

做好自己的該做的事,

如何改變現狀,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23樓:哈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並且在為實現這個夢想而不斷的奮鬥。但是夢想中的生活和現實中的生活總是有那麼大的差距,讓我們不得不做出更多的改變,來更加接近夢想。我們很多人現在的生活狀態,都沒有達到自己覺得滿意的層次,自己想要改變,但是在努力一番之後,卻發現最後什麼都沒變。

其實並不完全是他們的方法有問題,他們的心態也存在著很大的問題。因此,想要得到改變,必須從兩個方面來實現改變。

這個方法是對的,我們想要有改變,就需要有目標,但是在我們制定目標的時候,方式不對。有些人總喜歡用很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想要自己在更大的壓力下變得更加的有動力,但是他卻沒有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這種一般都是在堅持不久之後就開始懈怠了,生活工作中的壓力讓他自己說服自己放棄了這個目標,從而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懶散,努力這麼久,最後沒有很大的成效。

而有些人則是用更低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那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短期目標,也正是因為這個目標太過簡單,因此他就會很快的完成,然後繼續制定下一個目標,但是他沒有想過,在制定這個短期目標的時候,他的想法實際上並沒有更多的依據未來的改變,而是完全參照著自己的現狀制定目標,當目標完成的時候,你還是你自己,幾乎沒有改變。

因此,我們在制定目標的時候,應該結合未來的發展方向,再根據現狀的實際情況,相互搭配得到最後的目標,而不是盲目的制定根本完不成的大目標或者幾乎沒有意義的小目標。

第二:心態的調整。做一件事情要想長期堅持下去,肯定需要很好的心態,讓你可以有更多的把握走到最後。

我們很多人都發現了自身的問題,但是這些問題還是會存在,為什麼呢?就因為自己沒有下定決心去改變。

現在社會中,很多人都活在「老鼠賽跑」的圈子中,我們都想錢為自己工作,但是卻還是一直為錢工作,為什麼會這樣,就是因為我們的心態沒有調整好,不能夠長期的堅持。很多人想要跳出這個圈子,由此選擇了創業,但是最後失敗了,從此就開始回到以前的道路,就因為他們的心態不能調整好,面對困難的時候最終選擇了退縮。如果這樣的話,沒有什麼可以得到改變。

24樓:夢他城下作畫

今天這個話題對某些人來說或許會有用處,但是呢,我不想大家都覺得我和大家說的有用,因為我們大家都不希望自己是處在這個階段的人們,處在這個階段的人他(她)的內心是痛苦的,但是我們應該相信,她(他)們是有一顆改變的心的。

剛剛失戀的人的現狀應該是頹廢,沉悶,暴躁,軟弱等一切散發著負能量的代表。其實呢,你應該這樣想,我沒了你會更好的生活。沒了你以後,我可以認識很多朋友,和朋友喝酒聊天,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呢,最好的改變現狀的方法,我認為呢,應該就是好好地告訴自己,不可以在去想這件事了,應該讓自己活過來,不可以讓家裡人和愛你的人擔心,時刻在自己內心告訴自己這個想法。

我想有部分人的現狀是處於沒有工作或者自己的工作不滿意的地步吧。想要改變自己的現狀就要努力的去摸清自己內心所需要的是什麼,自己嚮往的是哪個地方哪個領域。如果你摸清楚了這些,首先我要恭喜你,因為你還沒有迷失自己的本心。

有工作的就好好地做自己的工作,即使你不喜歡這個工作,但是呢,你要這樣告訴自己說:「如果我連這麼簡單的工作都不能夠做好的話,我還有什麼勇氣去追逐自己想要去做的呢?」所謂常言道,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既然自己還是這個和尚,那你就要以最好的姿態去撞這口鐘。

想要改變現狀就是摸清自己目前的狀態,然後問問自己到底需要什麼自己想要去做什麼,接著再製定自己的目標,為之去努力。

如果自己相戀幾年的男人給不了自己想要的,陪他一起直到成功,這

感情的事自己做決定,旁人說的多了只會擾亂你的思想,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反正嫁任何一種男人都會後悔!呵呵,因為各有好處和壞處,自己抉擇 這就要看你的眼光了,如果他是積極向上的,或者消極的.你認為值得那就值得,你認為不值就不值,別人是無法替你下決定的,別人也無權替你下決定,因為那是你自己的幸...

如果勇敢的人想要把自己的兒子培養和和自己一樣勇敢的人要怎

這就需要你了,你很多事情不應該護著他。你要裝作一個平常的爸爸去帶他知道勇士的24為什麼會慫嗎?因為就是他爸爸比較強硬,所以小的時候沒吃過虧,萬事由他爸爸來解決,所以他自己可能會比較慫,一個勇敢的人,缺點就是特別護短,我見我的建議是,儘量不要護短,和一個平常人也要去教他。有些事情不以為不要一味的去護著...

怎樣才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讓生活變得精彩

要有正確的三觀,並且要努力去奮鬥,這樣才能夠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一定要一樣清楚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然後努力去奮鬥,就能讓生活變得精彩。就是讓自己變得有能力一些。只有自己有能力,才能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一定要樹立目標,要有比較正確的方向,這樣才能讓生活變得更精彩。要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要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