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能組什么詞語,獅能組什麼四字詞語

2023-02-10 11:50:07 字數 1627 閱讀 7156

1樓:小山村情懷

河東獅吼,人中獅子,龍鳴獅吼,人面獅身,獅王爭霸, 獅身人面,嗜血狂獅 龍鳴獅吼;獅威勝虎;人中獅子;河東獅吼;獅子大開口;河東獅子吼;獅象搏兔,皆用全力;獅子搏兔

獅口什麼什麼四字詞語?

2樓:98姆巴佩

四字詞語有:

獅口逃生

獅口大開

祝你生活愉快

3樓:人生也就這樣過去了

獅口什麼四字詞語,獅口逃生。

什麼的獅子四字詞語

4樓:科道言官

什麼的獅子四字詞語 :

九頭獅子、

人中獅子

5樓:多元老人

經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在自帶的九萬條詞彙中搜尋,不存在【…獅子】的成語。

6樓:繁韋郭逸雲

比較常見的有這些:威風凜凜體格雄健威猛懾人不怒自威

獅開頭的四字成語

7樓:萬哩挑壹

獅開頭的四字成語 :

獅威勝虎、

獅威勝龍、

獅虎當道

8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只有多字的沒有四字的

獅子大開口 比喻要價或所提條件很高。

獅象搏兔,皆用全力 比喻對小事情也拿出全部力量認真對付。

獅子搏兔,亦用全力 比喻對小事情也拿出全部力量認真對付。同“獅象搏兔,皆用全力”。

帶有獅的四字成語

9樓:覺覺

:獅威勝虎、

龍鳴獅吼、

人中獅子、

全獅搏兔、

河東獅吼、

獅虎當道、

獅威勝龍

關於獅子的四字成語

10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河東獅吼

hé dōng shī hǒu

[釋義] 河東:古郡名。比喻嫉妒心強剽悍的妻子發怒,對丈夫大吵大鬧。一般藉此嘲笑懼內的男人。

[語出] 明·無名氏《四賢記·挑鬥》:“鷺鷥行狀黃昏後,也曾聞河東獅吼。”

[近義] 河東獅子吼

[用法] 偏正式;作賓語、狀語;藉以譏諷懼內的人[例句] 少不得太太面前還要趨奉趨奉,防是~起來,要不太平。(清·彭養鷗《黑籍冤魂》第二十二回)

獅結尾的四字成語

11樓:藝生活

河東獅吼 比喻悍妒的妻子對丈夫大吵大鬧。

龍鳴獅吼 比喻沉鬱雄壯的聲音。

人中獅子 像獅子是獸中之王那樣。比喻才能出眾的人。

獅子大開口 比喻要價或所提條件很高。

河東獅子 舊指妒悍的婦女。

河東獅子吼 比喻妒悍的妻子發怒,並藉以嘲笑懼內的人。

獅象搏兔,皆用全力 比喻對小事情也拿出全部力量認真對付。

獅子搏兔,亦用全力 比喻對小事情也拿出全部力量認真對付。同“獅象搏兔,皆用全力”。

與能組什麼詞,與能組什麼四字詞

與世長辭 榮辱與共 與日俱增 患難與共 與眾不同 與世隔絕 無與倫比 生死與共 與虎謀皮 事與願違 與人為善 禍與福臨 甘苦與共 推誠相與 與時偕行 殺生與奪 與人方便,與民同憂 與民同樂 休慼與共 與世無爭 常見的有這些 和風細雨 風和日麗 一團和氣 和顏悅色 和睦相處 和藹可親 曲高和寡 隨聲附...

春能組什麼詞,春能組什麼四字詞

桃李春風 萬古長春 春秋筆法 春秋鼎盛 春去秋來春色撩人 杏花春雨 陽春白雪 一場春迴夢 寸草春答暉筆底春風 白雪陽春 春冰虎尾 長春不老 春風沂水春風得意 春風風人 春風和氣 春風化雨 春風滿面春風夏雨 春風一度 春風野火 春和景明 春風雨露 桃李春風 萬古長春bai 春秋du筆法 春秋鼎盛 春去...

浪字能組什麼詞,浪可以組什麼四字詞語?

浪?的詞語 浪漫 浪費 浪子 浪花 浪蕩 浪擲 浪道 浪跡 浪蒼 浪潮 浪人 浪濤 浪浪 浪穹 浪劍 浪客 浪蕊 浪波 浪漢 浪仙 浪海 浪愁 浪遊 浪宕 浪侃 浪痕 浪頭 浪士 浪廢 浪放 浪蹌 浪語 浪孟 浪拽 浪華 浪莽 浪籍 浪謔 浪言 浪汗 浪藉 浪栧 浪猜 浪傳 浪戰 浪漚 浪沫 浪死 ...