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演講學校之類的 我表達不好還是結巴,想說的說不來。急急本人以20歲了,有什么方法治癒嗎

2023-02-13 01:45:10 字數 3845 閱讀 2618

1樓:

不要擔心 你自己或者和朋友上街然後突然大叫,多練習幾次,你就不怕別人的目光。

還有多唱rap的歌就好了,最好英文,這樣久而久你就不會結巴了,而且還能練氣。

邀請10人以上的,去ktv,最好男女都叫,你要自己邀請,這樣既可以讓你的交際能力變好,你自己單獨solo至少2首歌以上 .

而且平時多跟不同的人來往,多講話,不要老是很被動 做聽眾.給自己每天定一個目標每天和你不熟的人聊15分鐘。最好跟你超不喜歡的人多聊天,這樣不僅能快速讓你的交際能力變好,還能讓你不害羞

還有平時任何時候都能做的事情就是「數葫蘆」,嘗試一下一口氣從「一個葫蘆」數到「20個葫蘆」,這樣保證你會結巴,但一定要一口氣!

2樓:瀟譞長

我覺得,想說的說不來,並不屬於結巴,也不是因為你的表達不好,可能是因為,你的思維並沒有完全的捋好,意思就是,面對某件事或某個問題時,你的想法跟思路有很多,只是,你沒有選定一個方向去表述,可能在你的心裡,你覺得哪個方面都好像對,於是,你的內心在猶豫挑選哪個方面,或者是說,你也許選定了,但是,你的心裡還是在考慮著其他的方面,這些影子在影響著你對這個選定的方向的闡述。你只要堅定一個方向,加以思索,組織語言,自信起來,就完全沒有問題。你不要在意其他人的小動作,你要知道,做那些小動作的人,他們自己都沒意識到,他們都有自己的事情,可能他們是因為自己的事情而產生某些面目表情,他們都注意到,而這些東西是極容易影響到你的,所以,你應該完全遮蔽掉四周,盡情的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

有的時候,你和朋友們在一起,一定要試著主動提出一些建議,一旦你得到了肯定,你就會找到很多自信。你和其他人交談時,一定要注視他們的眼睛,這樣就會在無形中使得你更專注交流,更能激起你想要交流、渴望表達的感覺。當然,你一定要自信,要獨立去嘗試陌生的事物,放棄對身邊人的依賴。

相信,你一定會越來越好。

3樓:

結巴靠藥物**作用不大,要靠自己多練習。

[image]30 不會說話,說話口吃結巴,好懊悔自己會變成這樣,我都20歲了,希望有誰能想出讓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自己克服 沒有藥物也沒必要吃藥 一定記住 說話早慢 每一個字都擲地有聲 發音清楚 語速一定要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經常試試:念念書,用聲音念出來,偶爾唱唱歌,不要在乎好聽與否,主要是鍛鍊不口吃。

然後與人交流時,儘量保持冷靜好好的去說!

徐州口吃矯正**好

6樓:不奕文

徐州婦幼保健院東紅綠燈往北50米,好七水餃對面巷子

7樓:煥錦口吃交際諮詢中心

口吃病屬於心理疾病,需通過心理**解決。

8樓:西安華夏語言

目前**口吃的渠道還是比較多的,口吃是一種語言習慣和心理意識習慣,經過專業的矯正學習之後,這種習慣就完全改過來了,就不會像以前那樣。只要方法正確說話就一定能流暢!願天下吃友都能流暢說話!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分口吃患者自言自語時都不口吃,而在面對人講話時會口吃,並且對方在你看來越重要,你越是不想在對方面前口吃,就越容易口吃。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口吃患者在說話的時候,總是條件反射式的關注口吃,害怕出現口吃,努力的想要避免口吃,結果使自己的身心都處於高度緊張狀態。另外,口吃患者不僅怕口吃,還怕「怕口吃」。當口吃患者發現自己緊張時,他們會對「緊張」本身感到緊張。

因為口吃患者知道,每當自己緊張時就更容易口吃,所以,為了不口吃,就堅決不能緊張。於是,口吃患者就拼命的壓制緊張,拼命自我暗示「不要緊張,放鬆,不要怕」,越是不允許自己緊張,緊張感就越強烈。結果,口吃患者被自己的緊張壓的喘不過氣來,大腦混亂,氣息紊亂,發音器官痙攣、僵硬,甚至額頭出汗,渾身發抖,整個人都不好了,自然就口吃的一塌糊塗了。

