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尋寶六人組合》讀後感,急!!請快

2023-02-10 12:15:13 字數 628 閱讀 2233

1樓:凌安血

巴斯塔布林家近年來一直在走下坡路,不走運的事情接二連三。媽媽去世後,爸爸大病了一場。爸爸生病期間,他的生意合夥人捲走了財產……到最後,爸爸因為付不起學費,多拉、奧斯瓦德、諾埃爾、艾麗絲等六個孩子不得不輟學在家。

為了挽救破落的家庭,奧斯瓦德提議大家一起去尋寶。他的建議得到了其他五個兄弟姐妹的一致贊成。儘管爭論不休,但最終大家還是統一了意見。

他們先是在家裡的地窖裡掘寶,一無所獲之後又轉而去當偵探,去賣詩歌,去編報紙,去當強盜……

眼看這些辦法都不能發財,奧斯瓦德建議改變尋寶思路。他們轉而搭救遇難的老紳士,計劃遇挫後又用僅有的一點錢投資釀酒,最後甚至異想天開配製感冒藥水賺錢……在經歷了種種失敗之後,他們卻意外地從貧窮的印度人那裡得到了財寶——一大包真正屬於他們的禮物,還有無邊無際的快樂…

2樓:桂彩夕

自己寫吧,概括故事,前言裡,然後寫感想

3樓:

小夢!不可以抄襲了啦,你好狡猾哦,你還有哪些讀後感沒寫啊!?

4樓:麗洛姆

可以用內容介紹加感想就可以了!!

5樓:紫冰月雨

橙子你也想要啊tut我也想要

兄弟網名六人,兄弟網名六人要霸氣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兄弟

大娃,二娃,三娃,四娃,五娃和七娃,別問我為啥沒有六娃 兄弟團 一號 兄弟團 二號 以此類推 回憶 刻骨銘心 你的名字縮寫 1.2.3.4.5.6。簡單,粗暴 兄弟網名六人要霸氣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兄弟 30 1st 兄弟 這輩子有你。1st 兄弟 這輩子重要。1st 兄弟 這輩子依靠。1st 兄弟 這...

六人法則是怎樣證明的

首先,六人定律講的並不是你說的這個.其次,這個只是一個生活經驗而已,不能被證明,也不具有普遍適用性 並沒有能夠證明 這種東西 只有靠大規模的實驗進行推測 驗證 想要的出科學的嚴密的證明 幾乎是不可能的 統計和概率問題吧 這種關係傳遞6次可以覆蓋的個體數超過了世界總人口數 5次不夠7人遠遠超過所以就是...

閨蜜網名6人,六人的閨蜜網名,多點,謝謝!

一年一年安靜陪你過 一步一步簡單陪你走 一分一分慢慢陪你過 一秒一秒沉默陪你等 一寸一寸緘默陪你看 一點一點記錄陪你愛 謊言總是編編編不真 牽掛總是想想想不見 終點總是走走走不停 目標總是找找找不到 年華總是流流流不停 逃不過 悲傷的年輪 愛不到 世界的終結 望不穿 瞳孔的溫柔 看不見 青澀的純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