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太多的的昨天佔據你的今天心情是自己給的什麼意思

2023-02-13 10:40:10 字數 3312 閱讀 5066

1樓:朱桖羽

這話確實有一定的哲理。不要讓太多的昨天佔據你的今天。心情是自己給的。

我覺得這個道理既深奧又淺顯。既直觀還有內涵。昨天可能會有很多。

鬱悶的是。不困了的事。如果帶到今天來。

會對今天的心情是一種傷害。甚至對自己的情緒會造成干擾。昨天的事就讓它過去。

沒有必要再放在今天的腦海裡。佔據你的思考空間。佔據你的心情。

打擾你正常的生活。所以今天有今天的謙虛!今天很可能又快樂的。

向上的陽光的心情去佔據,所以說心情是自己給的。自己要創造快樂的心情。調整自己的心態。

始終處於一種向上的,積極的,樂觀的。這樣一種情緒。我覺得每一個人如果都能做到這一點,那就沒有。

鬱悶的心情干擾自己了。

2樓:閃向歐良工

1、過去了就讓它過去,不要為過去的事情而煩惱,不要為過去的成就而洋洋自得。

2、你的心是什麼樣的,你看到的世界就是什麼樣的,你的心情決定著你看到的東西。

3、人不能左右事情,但是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

4、心情好,就會感覺到原來世界這麼美好。

如果對您有用,望採納!

3樓:感情五味瓶

1、過去了就讓它過去,不要為過去的事情而煩惱,不要為過去的成就而洋洋自得。

2、你的心是什麼樣的,你看到的世界就是什麼樣的,你的心情決定著你看到的東西。

3、人不能左右事情,但是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

4、心情好,就會感覺到原來世界這麼美好。

如果對您有用,望採納!

4樓:沃驕

就是別再過多的懷念過去的事物,心情好壞完全由你自己決定,忘掉過去就可以很開心的生活了

一個男生將自己的心情分享給你是什麼意思

5樓:兔兔蜀黍

一個是你們關係比較好,另一個就是他內心比較孤單

6樓:猜猜誰最囂張

要不把你當哥們要不就是喜歡你

自己看著你我的心情行事什麼意思?

7樓:ae7939f光大

「自己看著你我的心情行事」。「你」後邊沒有逗號,也就是自己看著你和我的心情行事,那麼意思就是全憑你和我的心情好壞去處理問題。如果是「你」後邊有逗號,就是自己看著你,我的心情行事,那麼就是自己看你的態度或做法,全憑我心情的好壞來處理問題的意思。

很容易被別人說的話影響心情,該怎麼辦?

8樓:回憶

如果說很容易被別人說的話影響心情,那麼我覺得你真的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思維方式,時刻要保持一個積極樂觀向上的心態,而且還要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沒有安全感玻璃心的體現,如果因為別人的話,就影響到自己的情緒,這種心理也是不正確的,我們不能因為別人的話而左右自己的情緒,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將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些很容易被別人說的話,心情所影響的話,我覺得最應該的解決的就是自己內心的想法,因為一個人的,如果你能讓自己的心情變的那種會不被外界任何事物所幹擾的那麼強大就好了,你需要慢慢的練就自己佛性的性格,可以嘗試著去練字。

11樓:鍾離白珍

如果自己很容易被別人說的話影響心情,那麼最好的方式就是當別人說完一句話之後,自己就立刻想其他的事情,不要在乎別人的話,這樣的話就不會被別人的話所影響了,這是一種非常簡單有效的方式呢。

12樓:塗翠綠

如果你是一個很容易被別人說的話影響心情的人,那麼你一定要嘗試著不要太在意別人說的話。不然的話你會活的很累,而且你要越來越自信。這樣你就可以不會那麼容易在意別人的話了。

13樓:影子

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就是很容易被別人的想法所左右,因為很在乎別人的眼光,但其實這樣會讓自己活得特別累,你堅定了自己的想法,把自己變得足夠優秀,那些反駁你或者是故意諷刺你的人,你就會覺得他們其實很可笑的,還是需要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如果實在不行就向朋友去傾訴一下。

