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重組給人民生活帶來的影響,電信重組給人民生活帶來的影響

2023-02-10 15:10:08 字數 1007 閱讀 4348

1樓:漂泊的蓮

1、 我國的發展正處於從量向質的轉變之中,在整個過程中,科技創新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而此次電信重組將成為拉動中國科技領域不斷持續創新的火車頭,會直接拉動整個的科技產業依託電信平臺上一個新的臺階,科技創新將進一步促進我國經濟結構的調整,促進國民經濟健康發展。

所以科技創新了,我們老百姓也受益,產品質量更好了。

2、電信資費方面還得等一些時間,我們才能受益。消費者,得實惠還要等待 。

3、 未來的電信資費將更加趨於合理化。 現在聯通和移動實力懸殊,如果完全自由化定價,中國移動一個降價行動就把聯通制住了。將來如果實現了三家運營商相對均衡,企業將更多考慮消費者主權,順應消費者偏好,因此簡單、透明、低廉的手機資費將成為可能。

2樓:別旻

此次重組主要是解決中國電信、中國網通這樣的固網營運商由於缺乏移動運營牌照而導致的危機問題,解決中國聯通的兩網經營問題,解決我國電信運營行業數量過多而導致的過度競爭和不規範競爭問題。

重組後的中國電信會怎麼樣

3樓:

因為電信是要收購聯通的cdma,所以重組後,cdma歸電信所有.本身cdma的使用者就是要實惠,要健康,這點和電信小靈通的特點差不多,但是小靈通的訊號不穩定,我們這裡有句話嘲笑小靈通:小靈通,10打9不通.

但是,再收購了cdma以後,這種局勢回有所緩和,大多數使用者會選擇這種服務(即電信的cdma通訊網路).再來就是寬頻,電信的寬頻一直在主要地位,沒什麼說的.最後是固定**,由於北方使用者原來是使用網通的座機(國家***和信產部原來劃分的,9省1市),所以電信主要是在南方.

但是現在,網通和聯通合併.少了競爭對手,電信的業務也就蒸蒸日上了.

所以,電信重組後收益應該大幅度增長

4樓:孤星**盒

重組後的中國電信或有二春.寬頻,以及日益需要的高質量,廉價通訊市場還是樂觀的.移動還是很貴的.

5樓:小豬上天

中國電信就是一非洲人!

描寫人民生活安定的詞語或成語,描寫人民生活安定的四字詞語或成語

安居樂業 n j l y 解釋 安 安定 樂 喜愛,愉快 業 職業。指安定愉快地生活和勞動。出自 老子 第八十章 民各甘其食,美其服,安其俗,樂其業,至老死不相往來。譯文 但人們各自以為自家的食物最香甜,衣裳最漂亮,習俗最安適,職業最快樂。以至於老死也不相往來。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含褒義,形...

高雅,反應人民生活的對聯30副急救

稻草捆秧父抱子 竹籃提筍母懷兒 松下圍棋,松子忽隨棋子落 柳邊垂釣,柳絲常伴釣絲懸 船載石頭,石重船輕輕載重 杖量地面,地長杖短短量長 咦,放炮 哦,他們過年 公一豌婆一豌 姑姑嫂嫂合一豌 新三年舊三年 補補衲衲又三年 凍雨灑窗 東二點 凍 西三點 灑 分片切瓜 堅八刀 分 橫七刀 切 二 三 四 ...

形容國家昌盛,人民生活幸福的成語有哪些

1 興國安邦 x nggu nb ng 國家興盛安定。出自 林海 原文 我不曉得當初為什麼管它叫做興安嶺,由今天看來,它的確含有興國安邦的意義了。詞語解釋 興 興盛 邦 國家。2 兵強馬壯 b ngqi ngm zhu ng 兵力強盛 馬匹肥壯。形容軍隊實力強,富有戰鬥力。有時也比喻其他的隊伍力量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