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幾個月可以架著站,幾個月的寶寶可以架著他讓他腳練勁嗎?不是真的讓他自己獨立站?

2023-02-11 17:20:07 字數 4093 閱讀 8586

1樓:思念浪漫的歌

寶寶出生後給很多家庭帶來了歡樂,寶媽們也都希望寶寶可以健康成長,贏在起跑線。而且生活中寶寶早學會走路也會被人說成是聰明的表現,這就讓很多寶媽比較關注寶寶什麼時候可以站立和走路,那寶寶幾個月可以架著站?

正常發育的寶寶在十個月左右時就可以扶著東西進行走動,但是有些寶寶因為自身發育緩慢需要更長的時間才可以被扶著站立,適當走動。所以每一位寶媽都不要過於擔心和著急,寶寶每個階段學會的本領並不相同,而且學習需要花費的時間也不一樣。

在寶寶十個月左右時候如果學會了扶著東西站立走路,那麼寶媽一定要注意在身旁照顧寶寶,因為這個時候寶寶重心不穩很容易出現跌倒等情況,寶媽在一旁用心呵護就可以很大程度避免寶寶跌倒後摔傷自己。

寶寶過晚學會走路也很常見,寶媽不要太著急和擔心。而且寶寶太早會走路對身體也沒有什麼好處,相反會對腿部骨骼造成巨大負擔,這樣就會影響到寶寶腿部發育。所以不要讓寶寶過早走路,要讓其順其自然掌握走路這項本領。

2樓:

答為了寶身體健康著想,最好在9個月以後架著寶寶站最好。因為架早了對寶寶身體健康不好,寶寶太小,骨格太軟。所以還是架晚點站著為好。

3樓:瑞蕊

7.8個月就可以了,我們正好一歲可以自己走路了。

4樓:

不要大早,至少十個月你也得拉著點站。

5樓:

一般到十個月左右,寶寶可以站立,不過要大人扶著他,不能長久的站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至少十個月後可以慢慢的架著站。

7樓:位皖厹

寶寶百天以後就可以架著站了,時間不能過長,試試就行了,時間長了對寶寶發育有影響了,慢慢來不要著急。為了寶寶的健康,家長要細心呵護。

幾個月的寶寶可以架著他讓他腳練勁嗎?不是真的讓他自己獨立站?

寶寶幾個月可以架著在腿上跳

8樓:情感區域陽陽老師

寶寶四個多月,就可以架著在腿上跳了,四個多月已經很健康了,很挺託了

9樓:一零啞劇

寶寶一般的是五六個月之後可以架著在腿上跳太小的時候可不要在腿上跳容易把孩子的腿弄傷。

10樓:藍莓味香香

寶寶的話建議六個月以上再架在腿上跳,因為不到六個月的小孩腿部沒有力氣。

11樓:

寶寶五個月到六個月以後都可以架在腿上跳,但是不要幅度太大

12樓:介容

寶寶幾個月可以架在腿上跳,我的回答是,我認為寶寶八個月以後就可以架在腿上跳

13樓:

這個應該是在寶寶可以坐住的時候,應該就是在六個月以後吧才可以

14樓:銀虎添翼

至少要在67個月以後,如果過早讓寶寶跳,會影響到發育的。

15樓:嘻嘻哈西

起碼等到寶寶會站起來之後吧,七八個月之後。

16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這個應該等到9個月以後吧,時間太小了不太好。

17樓:在這裡

寶寶幾個月可以夾著在腿上跳,這個還是要看每個寶寶的身體情況而定。

18樓:情感諮詢眉姐姐

寶寶的話也要到九個月以後才可以駕著在腿上跳

19樓:曹鑲焮

寶寶最好是在八個月以後可以夾著在腿上跳也因人而異。

20樓:牧曉絲

寶寶在6七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架著在腿上蹦來蹦去。

寶寶幾個月才能站立

21樓:努力的分享者

寶寶在剛出生後身體的骨骼都是比較的軟的,而且肢體方面不協調,需要一段時間的生長髮育骨骼堅硬之後才會能獨立行走,每個寶寶的情況不一樣,一般寶寶能夠獨立站穩需要一歲左右,身體發育比較好的孩子十個月也會出現能站穩的情況,身體發育不好的寶寶一般一歲三個月左右能夠站穩,走路會出現不穩當的情況,為了寶寶更好的發育站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給寶寶多補充營養和鈣片,促進骨骼的生長儘早的獨立行走。

22樓:

大約6~7個月會站立。

23樓:檸萌

寶寶幾個月可以鍛鍊站

1. 一般的情況下寶寶在6個月左右,寶寶可以開始獨坐,剛開始獨坐時寶寶可能協調不好,身體前傾,此時坐的時間不要太長,慢慢延長每次坐的時間,直到能穩定的坐。因為寶寶的肌肉力量還很弱,坐時間長了會造成脊柱彎曲,所以寶寶學會坐後,每天間斷的短時間的坐,慢慢逐漸延長時間。

2. 寶寶8個月時,大部分都能自己扶著東西站立了,到了9個月末,多數寶寶自己拉著欄杆就能站立起來了,也有的寶寶扶著小床邁步了,這多與很多因素有關,如寶寶本身的發育情況、遺傳因素、運動訓練的機會、疾病以及季節的影響等,建議媽媽也不要讓寶寶過早站立,容易引起腿部變形。一般在8-9個月時讓寶寶學站立。