14樓:曉淡

我也是這樣的人,別人說的話特別不好聽,我的心裡就會受到嚴重的影響,而且特別的鬱悶,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心態,可以聽著**出去旅行或者和朋友聊聊天,都能夠化解心中的那種疑慮。

我的心境是因為你的心情而改變是什麼意思

15樓:趙江龍

應該還有的,因為,她意思是你沒法改變她的心情,但可以改變你自己的心情,不能跟她一樣失落,證明她還是有為你著想的,怕你傷心。繼續加油吧,以陽光的心態去面對她,感染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

我的心境受你的心情影響

我很在乎你,你在我心裡很重要

希望你不要再來打擾我「這句話的意思和心情是怎樣的?

17樓:以為美好的誓言

我和你一樣 為了一個人 和家裡吵架 放棄了一切 可是現在的他卻讓我很失望 如果你真的愛他 那麼 好好的跟他談談 把彼此心裡的一切都抖摟出來 讓彼此都有機會再次瞭解對方 如果說 他不愛你了 那你再多的不捨也是徒勞 你覺得 如果用他的同情跟你一輩子在一起 是你想要的嗎 放下一段感情不是很容易 可是看你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或許對他來說 你的愛變成了一種束縛 他的不自由 是你所賜予的 他對你的感覺不是那種愛了 早就變成了一種厭惡 這樣的感情 還不如放手呢 這個世界上沒有甘不甘心 看你願不願意去放下 那句心情 或許他只是為了安靜一下 有些事情 是需要時間的 你們都給彼此一切時間吧 時間會慢慢的沖淡一切 希望你能幸福

18樓:n1ce尕桐

現在你的男友是王八吃秤砣鐵了心就是不想見你。他既然刪了你q還把**拉黑,已經說明問題了。你以後和希望你以後不要再來打擾我本質上沒什麼區別,擺明了不想跟你糾纏了。

何必為這種人浪費時間.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19樓:_爾殤

其實我知道你是想看到一絲希望,但是很遺憾的告訴你,『希望你不要再來打擾我』就是不愛你了。雖然和『你以後不要再來打擾我了』『希望你以後不要再來打擾我』等有輕微差異,不過只要是說出了打擾,兩個字,就等於他已經厭煩你,此刻你做什麼都是多餘的。接受現實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我也和 我男朋友說了 可是他會裝作什麼事情沒用 還堅持跟我打** 我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他 但是知道對他感情淡了好多

昨天看完《你的名字》後,今天心理壓抑了一整天,怎麼回事

話說不是大圓滿結局嗎,一看你就沒看過致鬱類的作品。新海誠作品大團圓結局的很少如果你喜歡他的風格的話推薦你看 秒速五釐米 我有的時候也這樣,看完一個東西走不出來,很正的常,我之前看 我的少女時代 的時候也這樣。被觸動了,我也會,就是完的時候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如何用心理學去解決感情的問題 從戀愛心cop...

別讓愛你的女人太累。別讓你愛的女人掉淚。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感受不到溫暖。看不到

這樣的女人太自私了,為什麼孤單,是因女人你要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價值,有自己的責任心,有女人的愛,有寬容的心,而非任性所取。努力點,我和你現在差不多,甚至更嚴重 他傷心了,如果愛她就不要讓她傷心,祝你幸福 是在提醒你,如果你在這樣你就離分手不遠了 還用問嗎?就是在提醒啊 別讓愛你的女人太累,別讓你...

別讓愛你的女人太累,別讓你愛的女人掉淚。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感受不到溫暖,看不

是的,走進女人的心裡了,真是這樣的,每個女人都希望有這樣一個疼愛理解呵護她一生 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 別讓愛你的女人太累。別讓你愛的女人掉淚。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感受不到溫暖。看不到 這樣的女人太自私了,為什麼孤單,是因女人你要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價值,有自己的責任心,有女人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