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媽媽發文力挺兒子,母親看到兒子受傷害都會心疼嗎

2023-02-12 06:25:19 字數 5950 閱讀 9242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任何一位母親看到自己的兒子無端的受到誹謗,肯定第一反應都是心疼的,況且張藝興作為一名藝人,他所要承受的東西肯定更多,張藝興的媽媽能夠站出來發文力挺自己的兒子,這也說明他的媽媽很愛自己的兒子,體現了「為母則剛」,做人就是要這樣,該剛的時候就要剛,畢竟現在網路暴力那麼嚴重,作為一名母親看到兒子活在這樣的環境中,不心疼才怪呢,要是我兒子無緣無故地受到了別人的謾罵,我非得一個個罵回來才過癮。

我之前上初中的時候是屬於半走讀型別的學生,正好有一次我們放假,我媽媽去學校接我一起回老家,看到一個班級很壞的學生罵我,還一直攔著我不讓我出門,我媽媽看到之後就特別生氣,直接衝到他的面前劈頭蓋臉的就罵了他一頓,並且還給他進行了一場思想教育,說他**做得不夠好,初中生對家長還是挺慫的,他就站在門口被我媽訓了半個小時,後來我媽說累了,就帶著我心滿意足地離開了。

事後我就問我媽,如果他找人打我了怎麼辦,我媽說讓我不要怕,該適當反擊的時候就要反擊,自己實在解決不了,一定要告訴她,她來為我解決,這是我第一次很明白我媽媽的態度,當時她看到我被欺負的時候,我能夠感覺到她對我的心疼以及愧疚,從這件事情我才知道我媽媽有多愛我,我可以無條件的信任她,以至於後來那個男生再也沒有找我事情,估計他真的會擔心我媽媽衝到學校打他吧。

長大之後才知道自己的媽媽多麼不容易,自己本身就很努力地在生活,還要關注自己孩子的身心健康以及孩子的一切,這是母親的本能,也是母親愛孩子的體現,我很愛自己的媽媽。

2樓:簡單聊聊生活

肯定會心疼的,母親對孩子的愛總是無私的,心疼都是常規操作。

3樓:

在我看來,畢竟兒子是母親親生的,看到自己的兒子受傷,肯定會心疼啊。

4樓:陽帶你嘮嗑

我覺得母親看到自己的兒子受傷,肯定會感覺到心疼的。畢竟那是自己的親骨肉呀。

情感是什麼意思

5樓:誰是曉曉明

情感是什麼意思?其實應該明確一下,其實是兩份故事相交在一起,而是最真實的的感情碰撞出的那一份完美故事

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

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情感是指對行為目標目的的生理評價反應,而情緒是指對行為過程的生理評價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一個人對美好事物或人,動植物發自內心的真愛。

8樓:56789為了

情感和喜怒哀樂等情緒相對立,具有相對長期性持續性的特點,比如親情愛情友情等等,你也可以把情感理解成精神,比如愛,關懷,奉獻,正直等等,親情等是從與他人的關係中把握情感,愛是從自身的品質中把握情感。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情感就是人類意識形態形成的對於事物,他人等的心理情緒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心情的感覺,有好有壞。恩怨情仇都是情,情感有轉換。不是一程不變。

11樓:00啦啦啦

就是人因為一些事情,事物。流露出來的一種自然心裡。

12樓:浩渺夜空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13樓:僭輶堪柿盎蓶膽

感情,情感,其實沒多大區別,是人的一種正常心裡現象

14樓:2016正月初三

感情就是對人或事物的喜愛程度,深了則感情就深,淺了也就是感情一般。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跟感情都是差不多相同的,只是相反而已

16樓:2004的那個夏天

情感分很多種,你要了解的是哪一種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不知道我的會答滿意嗎?

18樓:她說自己是貓

人的感情,包括喜怒哀樂

19樓:無謂的性

情感就是在你需要愛的時候,給你避風港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 有些感情你越想去珍惜、得到, 它消失得越快, 它離你越遠。 有些感情你越想忘了它, 它卻如蛆附骨般的侵咬著你, 時間越久, 它咬得越深。

剛開始時, 你會覺得痛苦不堪, 可是時間久了, 你就會忘了什麼叫痛苦, 因為你已活在痛苦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好多種呀 有友情 有愛情 還是⋯⋯

22樓:蘇七

喲西日機器人咯走咯睡覺8他就是人薯條

極限挑戰張藝興身高是,極限挑戰張藝興身高體重

淨身高176 官方身高178 張藝興身高178cm。張藝興,藝名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中國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 exo m中國籍成員。2005年,張藝興參加湖南經視 明星學院 比賽獲得總決賽季軍。2008年,通過選拔成為韓國娛樂公司s.m.entertainme...

張藝興還是exo中的成員嗎,現在張藝興還是EXO的成員嗎?為什麼沒看到他跟EXO隊員在一起互動了?

是真的,當時趙大媽和小趙權都不在,有很多粉絲在一旁看見了,情況太突然,沒人攝下來,不過在場粉絲都在微博上證實了這一訊息,不過並沒有兩分鐘那麼久,張藝興走過去主動把那個女粉絲扶起來的,說沒事親愛的你要幸福。真的好暖。名義上還是吧,但是有好幾年都沒一起團體活動過了,估計想等到合同到期,正式離開吧 張藝興...

張藝興sheep歌詞

歌詞 look i m the lead sheep in china what can i say man 森林裡頭 be careful bro 破壞生物鏈危險 all around attack attack no pretend pretend ok you don t know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