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間裡賣煙賣多少就有被抓的可能

2023-02-13 00:55:11 字數 3850 閱讀 3203

1樓:米諾夕

你好,你問對人了,

1,這個要結合地區的法律情況來看,不同地區有不同規定。一般來說網路上可以**賣香菸,前提是要辦理相關的證件(包括你和你的老闆雙方都要辦理一些證件),然後買賣的數量也有限, 進貨菸草要由當地的菸草局專門配送,不可從別的地方拿貨,不能運輸超過一箱的菸草到外地(快遞、貨運這些都不行)。

2、不過現在的網上**香菸百分之九十都是違法的,要麼是賣的假煙(絕大部分),要麼國外的煙是從國外偷運過來的,要麼沒有地區限制的郵寄、快遞、貨運(這方面檢查不大出來,貨運公司一般都不開啟檢查),要麼就是沒有辦理相關的證件。

3、關於買賣香菸的規定

a、非法銷售真煙的刑事責任如下: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非法生產、銷售菸草專賣品等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一條五款規定:「違反國家菸草專賣管理法律法規,未經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許可,無煙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特種菸草專賣經營企業許可證、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等許可證明,非法經營菸草專賣品,情節嚴重的,依照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條的規定,以非法經營罪定罪處罰。」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條規定:

「【非法經營罪】違反國家規定,有下列非法經營行為之一,擾亂市場秩序,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一)未經許可經營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專營、專賣物品或者其他限制買賣的物品的。」

b、非法銷售假煙的刑事責任如下: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非法生產、銷售菸草專賣品等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一條規定:「生產、銷售偽劣捲菸、雪茄煙等菸草專賣品,銷售金額在五萬元以上的,依照刑法第一百四十條的規定,以生產、銷售偽劣產品罪定罪處罰。」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四十條規定:

「【生產、銷售偽劣產品罪】生產者、銷售者在產品中摻雜、摻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產品冒充合格產品,銷售金額五萬元以上不滿二十萬元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銷售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二倍以下罰金;銷售金額二十萬元以上不滿五十萬元的,處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銷售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二倍以下罰金;銷售金額五十萬元以上不滿二百萬元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銷售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二倍以下罰金;銷售金額二百萬元以上的,處十五年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銷售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二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具體的量刑還要根據很多方面,上面只是一個基本

4、忠告:千萬不要在網上買香菸,幾乎都是假的,夠詳細吧滿意

2樓:樂哥哥

在空間裡做賣煙廣告,是違法的,屬於非法經營行為,國家規定要有菸草專賣證的,才能定點銷售香菸。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條規定:

「【非法經營罪】違反國家規定,有下列非法經營行為之一,擾亂市場秩序,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未經許可經營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專營、專賣物品或者其他限制買賣的物品的。」

3樓:淘上贏

只要有人舉報你就要小心了 因為你違法了菸草法

賣假煙被抓,現在已經被批捕,還在看守所,有沒有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既然批准逮捕了就是準備等待法院**審理等待判刑。販賣假煙一般都是兩年起。

在微商賣煙違法,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賣?不怕被抓嗎? 20

5樓:遷安九江焦化

菸草沒有許可證抄售賣的話,是違法的,一bai般都不能售du賣的。

《中華人民共zhi和國菸草專賣法實施dao條例》第六十一條規定:無煙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或者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根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的意見,責令停止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沒收違法所得,處以違法經營總額20%以上50%以下的罰款。

6樓:律行師誠

是因為沒有遇到人稽查,一旦有就會受到行政、刑事處罰。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能超過2條

收購捲菸價值六萬多被抓,現在人也被公安抓進去,會不會判刑

8樓:

只這要看公安對案件的偵查有沒有什麼新**,如果是收購轉讓價值60,000的話,可能觸犯非法經營罪就說倒賣香菸買賣香菸是特別許可的要有許可證。這一行為是觸犯形法的。要要不要起訴就看公安那邊收集到什麼新的證據,如果夠起訴的話會提交檢察院有錢船員代為公訴的

