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看,翻譯好加懸賞,急急急

2023-02-10 23:25:12 字數 613 閱讀 6176

1樓:蝴蝶塵

看報紙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習慣。有些人把看報紙作為早晨要做的第一件事情,而有些人會把一天中有空閒的時候都用來看報紙,這樣他們就能瞭解世界上發生了什麼事。

有些報紙一週印一次。但是大部分的報紙每天印一次,而且有許多張。因為不同的人喜歡看報紙的不同部分。

例如,有些人喜歡看世界新聞,而其他人更偏向於短故事。他們只是選擇他們感興趣的。

當今,英文報紙有世界上最大的讀者群。英語這門語言是如此的流行,以至於中國學生也都在讀英文報紙。比如看英語輔導報來幫助他們學習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讀報—我們的日常習慣

讀報已經成為了我們日常生活的習慣。在早晨,一些人們把讀報當作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另外一些人在一天中只要有時間就會讀報紙,所以他們能瞭解世界上發生了什麼。

一些報紙一星期出版一次,但是大多數的有很多頁的報紙一天出版一次,因為不同的人們喜歡閱讀不同的報紙版塊。比如說,一些人喜歡世界新聞,而另外一些人更喜歡短篇**,他們只是選擇他們所感興趣的而已。

今天,英文報紙在世界上有最大的閱讀群體。英語語言是如此的流行,以至於許多中國學生正在閱讀英文報紙。比如英文輔導報,去幫助他們學英語。

純手打,,望採納!

急急急高分懸賞!電腦問題!求電腦高手進來看看

有個重要問題 lz有沒安裝主機板晶片組?這個沒安裝網絡卡驅動都沒如何上網?還不行給路由器重新復位一下 各個型號不一樣也許不同操作,我試過的大多數是用牙籤插細孔復位鍵10秒左右 這個很明顯是你的網線沒有連線上電腦!你電腦是用網線上網的吧?那就用筆記本輸入198.168.1.1,看看桌上型電腦設定的引數...

描寫夏夜的詩句!急急急!10分鐘內加懸賞注意,是夏夜不是夏天

宋代詩人秦觀 納涼 攜扙來追柳外涼,畫橋南畔倚胡床。月明船笛參差起,風定池蓮自在香。宋代詩人楊萬里 夏夜追涼 夜熱依然午熱同,開門小立月明中。竹深樹宻蟲鳴處,時有微涼只是風。夏夜嘆 杜甫 永日不可暮,炎蒸毒我腸。安得萬里風,飄颻吹我裳。昊天出華月,茂林延疏光。仲夏苦夜短,開軒納微涼。虛明見纖毫,羽蟲...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急急好的加懸賞

親愛的 您好 光陰似箭,彈指之間,六年已經過去,那一幕幕的 精彩瞬間 都已經成了過眼雲煙,但卻依舊歷歷在目。它們就像風味不同的調味包一樣,有酸,有辣,有甜,有苦 更像一個個機靈的小音符,有的高,有的低,一個接著一個,一串又一串,組成了一支悅耳動聽的交響樂,把咱們的生活裝扮得有色有彩!音符a 甜 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