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130斤的體重,為何能攪局NBA,導致湯普森20分鐘僅得1分

2023-02-11 02:15:10 字數 691 閱讀 1957

1樓:娛樂百事曉

不是因為她們的體型攪局了nba,而是因為她們自身的魅力。

2樓:零餘灬

不是因為體型,而是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技巧性,在比賽中有時候技巧比個頭更佔優勢。

3樓:樂觀的三兒

不是因為體型,因為比較厲害,才能讓別人有很好的能力這樣才能更好啊!

4樓:社會在我心中

這是別人的私生活,她之所以能夠吸引到nba球員,那也就說明有她的魅力和價值。

5樓:三分流氓三分真情

因為在許多球員眼裡,卡珊娜具有著很重要的地位。所以他的一舉一動都非常的影響球員那個心情。

6樓:clx詩意

可能是因為她比較**,然後吸引到湯普森,然後導致湯普森不能好好打球。

7樓:

不是她的體重攪局了,而是她的魅力,熟悉卡戴珊的人就會知道,卡戴珊家族的女人在nba是有多受歡迎了。

8樓:十里呀

國外對這種身材體型沒有那麼過多的要求,然後他們主要看重的是你的技能和你的優秀程度。

9樓:談判摸魚小提莫

國外對體重並沒有像國內一樣苛刻,國外更看重的是身材體型,卡戴珊的身材是國外最喜歡的一種。

男身高174體重130斤,胖還是瘦

174 105 69 69 2 138 剛好,不算太瘦。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比較適合東方人 標準體重 身高cm 100 x0.9 kg 標準體重 女 身高cm 100 x0.9 kg 2.5 kg 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 多少 10 超 重 大於標準體重10 小於標準體重20...

我的身高165 體重130斤 應該穿多大碼的衣服

我身高1.65米體重130斤應該穿多大號的工作服冬季穿的?xl,具體要看肩寬和胸圍 本人身高165 體重130 該穿多大尺碼的衣服 是xl還是xxl 我覺得xl 就可以。如果喜歡穿寬鬆的叉叉二路也行。您好!我建議的是xl比較合適,不過最好的是去親自試試,這樣是最準確的。謝謝!請採納哦!xxl吧,買大...

身高170cm體重130斤,穿什麼型號的褲子

身高170cm體重130斤,穿31 32碼左右的褲子。褲裝尺碼對照表 26代表腰圍為 1.9尺 27代表腰圍為 2.0尺 28代表腰圍為 2.1尺 29代表腰圍為 2.2尺 30代表腰圍為 2.3尺 31代表腰圍為 2.4尺 32代表腰圍為 2.5尺 33代表腰圍為 2.6尺 34代表腰圍為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