汪立彬在喜馬拉雅上上傳了很多的口吃矯正的音訊,你可以先搜來看看老師的矯正理念和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有矯正口吃的嗎,汪立彬那個班還不錯的

我是個愛撒嬌愛賣萌的女孩子,還有說話總是結結巴巴說話又不標準,又聽不懂,說不清楚,我今年20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沒關係的。如果有男孩追你,那他肯定喜歡你,記住做你自己,不要為了別人改變自己。

要自信,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真心喜歡你的話你說的這些都不是問題 但女孩子也要聰明點要選擇經得住考驗的男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相處了,交往了之後你才知道合不合適。合適的自然不會分手,不合適的硬綁在一塊也沒意思

14樓:聆聽者

估計大多數男生會在乎你說話結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有愛,什麼缺點都是優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用心了用愛的交往了,才知道的

17樓:綠色好心情

不要每天有想這麼多擔心這麼多,做好自己就行了,如果男朋友適合你的話是不會分手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每天開心

18樓:受爾竹

只要有心他只是要人不會和你分手的

19樓:

你還沒男朋友,擔心啥分手啊!

20樓:李奮荊

如果我是真心愛你才不在乎你怎麼說話呢

21樓:呼延浩穰

結巴,聽說說話速度養成慢點兒可以變好

22樓:小宇

一定能找到一個比較合適的

23樓:✨隨夢而飛

別人我就不敢說,我就不會介意,除非他不是真喜歡你?

24樓:灝忔槑鐧解湪

既然是愛你就會接受你的一切

25樓:奧斯卡戲精學院

啞巴都有愛,你擔心啥?

26樓:時辰皓

一點都不是問題呀。只要是性格合不合得來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談談,談了才知道

28樓:手機使用者

我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了哈

29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話就不會在意她說話

30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沒有耍男朋友嗎?

你好,我今年20歲,今年上大學的新生,我說話結巴,說話的不流利,不由自主的太緊張,緊張的什麼也說不

31樓:

緊張性口吃是最常見的一種症狀,一方面是因性子急燥導致的說話快、沒有節奏、停頓以及氣息與說話不協調的不良說話習慣,另一方面是由於對口吃的錯誤認識導致的害怕口吃、逃避口吃、對抗口吃以及消極、敏感、自卑的心理障礙,所以只要有正確的方法,有權威的老師教,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就可以矯正過來!

建議:1、 轉移對口吃的高度注意。

2、要改變人生觀、世界觀

心胸廣闊,就能拿得起放得下,自然就能心情穩定、平靜,不為外物所動。達到這種境界,對口吃的執著就自然淡化。

3、培養樂觀情緒,熱愛生活。

患者情緒總是變化無常,情緒不好,口吃就嚴重,情緒好說話輕鬆口吃就少。可見情緒對口吃有著直接關係。在實踐中我們都體會過,積極情緒對我們生活、工作、學習和健康都有利。

反之,會帶來不利。

32樓:

放輕鬆,說話的時候可以適當停頓一下,不要太緊張。

十二年教育演講學校的課程學習後多久能提升

一般來說,一個月內都能看到明顯的進步趨勢。十二年教育培訓之所以發展的這麼快,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對學生負責。那要看你對教材內容的領悟程度,領悟的好,馬上就能提升,學以致用,領悟不完整還學習實踐探索研究,祝你好運。學習形式和教育方式怎麼填?學習形式是指 你在學校是進行的是全日制 函授 或電腦遠端教育等,...

一片關於藝術節活動之類的演講稿,我們學校藝術節搞活動。我需要一篇三分鐘左右的革命演講稿!謝謝!

紅五月科普 藝術節 主持詞 紅五月科普 藝術節 開幕詞 同學們 老師們 今天校園中彩旗飄揚,橫幅懸掛,還有許多醒目的海報,營造出濃濃的節日的氣氛,松江一中一年一度的 紅五月科普 藝術節 又隆重開幕了!松江一中是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學校。在過去的一年中,在我校科技指導教師的精心輔導下,在同學們的努力下,...

我想學西點蛋糕之類的國內哪個學校比較好?求

學西點蛋糕建議找一所知名度高,辦學實力雄厚的學校進行學習。老師水平高,自然學生學習的成果就好,而且好學校還包就業,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學西點烘焙建議到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