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 27和F 18E F誰厲害,f16和蘇27哪個厲害

2023-02-12 18:35:07 字數 5819 閱讀 6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su-27強啊!能把f-18玩死。航電是差一些,可是整體外形動力系統控制系統火控系統都是天才之作,f-18算啥!

樓主滿意了吧?

2樓:蜂帶刀

單機或小機群獨立作戰:

論中遠距離,f18的火控可能稍有優勢;

論中近距離,su27打f18跟玩一樣~~

如果是大規模體系作戰

f18更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蘇-27比f/a-18e/f強,即使蘇27的艦載型蘇33也強於f/a-18e/f

美軍中與蘇-27對應的是f-15,與蘇-33對應的是f-14。

蘇-27只在航電系統方面略差於fa-18e/f,其他任何方面都優於f/a-18e/f。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就是不可比。f18最早就是yf17,和yf16競爭空軍的戰術戰鬥機的,失敗後被麥道收購方案最後改進成為海軍的f18系列,定位和用途和su27完全不一樣,實在是沒有可比性。

5樓:壯志凌雲美國

那要看什麼情況了,要看**配置等,一般情況應該是f-18e/f厲害,我認為。

因為它可以隱身,空空導彈也先進點。

6樓:匿名使用者

f-18e/f,通過了長時間實戰考驗,電子裝置更先進,維護保養更可靠

7樓:鐵血旭烈兀

蘇27主要是陸防機型,而f18是艦載機,對應的它的艦載機是蘇33

f16和蘇27哪個厲害

8樓:養報博小

f16經過多次作戰驗證,伊拉克戰爭,南聯盟戰爭、以色列戰爭、巴基斯坦戰爭,f16擊落大量的蘇俄戰機。f16沒損失過一架,f16對蘇俄戰鬥機保持了全勝。f16型號舊了一點,預警系統不斷的更新和改進,效能絕對強悍。

9樓:匿名使用者

f16是輕型戰鬥機,而蘇27是重型,蘇27的機動性也是超強,本來蘇27就是為了對抗f16、f15而研製的,雖然沒有真實開戰過,但相比而言蘇27應該略勝一籌。

f15和蘇27誰更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從戰鬥機本身的效能來說事的話,蘇27在機動性上還是能夠遠超f15的,但是,這也僅僅是在機動性而已,畢竟實際空戰中,飛機上的其他部位更是能夠決定一場戰爭的勝負,所以,機動性在這方面真的就不太重要了。

很顯然,其他方面的蘇27明顯就不如f15了,就比如f15的**系統,f15採用了自動化**系統,而蘇27還在使用人工操作,從實戰方面來講,蘇27在**方面就不如f15厲害,從數值上來說,f15更是能夠甩蘇27好幾條街。

還有電子資訊方面了,蘇27在這方面更是被f15無情吊打,因為我們都知道蘇27到現在為之都是採用了機械雷達,不僅雷達探測距離短,而且還很容易被敵方的干擾系統干擾到,這對於高度依賴電子資訊的現代空戰而言,這無異於是致命的缺陷!

不過,這些都只是從理論上講的一些事情,如果從實際角度出發的話,蘇27和f15一較高下的話,除去戰鬥機本身的科技水平來說,飛行員的素質還是能夠佔到一定的份量。

雖然蘇27在機動性上要比f15強悍,但是,蘇27在發動機方面一直處於一個短板的存在,我不知道在**聽到過這樣一個說法,說俄羅斯戰鬥機的發動機的壽命用不到100個小時,當時,雖然沒有那麼誇張,但是,這也看得出來俄羅斯發動機的短板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蘇-27的設計標準是1.1倍f-15戰力,實際結果也超出了預期。但要多提一句,f-15是2023年列裝的,蘇-27是2023年,差的時間太長,因而可比性不強。

另外,底下好多人說f-15電子裝置強於蘇-27,這是一個誤區。f-15列裝的年代,電子戰吊艙還不成熟,再加上由於要和米格-25競爭,f-15的設計工期有點趕,沒有為後續改裝留空間,所以f-15不能裝備新型的電子戰吊艙,而蘇-27可以,其他裝備上,f-15也落後了蘇-27 10年的科技水平,所以蘇-27全面強於f-15。不過多說一句,美軍與蘇-27服役時間最接近的戰鬥機,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f-22,所以,哈美的軍迷也別傷心。

12樓:路媚閻玲然

兩者都是第三代雙發重型戰鬥機

近距格鬥,su-27優於f-15

su-27的機動效能是一流的,可以完成舉世聞名的「眼鏡蛇機動」,它配備有後視雷達,不用調頭即可射擊尾追目標;su-27的爬升速度和瞬間盤旋速率全面蓋過f-15,近戰格鬥能力凌駕f-15之上;

f-15的超視距攻擊突出,重視先敵發現、先敵**,這利益於其優秀的航電、火控系統,目標探測距離至少200km,f-15的空戰記錄是96:0,無向所敵;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時間,f15比蘇27早10年服役,蘇27基本型出來的時候,f15中期型都批量生產一些,中期型對早期型,基本吊打

14樓:英雄連不萌

蘇27氣動設計無疑要比f15優越 但是航電裝置的老化 讓它遇到f15也不得不加倍小心 在亞音速狀態下 f15 f18甚至f22都不是蘇27的對手

15樓:一護

同代飛機都有擊潰對方的能力,航發與電子裝置差距,也沒有達到美吹的看不見先手先攻如此誇張的地步,再說空空導彈,俄羅斯也不差。你f系列 1 2代 再強,還不是被擊落了那麼多架,米格和蘇霍伊就完全打不過f嗎?那也不一定,實際上朝鮮戰爭我們用的比斯,是完勝美國同代佩刀的,你被擊落了,就是我強。

16樓:戈凝丹

一分錢一分貨!兄弟們沒買過東西嗎??!蘇制戰機設計宗旨是為承受大規模戰爭的消耗品!

t72、t90也一樣!同期產品單一比試,都是老美強很多,但也貴很多!向量再

蘇27戰機和F15戰機哪個更強,蘇 27 蘇 30 戰鬥機與f 15,f 16在空戰中誰佔優勢

單憑戰鬥力個人感覺是蘇27強點,是各方面,當然我們不能拿最早期型號的蘇27來對比,而是最終型號的蘇35和f15e,後者是上世紀70年代產物,後續雖然也有改裝,比前者晚了將近20年,如果毛國20年後的新玩意還不如對手你覺得他會生產嗎?蘇27戰機和f15戰機哪個更強 兩種飛機同屬於第三代戰鬥機,分別是兩...

18的因數27的因數18和27的公因數

18的因數有1 2 3 6 9 18。27的因數有1 3 9 27。18和27的公因數有1 3 9。18和27的最大公因數是9。最小公因數是1。18因數,1 2 3 6 9 18 27 因數,1 3 9 27 18和27公因數是1 3 9 18有1 2 3 6 9 18 27有1 3 9 27 18...

三星c27f591f和s27d590c哪個好一點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三星c27f591f和s27d590c哪個好一點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