寶寶學習站立家長鬚知

1. 寶寶學站的時候,經常會不小心摔跤或者跌坐的情況,所以要保證寶寶的活動範圍內沒有任何的障礙。

2. 如果寶寶站立的時候,腳尖著地的情況下,說明還未達到站立的階段,這個時候不要強求他站立。

3. 如果寶寶到了10個月的時候寶寶還沒有站立的現象,那就要注意是否是發育上出了問題。

寶寶學習站立的時候,寶寶在一天天的長大,所以寶媽要更加的注意了,要保證寶寶的安全,不要過早的站立傷害到寶寶的發育寶寶幾個月可以鍛鍊站?以上的內容已經講到了,大家可以詳細的閱讀,照顧好自己的寶寶。不要心急寶寶的成長。

24樓:可愛鑫鑫小公舉

一般都是10個月左右。

寶寶幾個月可以站立?

25樓:回憶億流年

嬰兒到了10個月左右就可以開始學站立了哦,但是家長不可強求,否則會影響到寶寶的正常發育。10-12個月的寶寶已經能夠獨自站立片刻,能迅速爬行,大人牽著手會走;這年齡階段的孩子也是向直立過渡的時期,一旦孩子會獨坐後,他就不再老老實實地坐了,就想站起來了。孩子可以拉著欄杆從臥位或者座位站起來,雙手拉著媽媽或者扶著東西蹣跚挪步。

有的孩子在這段時間已經學會一手扶物地蹲下撿東西。寶寶進入10個月以後,在大肌肉運動方面,也進入了兩個關鍵期:獨自站立;獨自行走;這一時期是寶寶身體平衡能力發展的一個飛躍,同時也是寶寶身體與四肢協調發展的重要時期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的寶寶站得早,有的包包站得較晚。

27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寶媽對寶寶的每個階段的發育,該做哪些事情,有時候是分不清楚的。尤其是新手寶媽,更無法確定做的對不對,比如寶寶該什麼時候進行坐著,什麼時候可以新增輔食,或者寶寶幾個月能鍛鍊站等。那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寶寶幾個月開始站立?

寶寶會在八個月開始學習站立,這時候腿部也逐漸發育好。寶媽如果扶著寶寶胳膊,他們就能開始站立一下。這時候開始學習站立,也不會對腿部造成影響。

過早的站立會影響寶寶腿部發育的,容易引起腿部變形。所以一般是在寶寶8個月以後,開始學站立。

寶寶學習站立的時候,家長不僅要起到輔助作用,也要時刻照顧好他們。寶寶在學習站立時,經常會出現不小心倒了或是坐地上了,所以寶媽一定要保證寶寶在站立的周圍沒有危險的物品。當寶寶站立的時候,只用腳尖來站著,說明寶寶還沒有到達站立的階段,這時候不要強求他們站立。

寶寶學習站立時,他們也在一天天長大,所以寶媽更要注意他們的健康。除了要保證寶寶的安全,還要注意不要受到傷害。寶媽一定要細心的照顧好寶寶,不要對寶寶的發育太過於心急。

28樓:琴穰沐蘆雪

每個寶寶的情況不太一樣,一般能站穩了大概要到10-11個月。但是如果孩子太胖的話最好別讓他站太早,腿容易羅圈。

29樓:鄔潔諶夢凡

8~10個月左右,寶寶遲一點,早一點會站或會走路都是好寶寶!

30樓:茅美端元芹

你好,7個月的時候,家長用手扶關腋下就會不停的跳 ,到9個月的時候寶寶可以扶著床邊站穩了,但是還是需要藉助外力的,到10-12個月屬於嬰兒期的最後一個階段,10月份開始學習站立,逐步學習走路。

幾個月可以吃蒸蛋,寶寶幾個月可以吃蛋黃?

一般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吃蒸蛋了,因為蒸蛋比較容易消化。寶寶只要開始新增輔食 一般就可以吃蒸蛋糕,因此在五六個月以後即可。寶寶三個月以後就可以吃蒸雞蛋的。寶寶三個月以後就可以蒸吃蒸雞蛋的。雞蛋有營養,寶寶多吃點,有好處。4個月,5個月就可以開始吃雞蒸雞蛋了。蒸雞蛋比較容易消化。寶寶9個月的時候是可...

寶寶一般要幾個月才不吐奶,寶寶幾個月可以隔夜奶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幾個月的寶寶因為消化能力不強,吞嚥能力比較弱,導致喝奶的時候容易脹氣,所以我建議寶寶喝完奶之後,輕拍寶寶的後背,由下往上慢慢的拍,直到打出奶隔為止,這樣可以有效緩解寶寶的吐奶症狀,一般幾個月的寶寶吐奶的次數會高些,隨著年齡的的增長,次數會變少,所以家長不用擔心,如果是每天的次數太多...

幾個月的寶寶可以靠坐,小寶寶一般幾個月會坐?

小寶寶一般幾個月會坐?俗話說,三番六坐 一般寶寶六個月左右就可以鍛鍊寶寶坐了,但是還不是能夠坐得很穩,能夠自己坐得好好的,一般到七個月以後,骨骼大點了,就坐得穩點了。一般古人有句話叫七坐八爬,但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孩子的營養跟上了,比以前普片提前一兩月,但這個也因人而義,每個寶寶的身體不一樣也有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