9樓:可靠的

六萬元已經構成情節嚴重,你所述的行為已經違反國家菸草專賣管理法律法規,構成非法經營罪,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或單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

販賣菸草,累計貨物價值7萬元,在本地被抓是否夠判刑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法經營,且數額較大,已經構成犯罪,應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

非法經營罪,是指未經許可經營專營、專賣物品或其他限制買賣的物品,買賣進出口許可證、進出口原產地證明以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經營許可證或者批准檔案,以及從事其他非法經營活動,擾亂市場秩序,情節嚴重的行為。

1、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條 違反國家規定,有下列非法經營行為之一,擾亂市場秩序,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未經許可經營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專營、專賣物品或者其他限制買賣的物品的;

(二)買賣進出口許可證、進出口原產地證明以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經營許可證或者批准檔案的;

(三)未經國家有關主管部門批准非法經營**、**、保險業務的,或者非法從事資金支付結算業務的;

(四)其他嚴重擾亂市場秩序的非法經營行為。

2、《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非法生產、銷售菸草專賣品等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法釋7號):

第三條非法經營菸草專賣品,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條規定的「情節嚴重」:

(一)非法經營數額在五萬元以上的,或者違法所得數額在二萬元以上的;

(二)非法經營捲菸二十萬支以上的;

(三)曾因非法經營菸草專賣品三年內受過二次以上行政處罰,又非法經營菸草專賣品且數額在三萬元以上的。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條規定的「情節特別嚴重」:

(一)非法經營數額在二十五萬元以上,或者違法所得數額在十萬元以上的;

(二)非法經營捲菸一百萬支以上的。

11樓:北京杜律師

第三條 非法經營菸草專賣品,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條規定的「情節嚴重」:

(一)非法經營數額在五萬元以上的,或者違法所得數額在二萬元以上的;

(二)非法經營捲菸二十萬支以上的;

(三)曾因非法經營菸草專賣品三年內受過二次以上行政處罰,又非法經營菸草專賣品且數額在三萬元以上的。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條規定的「情節特別嚴重」:

(一)非法經營數額在二十五萬元以上,或者違法所得數額在十萬元以上的;

(二)非法經營捲菸一百萬支以上的。

根據上面的規定,7萬,是可以判刑的 。目前面臨被追究刑事責任和判刑。具體結果,還要看具體案情和律師辯護情況。

事關重大,建議儘早聘請專業刑事辯護律師介入探視、提供法律幫助和辯護。

可以進一步諮詢聯絡我。

12樓:福克斯自動波

如果一次性販賣超過5萬或者已經違法販賣超過兩次的就構成犯罪

我是不是買到了假煙我昨天在沃爾瑪超市賣煙的地方買的煙,回來抽

是假的吧,我昨天買了兩條都是假的,現在已經做火車上了,下次來了,怎麼也要找那幾個賣假香菸的娘們,問她們都是害人的女人 最近天氣變化大,是回潮的天氣,若儲存不是很好的話一般就是受潮了,而且本來就是外面的紙比裡面的菸絲燃的快,不然你的煙10秒就燒完了 買到假煙怎麼辦?經常買到假煙怎麼辦?教你幾個辨別小技...

南京煙只在南京這邊才賣的有哪幾種

我家遼寧的,有12元的,15元的,20元的。還有48的蘇煙。建議你買20元的蘇煙也不錯。其餘南京煙就太貴了。30元的南京實在沒有必要。我買南京煙一條十二的 南京香菸有哪幾種 小南京 2.00元 包綠南京 5.00元 包紅南京 11.00元 包,也有地方賣11塊5,過年過節紅南京比較緊張,賣到12 紫...

請問寵物狗金毛,在花鳥市場賣大概能賣多少錢呢

大概是1500左右,不過不要去狗市場買,狗市場病狗太多,最好去狗場買,合理,也很健康,有一家叫廣州奔騰犬業就不錯 1500左右純的 不純的 600 那要看你的種好不好,幾百到幾萬的都不等,1200到2300 純種5000到2w左右 去 360寵物之家 上去看看吧,360寵物之家 上面有很多寵友交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