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聖誕節的禮物,怎麼做聖誕節的小禮物

2023-02-12 09:05:09 字數 1060 閱讀 4125

1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襪子」

首先看看要準備些什麼樣的材料

接下來開始我們的製作方法了。

第一步:按照紙型裁剪各布片。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在裁減的時候要裁剪出左右對稱各兩片布片。里布的襪口處比表布高出3cm,作為襪口裝飾邊

第二步:拼接表布各部分

布片的直線的部分用平針縫,縫到布的兩端縫合。其中襪跟和襪尖部分,可以用貼布縫的方法貼縫上去,這樣縫出來的效果會較為平整,也比較容易。方法是:

先將布片在內側按照紙型的弧度向內摺好,然後將摺好的布片放在襪跟處,擺好後用珠針別好固定,用立針縫針法縫製。縫好後的各個布片

第三步:在表佈下放好鋪棉

第四步:放好鋪棉後,縫上花邊和裝飾雪花亮片

第五步:將多餘的鋪棉修剪掉

第六步:將里布和表布面對面在襪口處縫合

第七步:把縫好後的兩片面對面用珠針固定好,在這裡要提醒初學者,在剛開始學習拼布的時候,一定不要嫌麻煩,要在縫製前將要縫合的布片用珠針固定,這樣在縫製的時候就不會出現布片錯位的情況了。製作拼布的時候一定要細心的將準備工作做好,才不會在製作過程中因為手忙腳亂影響製作。

縫好後的樣子,要在襪子里布的一處留返口。

留返口時應注意的是:1、返口要留得大一點,這樣容易返出;2、返口處要多縫幾針回針縫,這樣在返的時候就不會將兩端的線掙開。3、留返口的地方最好留在直線處,這樣反倒正面的時候就比較好容易縫合,縫好後也不容易看出來。

第八步:將縫好後的襪子返到正面,返口處用藏針縫(也叫對針縫)縫合。將里布放進襪子裡,將襪口處多出來的三釐米翻折整理好。

第九步:聖誕襪子作好啦!就等著聖誕老人來給你放禮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張卡片,立體的那種。

3樓:蕙欣

只要是用心去做的都是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可以

紅綠白相配最好

怎麼做聖誕節的小禮物

5樓:查良吉蔣宜

用硬卡紙做一張精緻的聖誕卡.織手套帽子.用皺紋紙做玫瑰

聖誕節祝詞,聖誕節祝詞30字

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 聖誕快樂 願摘下彩色的花,扣上思念許下祝福,願平安繞你身旁 喜悅與你同行,讓好運永相隨 聖誕老人跟我說,如果我是真的愛你,聖誕節就一定會到來 你說,聖誕節會來嗎?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聖誕老人送我的...

聖誕節送老師什麼禮物好,聖誕節學生送給老師什麼禮物最好

每年聖誕節大家都會相互送禮物來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今天就給大家聊聊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吧。1.自制聖誕樹,用親手做好的聖誕樹為ta營造出一個真實的聖誕樹的樣子。2.圍巾和手套,在寒冷的冬日裡能給人們帶來溫暖的感覺。聖誕節送老師什麼禮物好 送老師diy卡片作為聖誕節禮物吧。多數地老師全不在乎教師節禮物的金...

聖誕節蘋果怎麼包裝會別緻一些,聖誕節的禮物蘋果怎麼包裝?

因為沒經驗,還真不知道怎麼包裝好,只是想象中應該是買一些漂亮的包裝紙,按不同顏色包裝好 送給不同的人 用緞帶繫緊,準備一些小卡片,系在緞帶上,方便寫一些祝福的話。聖誕節的禮物蘋果怎麼包裝?拿一個剛好和蘋果差不多大的盒子咯!外面在包裝紙包一下。如果送給女朋友的話。最好不要太花。簡單簡潔但是精美點!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