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瀏覽器怎么關閉中鍵關閉標籤頁在哪設定

2023-02-11 06:35:16 字數 3681 閱讀 7448

1樓:花田繪

您好,中建關閉標籤頁不需要設定,預設就包含有的功能。

若你的無法使用,請嘗試:

1、登出你的谷歌賬號再嘗試

2、進入設定---拉到底下,選擇重置所有設定(慎用,或者登出谷歌賬號後再嘗試,免得你之前設定的習慣被清空)

3、更新你的瀏覽器。

附件是最新版本的chrome。重灌後肯定可以。

其實中建關閉並不好用,雙擊關閉看似好用但也容易造成吳關,終究是習慣而已,養成新的習慣相當於在沒辦法改變環境的情況下,「適者生存」。

2樓:匿名使用者

ctrl+w 試試吧。

chrome瀏覽器如何雙擊關閉標籤頁?

3樓:匿名使用者

chrome瀏覽器如何實現滑鼠雙擊關閉標籤頁面http://jingyan.baidu.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 chrome 網上應用店 ,搜尋pig,即可搜尋到這個拓展程式:

2.安裝後,最好重啟一下chrome瀏覽器,雙擊chrome瀏覽器的標籤頁,就可以關閉標籤頁了。

如果功能沒有生效也可以進入pig toolbox程式的設定頁面:

3.設定頁面很多內容,快速找到關於雙擊關閉的設定,請ctrl+f搜尋double,即可快速搜尋到:

第一個紅色標記的意思就是:啟用雙擊標籤關閉功能;

谷歌瀏覽器關閉標籤提示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chrome如何設定關閉多個標籤頁時的確認提醒http://jingyan.baidu.

怎樣設定才能讓chrome關閉最後一個標籤時不關閉瀏覽器

6樓:

1、首先在chrome瀏覽器中開啟多個頁面的情況下,點選其中的「+」號,如圖所示。

2、然後就會出現一個新標籤頁,如圖所示。

3、然後用滑鼠右擊此標籤頁,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固定這個標籤頁」選項。

4、然後這個標籤頁就會出現在最前面,如圖所示。

5、然後再關閉瀏覽器的其它所有可以關閉的標籤頁,這時chrome是不會被關閉的。

7樓:資料集錦

您好,你在使用chrome瀏覽器時,預設關閉最後一個標籤頁會把chrome一起關掉,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苦惱的問題,甚至是會養成小心翼翼關閉標籤的習慣,如果你經常使用滑鼠手勢的話,這種情況就發生的更多了。解決辦法:加一個chrome擴充套件

這個chrome擴充套件叫做chrome toolbox,中文名稱叫做快捷工具,是谷歌公司自己開發的一款擴充套件,目前這個擴充套件對於windows系統的相容性最好,linux和mac中有些功能會失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一個空的頁面,然後右鍵點選標籤,選擇固定標籤,這個頁面預設是chrome的導航頁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回答的外掛都找不到了,現在能用外掛don't close window with last tab

如何設定谷歌瀏覽器設定在關閉視窗時,如果有多個標籤提示

10樓:0錯的人

1,開啟chrome瀏覽器,點選選單——工具——擴充套件程式。

2,新增【快捷工具】擴充套件。

3,勾選【關閉多個標籤時提示】即可。

注:新版本的chrome已經無法安裝【快捷工具】。

如何設定谷歌瀏覽器右擊關閉標籤頁

11樓:1安之若素

不介意改變習慣的話單擊中間滾軸可以關閉標籤

如何設定chrome瀏覽器 關閉標籤 的快捷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使用擴充套件,擴充套件工具,和,滑鼠手勢,擴充套件工具可以雙擊關閉的,滑鼠手勢隨便你設定了

還有就是有一個自定義鍵盤快捷鍵的擴充套件叫 chrome keyconfig,自己設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ctrl + f4 不是關閉標籤也的,那個會關閉整個視窗。

關閉標籤頁的是ctrl w。 如果是用360極速版或者楓樹版,滑鼠雙擊標籤頁也可以關閉。

另外的方法是通過滑鼠手勢。

14樓:鴉

ctrl+w也是。

自定義設定好像不行。chrome的個性化不強

谷歌瀏覽器怎麼設定有右鍵關閉當前標籤

15樓:

1、首先滑鼠左鍵單擊想要關閉的當前標籤。

2、右鍵當前標籤,在出現的選單欄中選擇「關閉」選項。

3、接下來就可以右鍵單擊關閉當前標籤了。

4、也可以按住ctrl鍵,選擇當前的標籤頁。

5、右鍵,關閉即可關閉掉所選的當前標籤頁。

6、前往chrome應用商店,搜尋並安裝「close tabs」外掛。

7、隨即在當前網頁任意位置右鍵,選擇「close current label 」即可關閉標籤頁。

16樓:慕尚包品

我一直習慣右鍵點選關閉標籤頁,最近終於給找到解決方案了。親測可以實現右鍵關閉標籤頁哦!

pig toolbox 這個外掛裡面有 right click on a tab to close it 在設定的other選項裡

17樓:毛毛蟲部落

這個沒有 因為右鍵有很多功能,改改習慣吧。可以用pig toolbox滑鼠手勢來代替。也挺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滑鼠中間的鍵,也就是滾輪可以關閉、、、

19樓:

估計這個可以幫你

谷歌瀏覽器怎麼右鍵關閉網頁?

20樓:

1、首先滑鼠左鍵點選開啟谷歌瀏覽器應用程式,進入到谷歌瀏覽器首頁中。

2、接下來需要滑鼠右鍵點選頁面最上方空白處。

3、接下來需要在新出現的選單欄中,單擊選擇「關閉」選項,4、接下來就可以看到選中的標籤頁面已經關閉了。

21樓:綠衣人敲門

1.谷歌瀏覽器選項, 標籤欄, 標籤上右擊關閉對應標籤, 目前就這個右擊可以, 要右擊 標籤才可關。

2.在工具,瀏覽器選項,滑鼠操作,在裡面可以設定滑鼠左鍵、右鍵、滾輪的操作。

22樓:東北寒狼

在網頁最上邊摁一下中間滾輪就可以了

23樓:朝陽群眾突然

其他方法 不行麼 ctrl+w 之類的

我的瀏覽器自動關閉,瀏覽器自動關閉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 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易受到網路攻...

IE瀏覽器經常自動關閉怎麼解決

最近遇到了瀏覽器自動的問題,一直不能解決,上網瀏覽了一下,介紹的所有方法都試了就是不行,偶然的一個發現卻解決了問題,分享一下。瀏覽器自動關閉,不外乎幾種情況 1 病毒,2 cookie錯誤,3 程式出錯,前兩個介紹的文章很多,不說了。程式出錯有的是因為硬體有問題,如印表機錯誤造成的,我的機子出錯時,...

火狐瀏覽器怎麼設定標籤頁寬度,火狐瀏覽器怎樣設定書籤工具欄裡書籤的最大寬度?

安裝tab mix plus擴充套件即可 tab mix plus 加強firefox 的標籤頁瀏覽功能。它包括的功能有複製標籤 集中控制標籤 標籤點選選項卡 撤銷關閉的標籤和視窗等等。它還包括一個功能全面的會話管理器。安裝擴充套件tab utilities,找到這個擴充套件的選項,在外觀下可以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